你為什麼對自己所從事的工作感到深惡痛絕?

2023-05-23 08:15:03 字數 890 閱讀 9815

1樓:夢至彼岸

無非兩點∶1.你的勞動成果與薪資待遇不成正比,達不到你的理想中的要求。2.在你所在公司裡做得不開心,與周邊同事相處的不和諧。

2樓:雙若曼

我對自己所從事的工作感到深惡痛絕的原因,是因為我在我的工作中完全沒有體現到自己的價值,也沒有實現自己的夢想。

3樓:消化

因為當你對自己的工作幹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後,對各個方面都特別熟悉的時候,你就會對這個職業產生厭煩感。

4樓:何凌凡

自己所從事的工作感到厭哦,是因為我實在覺得這個工作的上司有點兒不合常義。

5樓:退三省智者神乎

我對自己所從事的工作感到厭哦,是因為我實在覺得這個工作的上司有點兒不合常義。

6樓:新劇更不停

拿著一分不高的工資,做著乙份不喜歡的工作,而且內容無聊無價值,對其充滿了深深的厭惡。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之前自己都不是特別喜歡這個職業,但是自己所選的專業又不得不去從事這個行業,覺得特別無奈。

8樓:秀天嗎

我是乙個記者,有時候我會因為一些點選量和所謂的熱度來報道自己的新聞,這讓我覺得自己很不好,感到深惡痛絕。

9樓:靜聽韻

因為我的單位有很多趨炎附勢的人,他們都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沒有一句真心話。

10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首先肯定是勞動成果和薪資不匹配,其次是得不到認可!

11樓:香蕉芒

不喜歡,不是我想幹的,特別後悔自己大學為什麼要報那個專業,現在超級後悔。

在你所從事的工作中,對你影響最深的一句話是什麼

平等的姿態才能有效的溝通。我這種平時沒有機會和人打交道,和不認識的人講話有點小學生的感覺,後來有人告訴我這樣子對方也不會把自己當一回事,一定要和他同等姿態甚至給他壓力,特別是雙方談正式的事情有關切身利益。是畢淑敏寫的書中其中的一句話 有些事情對你雲淡風輕,對我卻刻骨銘心。因為我很直,很不懂得怎麼說話...

你的摯友都是從事什麼工作的?

我的摯友從事的工作都不一樣,讀書時成績好的就有銀行上班的,當什麼主任 也有在外企工作的,是人人羨慕的白領,在高階寫字樓上班 還有在學校當老師的,每年都有很多假期,也是別人很羨慕的 成績差一點的就有直接去學美容的,在外拼搏幾年,學習經驗和技術然後自己當老闆的,也有自己在外工作很多年,拿著辛苦攢下的錢回...

高職出身的你,最後從事了什麼工作

我是技校3 2 5畢業,畢業證上是寫的大專。但學信網查不到。於是知道被學校忽悠坑爹了。弄得我氣得馬上把畢業證撕了。去報了個正規大學的自考。學信上終於是正規專科了。理所當然,技校畢業通過學校進廠幹了三年銑工。覺得混不出來,辭職出來當了一年城管,又辭職學了個c1駕照。學駕照期間臨時當了個把月保安。又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