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過乙個特別的生日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5-23 04:10:04 字數 2813 閱讀 2233

1樓:夏裙

一起動手做點什麼吧!比如自己做生日蛋糕,或自己設計自己的生日宴會。我認為會更有意義。

2樓:玉人在乎

告訴你乙個明星使用的方法吧,就是那個何炅過生日的時候把,謝娜他們在乙個大橋下面用火把拼成了乙個炅字,然後唱了他的梔子花開,最後再說 生日快樂 ,哇啦,吧何炅感動的稀里嘩啦哎 你也可以啊,唱首朋友喜歡的歌,拼拼他的名字,呵呵,怪有趣的呢 其實吧,你要是選了我的答案,會有福報的哦,而且,生日會很好哦,呵呵。

你的生日一般怎麼過呢?

3樓:情感解說家

文/霞霞。《奢華圓夢之旅》李欣頻。

印度尼西亞民丹島的生日之旅。

我之所以每年生日都會選在特殊的地方過,是為了將來等到自己老的時候,回溯每一年的生日在**過,就可以迅速瀏覽自己最美好的時光;而且每次過完一次生日,不僅不擔心自己老了一歲,反而多了乙個圓夢成功的記錄,然後帶著喜悅的滿足感,繼續期待並規劃明年的生日要在哪過。

這個說法太讓人欣喜了,之前其實每次生日都覺得自己大了一歲,慢慢會有恐慌的感覺。把生日和圓夢成功紀錄結合之後,瞬間感覺生日太美好了。

每次生日都是一次圓夢成功的記錄,這個轉念簡直不能太喜歡了,打算在生活中實踐起來~

怎樣過乙個特別的生日??

4樓:特一求婚策劃

過生日特別的方法一、

和朋友一起過 過生日時,可以約上幾個好朋友,到郊外野餐,再買上乙個大蛋糕,在郊外和大家分享美味的蛋糕,大家又吃又玩,比自己在家過,更有意義。

過生日特別的方法。

二、

和敬老院老人一起過 過生日時,還可以買乙個大蛋糕,去敬老院和老人們一起吃,既慰問了老人,又過了乙個有意義的生日。

過生日特別的方法。

三、

和父母一起過 過生日時,買乙個大蛋糕,到自己父母家,和父母一起過生日,讓他們也品嚐一下自己的生日蛋糕,為自己祝福。

過生日特別的方法。

四、

和小動物一起過 過生日時,還可以把生日蛋糕分給小動物,讓它們也分享你的快樂和美味,同時,也說明你是乙個有愛心的人,這樣過生日特別有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特別的事物。

特別的人。讓你感動的種種。

不同於平淡生活的一件事情。

或好或壞。在未來的某個時候會想起他。

帶來你的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每次生日都是在喧鬧的環境和氣氛中度過的,這次就不妨給自己一次耳朵和心靈的清淨!

找乙個自己平時喜歡,但是,平時又沒機會去的地方,比方說海邊,湖邊,小溪邊等等。

寫下自己的願望,放乙隻小船,讓後靜靜地看它走遠,然後,以後的每一天,都為自己寫下的願望努力,這樣,你的最想實現的願望,就會在自己的美麗的期盼中和努力下實現嘍!

7樓:匿名使用者

請一些會做飯的朋友來我家幫我做飯。

做的做吃的人吃做的人做好了也吃。^_很好的主意吧。

你們生日都怎麼過的啊?

8樓:杰仔動漫情感獅

1.祝自己21歲生日快樂,願以後的生活如星辰一樣努力閃光,瀟灑而快樂。

2.要灑脫要酷,要不負野心,生日願望,健康,暴瘦,暴富!

3.時間總是這麼猝不及防,終究又長大了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願一切美好和溫暖如期而至!

4.按時吃飯,按時長大,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5.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願自己不為往事擾,餘生只願笑。祝自己生日快樂 !

6.希望自己成為那種不聲不響、 卻有光芒萬丈的人、 祝自己生日快樂。

7.當乙個人熬過了所以孤獨的時候,突然發現於我來說身邊的一切都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9樓:在不住

我過生日就比較的簡單,不會大操大辦,弄得特別的張揚,就是和自己老伴兒,子女團聚一下,買點乙個生日蛋糕,做點好吃的,大家在一起吃個飯就挺好,沒有別的要求!

你怎麼過生日,你是如何過的?

10樓:黑旋風不黑

1、今天,我的19歲生日,希望,我以後的日子,像這片燭光一樣,充滿光明,希望。

2、今天是我19歲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自己,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3、默默地祝自己19歲生日快樂。願自己未來心底充滿感恩,臉上滿是笑容!

4、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祝自己19歲生日快樂!願從此生活多一點小幸運!

5、祝自己19歲生日快樂,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11樓:在不住

我過生日比較的簡單,就是買乙個生日蛋糕,再買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和物件在一起過,過年就是和父母親朋好友一起團聚!

怎麼度過特別的生日,怎麼度過乙個特別的生日

我給樓主提點建議,你看行好嗎?一.有意義的事情有很多,就要看你是否方便去做了。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去買一棵樹,然後找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當然男 女 朋友也行啊,到附近公園把她種上,讓她和你一起成長。想像一下多年過後的情況吧.二,提前策劃好,組織朋友將 生日快樂 歌進行曲子和歌詞的再創作,以rab或...

怎樣給老公過浪漫的生日,怎樣給老公過乙個浪漫的生日。

先看場愛情電影,再吃頓浪漫晚餐,自己買好 睡衣。如果你老公比較有情調,你還可以為他寫一封信,表達你的愛與珍惜。另外,雖然是他的生日,你同樣可以暗示他也回應你,給你留個小驚喜以反饋對這些精心安排的感受。如果是我就在家中看 恐怖片 驚嚇時可以嚇到鑽進他懷裡 看悲劇可以在他懷裡哭 一起看電影!雖然很舊的辦...

怎樣給男友過難忘的生日,怎樣給男友過乙個難忘的生日

愛情都是自私的,戀愛就是選擇和彼此適應的過程,愛就不要等待,與其坐等失去不如去做自己所想的,很多時候這一秒還在的東西下一秒早已遠去,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好好珍惜。首先不要玩火,什麼分手什麼的,要過乙個難忘的生日的話,單獨去外面一起玩開心點就好了 怎樣給男友過乙個浪漫難忘的生日?浪漫難忘的。有點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