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到過的最戳心的聖誕節禮物是什麼?

2023-05-16 20:25:02 字數 5085 閱讀 5442

1樓:憂進夢

收禮物很多,但最戳心的沒有幾個,如果實在需要扒出來的話,那就是一對情侶杯子啦。

去年之前,我還在男友磊磊談朋友,那時我們分隔北京、深圳,一南一北的兩地,兩個人的收入,大部分都奉獻給我國的航空事業,機票幾年間也攢下了厚厚的一沓。

其中有一年聖誕節,磊磊坐最早的航班來北京看我。我們兩人也不怕冷,就手牽著手在北京的長安街上溜達,吃了很火的羊肉火鍋之後,下午,我們一致約著去同鑼鼓巷。

小巷子一如既往的繁華,人山人海的閒逛著,小巷子兩旁,有很多特色的小店鋪,有手工團扇的,有小工藝品的,我們乙個個的逛著,很閒適,也很美好。

忽然,我們倆人不約而同的在一家手工杯店鋪挺下,店面不大,且整潔有序,大部分顧客都是年輕情侶,可以兩人先拍一張合影,然後店鋪工作人員會把你們的合影印制在陶瓷杯體上,我們也如法炮製的一對,很滿足的各自抱回了自己的住處。

現在,又到了聖誕節,我的那只杯子還在,我和磊磊的合影還在杯體上笑嘻嘻的望著我,好像在嘲笑過去的美好。

順便說一句:杯子上的磊磊他結婚了,新娘不是我!

寫完幾乎淚奔,朋友們請告訴我,這只杯子我是仍了,還是留著?你的意見將是我重要參考~

聖誕節你最想收到的禮物

2樓:貿書文戴半

朋友突然出現,給我驚喜。

分手的男朋友突然敲家裡的門,遞給我一枚戒指。

禮物。這些人就是禮物。

我聖誕節的安排是,乙個舊友帶著我回曾經的中學散步,跳飛機格。

恩。還有。打羽毛球。

禮物不重要,心意更重要。

3樓:出建修

您好,聖誕節你最想收到什麼禮物為什麼,1、睡衣、抱枕等冬天護暖裝備。

冬天天氣冷了,可愛睡衣、抱枕、披肩等都是女生必備和喜歡的,即使她們自己也會準備,但是如果男友或者朋友送給她們這些禮物,她們會感到很開心很溫暖。

2、護膚品。

冬季乾燥,**容易出現缺水乾裂等問題,這簡直是女生**的天敵。因此,女生對護膚品的需求是不會滿足的,送給女生護膚品,是一種貼心的關愛。

聖誕節你最希望收到什麼禮物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想收到的禮物是一生只送一人,代表一生只愛一人的玫瑰花。

5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禮物,只要有情人的陪伴就可以了,這樣才是我最想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夜 聖誕節 將至 我最希望收到是:心愛的人的心。

7樓:大榜情感藍色多瑙河畔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中國大學教科書編委,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師資),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癒、戀愛困擾、情緒管理,服務時長10000+小時,服務人數10000+人數。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其實不然,更重要的是心意,現在這個時代,只要肯省省誰都不缺那幾百塊的口紅錢,反而忽視了禮物本來都目的。所以,我說更喜歡的是來自乙個人用心地想和你交流的乙個舉動,才是最好的心意。

你收到過最好的聖誕禮物是什麼?

8樓:請謹慎發言

1.聽說,聖誕節是冬天最溫暖的一天,身邊總會有可愛的「聖誕老人」帶給你驚喜和快樂,收到的聖誕禮物,謝謝親愛的。

2.這個冬天暖和的不像話,聖誕節想看到雪是不可能了,但是收到禮物的願望實現了。

3.馬上就要到我最愛的聖誕節了 ,一年中除了過年最喜歡的就是聖誕節了,總感覺這個節日莫名的浪漫,聖誕節收到了禮物,超級開熏激動了。

4.每年的聖誕節都收到了禮物,每年的聖誕節都能和喜歡的人一起過,生活中的儀式感太讓人快樂了,一直充滿希望一直飽含熱情!

5.今天是聖誕節,大家收到聖誕禮物了嗎?在西方,聖誕節可是乙個重要程度不遜於中國「春節」的節日。

關於聖誕節你知道多少呢?你知道聖誕節≠耶穌生日嗎?你知道聖誕老人6.

怎麼來的嗎?你知道聖誕樹應該什麼時候擺出來嗎?**漲知識,祝聖誕快樂!

7."聖誕節沒收到禮物也不要難過啊,一定是聖誕老人太愛你,想把平安和幸福攢起來,新年一開始就全部送給你"

8.來自聖誕節的小驚喜和溫暖,收到禮物很開心呀!謝謝親愛的小夥伴啦。

9.平安夜要狂歡,開開心心迎聖誕,星光雪花秀浪漫,吉祥好運把你伴,憂愁煩惱跑一邊,朋友情誼比蜜甜,閤家幸福又美滿,祝福簡訊傳一傳,平平安安又一年!

10.任由歲月流逝,任憑時空隔離,歲歲年年,風風雨雨逝不去的,是內心珍藏的友誼;隔不開的,是朋友真誠的祝福親愛的朋友,祝你聖誕節快樂!

space

9樓:說地又說理

題主,你好!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還想知道我收到什麼禮物。

今年30歲了,我剛看到題目那一瞬間發現今年的聖誕節,就是收到的是最好的禮物。

因為今天終於一掃這半年的陰霾,今天有收入了,收入萬。這真是對我這段時間來說,是雪中送炭的感情。而且也是我自己乙個新的開始。

緩解了我這半年的壓力。然後前兩天,工作也找好了。感謝題主的問題幸運的照耀著我。

謝謝,題主想念著我們!

10樓:阿舞子

我收到最好的聖誕禮物是,我喜歡的人告訴我,沒有我,不開心。很多時候,沒有行動,有這個想法我就很開心。希望自己能始終如一滿足於目前的想法,不要更多。

11樓:辰星

這個說出來可能會有人不相信吧。高二那年患上急性粒細胞白血病,化療那段日子就不提了。記得醫生說過,骨髓配型只有十萬分之一的幾率完全吻合,爸媽的配型只有6個點跟我相同,而我配到了,我甚至不知道捐贈人的名字跟樣子。

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我的另一條生命。

12樓:賣萌

禮物包裝得很好,是我喜歡的淡藍色包裝紙,小蝴蝶結。我開啟來,是個漢堡包,長方形的。哈哈,真的超級像真的漢堡,巨無霸版本的!

誒,好像不是,明顯是假漢堡,是個飯盒呢~這個漢堡飯盒有三層。還有點分量。我開啟一看。

第一層是**,居然特臭美還放自己**。第二層是各種可愛的筆,每支都不一樣。第三層是星星項鍊,是世博會紀念品吧。

哈哈,我瞬間覺得很有心意。

13樓:暗受

通宵加班,連續通宵加班,熬了乙個星期,第八天晚上兩點的時候實在熬不住了,又冷又餓,就靠在牆角睡著了,睡了一半迷迷糊糊的被人搖醒了,是另乙隻土木狗,他手上拿著乙隻外皮完全被烤碳化了的紅薯,煤煤黑,像個碳球,輕輕捏開碳皮,裡面是金黃色香噴噴熱乎乎的烤紅薯,那感覺就和火車上有人把剛泡好的老罈酸速食麵揭開蓋一樣,他就說了句「嗯」我一口就包掉了紅薯,當時差點掉眼淚了。

14樓:bd小葵

只賺1200的時候在聖誕節買給我1050的棉衣,現在有點穿不下了,因為寶寶快5個月了。大概是這就是嫁給愛情的樣子吧。

15樓:求註冊

爸媽和妹妹把我從出生以後的所有**全部找出來掃瞄進電腦,當天一邊放**一邊給我講那些**背後的故事。沒有花一分錢,卻是最無價的。

16樓:石刪胡

我覺得最好的聖誕禮物應該是家人平安,身體安康,曾經多少年沒見過面的老同學還能必此心心相通。

17樓:網友

我收到最好的聖誕禮物就是老公做的一桌子好菜aqui te amo。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屬於不過洋節,只過傳統節日那種,所以沒有收到過聖誕禮物。

19樓:蚌肉

最好的聖誕?不存的,其實做了這麼多年單身狗已經習慣了收不到單身禮物。咱不過洋節還不行嗎。

20樓:網友

我不過聖誕節。我也沒有收到什麼禮物。

但是我一樣過的很開心。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是乙個樂觀的人。

百毒不侵! !

21樓:以彬鬱

我想收到的聖誕禮物是***誕辰紀念章。

聖誕節你想得到什麼禮物

22樓:禮樂網

當然是美元了,要是給我一張綠卡就更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 比如蘋果~ 或者 自己一直想要的唄~~~

24樓:caocao曹曹

我想得到1億萬人民!

聖誕節備受期待的就是禮物了,你收到過什麼難忘的禮物?

25樓:安東尼奧西西里

我收到過的難忘的禮物包括女朋友親手織的毛衣、女朋友買的籃球鞋、女朋友親手做的糕點,公司發的蘋果和糖果、媽媽送的手機、爸爸送的帽子、好兄弟的送的家鄉特產。

26樓:葡萄味的水呀

我收到最難忘的禮物就是我男朋友送給我一條金項鍊,那時候他的工資並不好,給我買這麼貴的禮物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27樓:專注青春美劇

我收到最難忘的禮物就是一束玫瑰花還有乙隻口紅,因為剛開始我根本就不知道他給我準備了,然後是乙個快遞給我打**,我去拿的,這就是驚喜吧,我就覺得這是最浪漫的事,而且禮物我也很喜歡,畢竟是他送的,我都喜歡。

聖誕節禮物,可以提前兩天送嗎,聖誕節的禮物我已經準備好了,是聖誕節那天送還是可以提前送比較好?

聖誕禮物,自然是可以提前送的哦,但晚了就不大好啦,如果是送女友的浪漫禮物,最好是當天送會更好 如 1.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守護,尤其是送上 一生只送一人 的樂維斯 4.腳鏈,代表栓住今...

聖誕節最能感動她的禮物,聖誕節女人最想收到的禮物是什麼?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存,女人都愛鑽石,你送乙個給她最感動 聖誕節女人最想收到的禮物是什麼?聖誕節女人最想要的禮物 可以選擇送上有愛情寓意的禮物。很多人會疑惑,已經結婚了幹嘛還要送上有愛情寓意的禮物呢?其實正是因為已經結婚了,感情穩定,才需要時不時的來表白一下,這樣有助於他們回憶起過去的甜蜜,婚姻裡面...

給女生的聖誕節禮物是在上午送還是晚上送?是提前告訴還是給她驚喜?擔心如果不提前告訴碰不到她,不在一

晚上吧,你可以先跟她說,約好晚上一起吃飯,然後在吃飯的地方把禮物拿出來給她驚喜好了 提前告訴她有乙個驚喜 出租聖誕樹與服裝,感覺最好是晚上送,聖誕節的禮物我已經準備好了,是聖誕節那天送還是可以提前送比較好?對方住的離你遠嗎?如果在身邊,就選擇聖誕節當天送,這樣才更有意義。如果聖誕節當天不在身邊,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