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

2021-07-14 19:37:55 字數 999 閱讀 5102

1樓:

報警聲如果是嘀嘀嘀,表示硬體接觸有問題。

檢查鍵盤滑鼠的連線,然後拔下記憶體,擦拭一下,然後重新插牢。

上網qq慢,如果一直都很慢,大概是網速不夠。

如果最近才速度慢,建議重灌系統,因為98系統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系統越來越冗餘,導致系統變慢甚至宕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記憶體接觸點氧化了,

把記憶體拆下來,用橡皮把金手指部分檫一下.

如果問題還沒有解決,那可能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了.

方法一樣.如果是整合顯示卡就不會是顯示卡的問題把你機箱裡的灰塵清理一下,cpu的風扇清理乾淨,用軟刷把主機板上的灰稱刷乾淨,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實在不行就公升級下記憶體,不知道你的具體配置如何不好說公升級的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好!謝謝大家啊 我電腦是p41.7 顯示卡是gfor 2的 以前曾經裝過數次xp,以玩遊戲就宕機,別人說是顯示卡的問題!

我記憶體是256的,就剛才的問題,是不是cpu過熱?是不是電源問題呢? 縣謝謝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老機器了吧?

把硬體公升級就好了

5樓:

為什麼不裝xp呢,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把c盤格式化後裝xp系統,98是自生自滅了,微軟已放棄她了!

7樓:愛呂情宇

建議重新裝一下系統 !這是軟體的問題!!或者買把小刷子 把電腦裡面的老灰層刷一下 我的機子也是5年前的了 不過上網或辦公都沒問題 我還是安的xp1 以前安的xp2很慢 重灌了一下就ok;老 爽歪歪!

急急!!! 請大家幫幫我

8樓:愛卡

您好,如果您電腦的系統出現問題,可以使用聯想電腦特有的一鍵恢復功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在重灌系統前,提醒您備份硬碟中的資料。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乙個同學張明打賭,誰輸了被對方任意處置1個月。結果,瑩瑩輸了,放暑假的第一天,到張明家去受罰,可是瑩瑩天真的以為他不會對自己怎樣,於是高興地去了張明家裡,剛到張明家裡,張明就對瑩瑩說 正好這個月咱倆的父母出差,你就在我家住吧。瑩瑩很高興的答應了。張明說...

請大家幫幫我吧

首先告訴你,你的其它習慣的問題並不是根本問題,這件事的根源在於你不能生寶寶,因此,即使你改掉所有的毛病,都無濟於事,不會有結果。其次,愛是一回事,但,沒有孩子,又是一回事。男友或許起初是不太在意的,但,男友不是生活在真空環境中,他有父母,有親人,自然會有繁衍子孫後代的需求與家庭責任,許多家庭,為了父...

大家幫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去檢查b超吧,準確性很高,b超有很多種,但絕不超過100.你是不是吃多了避孕藥才導致月經推遲了吧!不用太過擔心。很多醫院都有b超檢查的。好像是60 90多吧。給分!如還有不懂地方,歡迎來諮詢我。自己多注意啦 宮外孕 驗孕棒查不出來的 不過別嚇唬自己 還是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月經不調了 你買點藥吃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