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兩年且感情一直很好的男朋友離開我了怎麼辦?

2023-05-23 08:15:05 字數 5574 閱讀 4954

1樓:猴49346謀訟

‍‍看樣子你應該還是很愛你男朋友的,嘗試努力挽回一下吧,要分手總是有原因,看如果是因為你做的不好,那就積極改掉自己的毛病,展現給他看,如果是家庭原因,那說明他還是愛你的,那挽回的幾率就非常大了,如果要是喜歡上別人了,姑娘,那我就勸你,好聚好散吧,感情這個東西沒辦法說的,不是因為你們在一起時間久就可以的了,給他留下個瀟灑的身影吧。‍‍

2樓:我是七月木子

搞清楚原因,不管是誰的原因,也不要太自責,不是你不夠好,只是你倆不合適了。也不要過分的糾結在這段感情裡,調整好心態,放下他,放過自己,然後勇敢的向前走。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倆感情很好,那麼你應該很了解他,或許他偶遇特別心儀之人而想移情別戀也不是不可能,也或許他真因為非常愛你,但有隱情不能告訴你,害怕傷害你也有可能!請你千萬不著急,悉心了解情況再作定論!要知道,兩情相悅還是要講緣份的。

但願你倆的這段感情能風迴路轉,和好如初。‍‍

4樓:納海摸魚

‍‍如果你愛他,那就大膽的和他說,你不想分手,讓他說明白分手的原因,如果你覺得任何事情都阻擋不了你,那你就繼續坦白的和他說,只要不是你們兩人的感情出了問題,那其他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5樓:菲菲

‍‍他提出分手不是不喜歡你了,就是家人反對了,我覺得應該就是這兩種,家人的問題是必須要和他明談的,如果想要在一起,那你可以坦白一點,你的家人不接受我,我們可以在外邊生活,或者是想辦法讓他們接受,如果是不喜歡你了,那你的挽回也是徒勞的。‍‍

6樓:獨狼也有

既然感情一直很好,那肯定不會無緣無故離開,去了解這個深層次的原因,找到你們分手的根本,如果你認為是可以處理的問題,那完全可以在挽回這段感情,如果你認為,這個矛盾非常尖銳,沒有辦法去解決,那就預設分手這個事實吧。

7樓:求註冊

‍‍‍他要分手,你可以先不回應,雙方都冷靜的想一想,如果你覺得你們完全沒有理由分手,那你可以側面的問一問他的朋友,他到底是什麼想法,然後在自己制定下挽回的方案啊。‍‍

8樓:香蕉芒

問問他為什麼要離開你,是不是你平時不好好珍惜他,讓他傷心難過,要是有就改正。

9樓:銘刻

‍‍‍出現問題就想解決問題的辦法,是什麼原因,然後再對症下藥。作為女生,既然已經成年,我覺得還是暫時的分開一段時間,當他覺得你好的時候,沒有任何人代替你的時候,他還會回來找你。‍‍

10樓:職場百事露露

他離開我肯定有他的原因,那我肯定要問清楚是什麼原因再做決定,看看有沒有挽回的可能。

11樓:峰佘無敵

‍‍只要別死纏爛打,我覺得什麼方法都可以,不然他原本對你可能還有念想,被你就打破了,給大家一點時間,慢慢調解。‍‍

12樓:慎止人行

‍‍應該去了解一下他為什麼要離開的原因吧,這個才是最重要的,找到原因才能有解決的辦法啊。‍‍

談了好幾年的戀愛,才發現自己的男朋友特別的不好,這該怎麼辦?

13樓:羅文

應該跟男朋友好好溝通,告訴男朋友不好的地方,讓男朋友慢慢的去改正,自己一定要陪在他身邊。

14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這個時候應該及時止損,雖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比較長,但是對方有很多陋習,根本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所以要和對方說清楚。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一定要和自己男朋友分手,兩個人趁沒有結婚分手是最好的選擇,結婚之後是會後悔的。

16樓:地球年輕人

這還用問嗎?盡快分手啦。

我和男朋友相處一年多了,感情很好,想要分手怎麼辦?

17樓:輪胎超人

可以看到,你想要分手是因為在一起一年多,男友除了送你生日禮物,在其他的節日都沒有什麼表示。這看起來是一件小事。但讓你聯想到很多,比如他不願意為你付出、他是不是真的愛你、會讓你感到心寒等等。

通過你的描述,我可以感受到,在你看來情侶之間相互表示代表愛對方,你期待有驚喜有儀式感的愛情。而你的男友似乎並不怎麼開竅,不能夠體會你的意思,也沒能達成你的期望。

曾經你也體諒過他沒有太多錢,但現在都工作了,他依舊沒有表示的意思,這更加讓你感到心寒,因此想到了分手。

其實呢,男性和女性的思維是不一祥的。你認為的表達感情的方式,不一定是你男友所表現的表達感情的方式。如果能夠經過溝通或者彼此了解,理解、接納和包容對方表達感情的方式,那麼雙方的感情會穩定的多。

如果不能夠認可或者感受不到對方表達感情的方式,就會出現向你這樣的情況。

問你個問題:你當初決定和你的男友成為男女朋友關係是因為他通過送禮物表示對你的感情嗎?

再說回到你的感受和認知。你對他不送你禮物感到心寒,並因此認為他不能為你付出什麼。你這樣的感受和認知有向他表達過嗎?如果沒有,對方並不知道你的感受,那麼他要怎樣去做出改變呢?

我們很多時候會把「我覺得」當成事實,甚至會覺得對方就應該知道我的「我覺得」。其實,你不說、不去表達,他怎麼會知道你的感受呢?他不知道你的感受,怎麼會知道你這麼在乎他有沒有儀式感、有沒有在節假日對你有所表示呢?

所以,在醞釀分手前,不妨去向男友說出你的感受和期望,看看對方怎麼回應再做決定。

不管怎樣,給對方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不後悔的機會。

18樓:北極光

那就說不合適吧,在一起不開心,也不會有很好的將來,長痛不如短痛,早點分手,大家早些自由。

19樓:閒庭信步定乾坤

既然你跟男朋友相處一年多了 ,感情又很好 ,不知道什麼原因現在卻要分手 。搞物件不是兒戲 ,既然感情很好, 就不應該分手 。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感情好,不知為啥分手啊。還是兩個人都認真考慮一下吧,免得後悔。

21樓:獨尊之人

人很好,想分手,留下疑問就是不掙錢,,有得必有失,慘酷的是只能選一樣。

22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既然感情好,為什麼想要分手。

談了好幾年的戀愛,才發現自己的男朋友很不好,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23樓:金牛

這種情況應該和對方分手,因為這不利於感情的發展,也不利於感情的和諧,而且也會讓人發生很多矛盾。

24樓:是顧言吖

應該立刻和這樣的人分手,和對方分手之後,自己可以重新再談戀愛,這樣可以避免自己受傷。

25樓:帳號已登出

遠離對方,和對方分手,兩個人之間不要再有任何的交流,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男朋友對自己越來越不好,我們在一起兩年了,我該怎麼辦?我很愛他。

26樓:黎容生船舶管理專家

1、堅決放棄吧,這樣的男人你要來何用?早點放棄你也早點解脫,可以在短暫的傷心後尋找自己的幸福。難道你要和他結婚生孩子後再來後悔麼?

2、這樣的男人根本不配你去愛他,雖然兩年時間裡你為他付出了很多感情,但與他帶給你的傷心來看非常的不值得。在他的眼裡,你很可能就是乙個玩具,想玩得時候玩,不想玩的時候就丟一旁,我為你感到非常的不值。堅強一點吧,雖然現在離開他會很心痛,但短痛總好過長痛,你已經為他浪費了2年的時間,不要再錯下去了,世界上還有很多值得你愛的男孩子,在你以後的生活中,等你走過這個傷心的日子,你會遇到更好的。

最後想和你說,不要對他再抱有任何的幻想,你們已經沒有感情基礎了,哪怕他說的再漂亮,感情和感覺失去了就很難找的回來了,沒有好結果的愛情你不要再陷進去了。祝你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 就說這裡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付出不是一定有回報,況且這種朝三暮四的登徒子男朋友不值得得到你的深情厚意,他只配和那種沒底線的女人在一起,離開他你只會生活得更好。

29樓:路平小妮兒

乙個女子為愛付出叫人感動,但為乙個不值得愛的人去付出,就是盲目。

姑娘,從你文字敘述中,我們看不出你男朋友愛你的痕跡。你究竟愛他什麼?

難道只是愛他會偶爾回來求得你的原諒、說些所謂的動情的話嗎?

愛是相互的,不是單一的。兩個人在一起不能甜甜蜜蜜,也得相扶相依。可是 你這算什麼?

醒醒吧!活的灑脫一點,離開她。去尋找屬於自己真正的感情和愛。

你那麼優秀 那麼賢惠 一定會遇到乙個愛你珍惜你的好男生的。大膽走出這一步,接受真愛,享受被愛的幸福!

祝你幸福!!!

愛了三年的男友離開了我 我該怎麼辦?

30樓:抱冰取暖—嬡你

看來他真的是的是乙個狠心的人。 看分手後他對你的態度, 你們復合的可能微乎其微 。 我非常理解你的痛苦, 但是想想看, 你在傷心你還在想他的時候 他也會想你麼?

他只會沉浸在新的感情裡享受快樂, 你為這樣絕情的他付出了那麼多到底值不值得?! 朋友,難道你的生活中除了愛情就沒有別的能讓你給你感到開心覺得有意思的事情了麼? 你說他是你遇到的最好的男的,可他那麼對你對感情那麼不付責任你怎麼能說他好呢?

你覺得他好因為你還愛他, 因為你沒有遇到更好的! 我想你現在剛剛成年, 你的生命還有很長很長, 你那麼專情痴情 你定會遇到比他更好的 、對你忠誠的男人。當若干年後你回首你對他的感情, 你就會釋然了。

現在, 找點別的事情做, 加入一些社團呀什麼的 ,讓自己忙碌起來,就不會老想他了。不要拒絕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給自己乙個重新快樂的機會。祝福你!

31樓:不可偽善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痴迷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就算是苦我想我也不會在乎。

選擇自己認為對的,堅持做下去,也許結局不盡人意,也許他只是一時迷失。

但千萬不要等他和那女的分手後再接受他,他也許會向你懺悔,但那些沒用,玩完乙個甩乙個,扔了西瓜撿芝麻,再扔了芝麻想回頭去揀西瓜,這樣的人不值得依靠,也許在你眼裡他很優秀,但這種人在我眼裡一文不值。

32樓:sky傑

乙個不再喜歡你的男生,值得你自己這樣?難怪人家都說愛情是盲目的,慢慢來,時間會淡忘一切的,你身邊還有其它重要的事情值得你去做,何必為這些事而煩惱,一輩子那麼短,愛自己和誰戀愛都一樣。

33樓:

試著自己做出一些努力,結果怎麼樣,不要去糾結了。

愛情是跟時間的長短沒有關係的。

首先你要做的,就是加倍對自己好。

要明白,是他錯過了你。這是他的損失。

要相信自己。

34樓:黃瓜味的夏天

他已經決心不愛你了,愛上了別的女孩,那你的堅持也是徒勞無功的,他不會珍惜的,給自己乙個重新選擇的機會,也給更好的男孩愛你的機會,別這麼墮落,沒用的,真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爬起來,從新再來!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36樓:

多餘!如果你過半年時間還是想他的話再說吧。

小孩子!!多留意身邊的人吧。

和男朋友相處快兩年了,感情一直很好,都是互相喜歡才在一起的,就算平時吵架過不了多久就和好了,現在我

離開啊!你一提要放手,他就開始緊張了!離開幾天,讓他感受一下沒有你的日子,如果他繼續,那你就離開吧。我就是這麼離開了我的他。現在他很快樂,我覺得自己做的對,最起碼留給自己一點尊嚴。愛走了也就淡了。分手吧,你們現在純屬耗著。他已經對你不耐煩了,不要陪他耗著,浪費你青春。早些認清吧 好好聊聊,談談心。看...

我和男朋友談了兩年,感情一直很好,之前有跟我說過,他不想看到我難過那樣他會心碎,沒過幾天就不理我了

證明他心裡不是很愛你的,真正愛你的人,會去包容你,在你難過的時候,會保護你 有可能不喜歡你了,發現了乙個更有感覺的 你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兩年,感情一直很好,他對我好的也沒話說,但前提條件是沒有物質要求,現在心情很糾結 當你受不了的時候,當你覺得你的生活不應該是這樣的時候,你要做的...

和女朋友感情快兩年了,一直很好,現在她有喜歡的人了,但是她不

你還是重新選擇吧。如果你個人在愛上乙個人之後又愛上了令乙個,那麼說明內 這樣的感情不要也罷。她拿你當什麼,召之即來揮之即去,你覺得值嗎,你覺得他在乎你嗎。無所謂的感情那不是感情。要麼讓她收回心好好和你一起,要麼你放棄這份不值得的感情,尋找懂你的 珍惜你的人 分分分,強烈建議分,這樣的女人留著幹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