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聞到過不好聞的物質具體是什麼呢

2023-05-23 04:15:05 字數 2669 閱讀 7404

1樓:賬房公子工作室

大蔥的味道,感覺特別的刺鼻,一聞到這個氣味,我就毫無食慾。

2樓:美食小助手小程

剛大學的時候遇到了硫化氫,那個臭雞蛋味瀰漫了我的整個大學。

3樓:心理情感傾聽

我最聞不了哪種罐裝臭豆腐,聞了之後,連飯都不吃不進去了。

4樓:烽火戲九月

比如臭豆腐的味道,雖然吃起來很好吃,但是味道是真的臭。

5樓:匿名使用者

螺螄粉裡面的酸筍,雖然說那是螺螄粉的魂,很多人也覺得特別香,但我接受不了那個味。

6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朋友送來半個榴蓮,我之前從沒吃過這東西,第一次感覺這味道簡直太難聞啦。

7樓:就是你學姐啊

我能說有一次開學我們宿舍有人帶了一盒鯡魚罐頭嘛……她說想讓我們聞一下,然後蓋子開啟之後,整個宿舍,哦,不,整個樓道都瀰漫著一股濃重的鯡魚罐頭的臭味……味道好幾天沒散,奇怪的是,我們學校的貓咪那幾天沒踏進我們宿舍樓一步(平時一天好幾趟)……

8樓:南喬江火

我這人不喝酒就對我來說是不好問的物質吧,有一點反胃的感覺和暈車可以一比。

9樓:夢色蛋糕是小絲

大街上沒有收拾過垃圾的垃圾桶的那種酸臭味道,裡面還夾雜食物腐爛的味道,我每次聞到那種味道,心裡都會犯噁心。

10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我家有上供的佛,每天得上香,可是每次吸入香味,我嗓子都痛的厲害。

11樓:委瑗

霧霾的味道,特別的難聞,會感覺空氣裡面有一些不好的髒東西,特別的難受。

12樓:戰歌

比如說汽油的味道,聞起來有一種刺鼻的感覺。

13樓:消化

我這個人是比較暈車的,就是當我聞見汽車尾氣它排放的物體時,就會覺得特別的難受。

14樓:初桜

有一種魚的罐頭聞起來特別的難聞,吃起來也很難吃,有一股臭味,許多博主都挑戰吃它。

你聞過最難聞的是什麼物質?

15樓:網友

鯡魚罐頭。無法比擬。

鯡魚罐頭是瑞典傳統食物,將處理過的鯡魚裝入罐頭中任其自然發酵而成的一種散發著惡臭、味道偏酸的罐裝食品。發酵鯡魚的最大特點是其無所不在、難以消散的惡臭。

當初聞到,味道無法形容,感覺混合了屎味,死老鼠味,魚的腥味!而且是生的!銀白色的魚鱗在渾濁的黃色汁液裡閃閃發光!

沒敢細聞,粗略的聞聞都要吐了,鼓起勇氣嘗了一口。咦~居然沒有想象的難吃,鹹鹹的,像是乙個臭鴨蛋被淹成了鹹鴨蛋的味道。裡面居然還有魚籽。

吃了兩口,沒敢再吃,感覺整個口腔全是臭味。這個時候和愛人深吻,是不是真愛一試便知!

16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我有鼻炎,鼻子比較敏感,有很多氣味都不是很喜歡,近期覺得難以接受的就是路邊上,大貨車剎車後,輪胎在地上摩擦,產生的氣味,那叫乙個爽。

17樓:冷色調哎呦誒

動物屍體腐爛發出的味道,想吐。

18樓:辰寶

豬屎吧。每次看到有車拉著豬經過的時候,真的是無法呼吸的。

19樓:一起去看海唄

應該是我爸的襪子吧,怎麼會那麼臭呢。

20樓:職場導師趙麗

我覺得最難聞的就是貓屎,簡直臭到不可想象。

21樓:喵姐說心理

死老鼠的味道,聞著特別噁心想吐。

22樓:愛心翱翔

安徽街上賣的臭豆腐,真的離好遠就能聞到,實在忍受不了。

23樓:法律顧問小酒老師

榴蓮,我真心覺得很難聞啊,但是別人覺得香。

24樓:趙老師**答疑

發霉的黃桃罐頭,有種聞起來既臭又甜膩的味道。

25樓:江畔舊時月

鯡魚罐頭,真心接受不了那個味道。

你聞過最難聞的東西是什麼

26樓:洪安通

tom科技訊 10月7日,成百上千的遊客聚集在雪梨皇家植物圓,爭相目睹世界上最大、也是最臭的花——「屍花」。

數百人排隊爭睹巨型海芋。

這種實名為巨型海芋的花,原產與印度尼西亞的蘇門答臘島,花朵直徑長達公尺,重約100千克,平均高2公尺(最高可達公尺),完全綻放後,會發出一種類似腐爛的肉或魚的惡臭,因而得「屍花」這一俗名。

自從它在皇家植物園一夜盛開,吸引了大批的人群前來**。這是有史以來巨型海芋在澳大利亞第二次開花,在雪梨還是首次。因此引起了本地人和外地遊客的極大興趣。

人們一般要排上1個半小時的隊才能看到它。

世界上第一次發現巨型海芋是在2023年蘇門答臘島上。野生的很少開花,人工種植的開花更是罕見。世上巨型海芋第一次開花在英國克佑的皇家植物園,之後的幾次分別在美國加州大學和華盛頓的國家植物園。

它壽命為40年左右,一生只開兩三次花。現在雪梨的這棵預計還可存活二至三年,之後它的莖會逐漸下垂、萎縮。

2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戀愛男女散發的酸臭。

你收到過最感動的紙條是什麼內容,你收到過最讓你感動的紙條是什麼?男朋友問我這個問題,

之前情人節,在外面,有乙個聾啞小姑娘買玫瑰,沒人買,我看她怪可憐的買了兩束,過了一會小姑娘跑過來塞給我乙個紙條 小哥哥謝謝你,祝你一生平安 很感動。我快要高考時妹妹摘抄寫給我的話 以大多數人的努力程度之低,還用不到拼天賦的地步。當時看了很感動,其實我那會算不上特別努力,但是看了之後就更努力了。今年妹...

你遇到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應該就是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的父母給我買了乙個當時特別喜歡的芭比娃娃,當我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都震驚了,有點不敢相信我最喜歡的娃娃竟然就在我的面前,這件事情讓我特別感動。期末我熬通宵複習,寢室的同學都在抱怨自家男朋友早睡了的時候,我開網開啟qq他就他訊息過來了,我讓他早點睡,大概凌晨四點左右再開qq...

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門口有一位老爺爺在那裡拉二胡,並且在前面放了一個碗,每拉完一首曲子,就會有人在碗裡放一些錢,這個時候我感覺到了社會的溫暖。我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有一次在一個大巴車上面,因為我是真的很不認得路,後來拿了一個行李箱,那個司機就很直接的告訴我怎麼去走,在哪停。最暖心的事就是在我高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