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如何求人?我想找工作哪裡要人

2023-05-23 04:20:03 字數 2847 閱讀 2121

1樓:愛民聊保險

你到那裡就說你是來拜訪他的,首先不要談論有關工作的事情,你只要心平氣和的和他談論一些什麼事情的,我相信他最終肯定會問你現在在做什麼工作,問你有什麼打算,你將自己現在的情況告訴他,你說你有新的想法,自己現在正在。

為自己的新工作找乙個合適自己的工作,對此,老師對我的看法有沒有什麼看法。

或給你乙個建議,這樣不是就搞定了嗎。

2樓:網友

歡迎加入群(19902273)來討論人際關係,交流社會經驗。鍛鍊自己的口才。希望在那能給你乙個意外的驚喜。加吧。

3樓:網友

幹什麼要求人。

靠自己啊。自己有本事。

那還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先是提一下他和你的父親的一些往事,讓他有一定的懷舊。然後再慢慢的引入到你的問題上來,你在說話的時候一定禮貌一點。

5樓:網友

呵,現在的人都是這樣,有利用的價植才會去與乙個並不怎麼熟悉的人聯絡,唉,這社會啊,難啊~~~

這就要看你這人是什麼樣的性格了,如果性格開朗的話,那就沒什麼難的了,但要是性格壓抑,那就難說了喲~~~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早點準備找工作吧。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單純的聊天,然後把話題引到個人的興趣和愛好上,可以說沒有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是一種遺憾,然後再說出自己的想法啊。

8樓:湛然隨風

帶東西去,呵呵現在都這樣。

我想找工作**要人

9樓:

摘要。1、人才市場每個大一點的城市,都會有人才市場。而城市裡的人才市場,一般會在每個月的固定時間舉行招聘會。

比如我所在的城市昆明,雲南省省人才市場每個月舉行招聘會的時間就是8號、18號、28號。只要人才市場舉行招聘會,去參加就可以了,門票一般5元。這種人才市場適合剛畢業或畢業不久的大學生。

我想找工作**要人。

找工作,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途徑。我知道的找工作的途徑有下面幾個:

1、人才市場每個大一點的城市,都會有人才市場。而城市裡的人才市場,一般會在每個月的固定時間舉行招聘會。比如我所在的城市昆明,雲南省省人才市場每個月舉行招聘會的時間就是8號、18號、28號。

只要人才市場舉行招聘會,去參加就可以了,門票一般5元。這種人才市場適合剛畢業或畢業不久的大學生。

2、勞務市場很多城市都有勞務市場,勞務市場與人才市場的不同點是勞務市場對學歷、年齡等要求不高,更在意經驗。比較適合文化不高、學歷不高、有一定技能的普通求職者。比如我所在的城市昆明就有乙個小壩勞務市場,很多普通求職者都去那裡找工作。

3、網路求職現在網路上有很多求職**,比如前程無憂、智聯招聘、boss直聘等。只要在**上註冊並填寫簡歷,遇到心儀的公司投出。公司覺得你合適,就會通知你去面試。

十分的方便、快捷。現在問答也在羨慕答主,如果您在某個領域擅長的話也可以申**入問一問平台的答主。

4、朋友或前同事介紹乙個人畢業或工作幾年後,就會有一定的社會人脈。包括朋友、同事、前同事等等。你的朋友、同事、前同事等對你的工作能力、人品等比較了解。

如果你失業了,正在找工作,有的朋友或前同事有時就會給你介紹工作。不過這種情況比較隨機,有時還需要自己主動請求。我曾做過地產策劃工作,當時就曾有前同事給我介紹過工作。

雖然現在的求職途徑很多,但是還是要提醒您,找工作擦亮眼睛,謹防上當受騙。入職需要交納各種費用的,一律不去或或舉報。

3、網路求職現在網路上有很多求職**,比如前程無憂、智聯招聘、boss直聘等。只要在**上註冊並填寫簡歷,遇到心儀的公司投出。公司覺得你合適,就會通知你去面試。

十分的方便、快捷。現在問答也在招募答主,如果您在某個領域擅長的話也可以申**入問一問平台的答主。可以**幫別人解決問題,也有一些收入。

大家是怎麼找工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工作一般會比較看重以下幾點:

一、自己能享受到的薪資待遇。

單位能給職工的薪酬待遇反映乙個單位的實力和水平,當然也和求職者的能力相適應。一般而言,如果單位能提供和自己能力水平相適應的薪酬待遇,甚至高於平均水平,就是乙個好的就業單位。

二、工作的發展空間、企業的發展前景。

工作能實現自己的價值,工作初期可以起步不高,但未來不能一成不變,否則日後和身邊的人差距只會越來越大,所以要注重未來的發展空間。進入一家企業少則幾年,多則幾十年,相當於選擇乙個家長久為其經營,所以企業的發展前景很重要,一成不變沒有發展前景的企業遲早被社會所淘汰,而且自己的發展也會受限制。

三、看自己所處的工作環境。

工作環境也是工作待遇的一部分,在乙個能提供保潔外包環境衛生的單位工作和在乙個塵土飛揚、擁擠不堪的單位工作當然不一樣。在乙個團結向上、務實創新的單位和乙個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單位工作起來心裡會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四、工作是否符合個人的興趣。

11樓:富妹資訊站

基本上找工作都是在平台上面找的哦。

怎麼求職找工作?

12樓:網友

把自己放到乙個陌生環境中,身上不要帶錢。很快你就學會怎麼找工作了。看各種方法都是找工作的輔助工具,如果你真想找工作就按照我說的方法,你很快就會了。

13樓:**

全國近百多院校供你選擇。

用於就業,公升職,加薪。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推出了乙個「一覽職通車」服務,可以定向根據你的求職意向幫你去推薦工作,可以試試看!

15樓:

找工作還不如做電子商務。

求人找工作的難處,大家幫分析下,求人找工作的難處,大家幫分析下

一定要去 改掉些自己的毛病,既然這已是事實,就要像一家人一樣,幹的像樣一些,咱都是大學生有什麼幹不了的,加油!其實我個人覺得,事實已經鑄成,這個哥哥交與不交已經不是你說的算的了,其實把自己的身段降低挺符合現在的狀況的,畢業了3.4年還沒找到工作,挺愁人的,你哥哥既然主動提出讓你進去,那你就進去唄,長...

我要找工作,我要找工作

你高中沒畢業?我勸你還是將高中讀完。雖然說這個世界看中的是乙個人的能力,但是你先得過了學歷的門檻才能進得去施展自己抱負。高中還沒畢業,出來找工作時很困難的,要麼就是進廠做一些普工類的活,要門就是去做服務員,可能要熬個五六年你才能說能力得到提公升。那麼你想好這些了嗎?這是乙個過來人給你的建議,希望你考...

深圳布吉哪裡好找工作,想在深圳布吉找工作

是大學文憑的建議去深圳人才市場,找物業酒店的工作去八卦領老動就業大廈,那裡是免費的,其他的可以去中南,羅湖人才市場,希望你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想在深圳布吉找工作 你在布吉 我也在面吉,不要去布吉才智中南,太垃圾了,都是些垃圾公司天天在那裡招人 那裡一般找到的工作不會高於1500.太垃圾了,還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