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睡覺粘人,人一動就咬人,應該怎麼辦?

2023-05-23 04:20:02 字數 1887 閱讀 7244

1樓:莫了未了

狗狗估計睡的不夠安慰,精神太過於緊張了,讓狗狗先好好適應一下現在的生活,給它一些時間,再仔細觀察看看,平時狗狗睡覺後,盡量和它保持距離,以免誤傷。

2樓:一週運動五天

這是乙個壞習慣,如果狗狗那樣可以嚇唬一下它,作勢要打它,多幾次它就會害怕,改掉這個毛病。狗狗咬人也可以多買一些磨牙棒,讓它磨磨牙。

3樓:美食小助手小程

狗狗對周圍動靜比較敏感,可以多與狗狗溝通,多帶狗狗玩耍,並且多做有接觸的,互動的遊戲。

如果狗咬人,狠狠的打了一次,必須把咬人這件事消失的萌芽狀態,一旦養成習慣,就不好改了。

4樓:無名小豬豬唷

狗的智商和小孩子差不多,這時候我們就應該教導它明白一件事:應該自己睡覺,不和主人一起睡覺。如果主人無法做到這個教導,不妨請來專業的訓犬師。

5樓:知哥18559氈騰

個人感覺此類問題的發生,可能是由於狗狗對周圍環境比較陌生,平時可以多帶狗狗出去遛遛,若它還咬人,可以懲罰它一下。

6樓:小月有愛

它如果咬人的話,我會給他找乙個狗鍊子,盡可能的把他控制住,它咬人的。

7樓:有知居

狗狗就跟小嬰兒一樣,我覺得你應該慢慢的要鍛鍊它,讓它獨立睡覺。要不然長大了很不好管。

8樓:知哥10525淹謀

可能是狗狗不太適應你所在的環境沒有安全感,建議你可以先讓它去寵物診所看一下是否存在某些問題。

9樓:這個大叔真帥氣

那就罰它「面壁思過」你得讓他知道你的厲害呀,也不能總是慣著他,寵著他,要不然他就會上天的。

10樓:生活小元

如果出現了這種情況,建議將狗狗與人分開,不要再讓狗狗和人睡在一起,這是最好的辦法。

11樓:網友

送醫院,看看是不是出什麼問題了,一般自己的養的狗狗不會隨便咬人的,很聽話。

12樓:職場摸魚包子

用防咬神器啊,把狗的嘴巴保護住,形成乙個安全距離。

13樓:行走之約

連主人都咬的狗還留著它幹嘛呀?還要說狗這樣都是主人給慣的。

14樓:老農黑土

打,只有打,這種狗和它講道理是沒有用的!

狗狗喜歡咬人怎麼辦

15樓:知寵百科

狗狗愛咬人可以按以下四種方法進行處理:

一、要在狗狗面前建立起威懾力,當狗狗想要咬人時,就震懾住它們。

二、平時要對狗狗進行訓練,改掉它咬人的行為。

三、給狗狗戴上嘴套。

四、把狗狗關進籠子裡,要知道,狗狗最害怕的就是被關在狹小的空間裡但也只有這樣,狗狗才會更加地聽話,如果狗狗屢次咬人且不改,那麼建議可以關在籠子裡。一次控制15-30分鐘為宜。

狗狗睡覺的時候,人靠近有時候會咬人怎麼糾正? 5

16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樓主,這種脾氣的狗很容易咬人,睡覺時,吃東西時會不認人,主人也不例外,如果帶出門,外人逗它,有一點不對就會咬人,不小心看管,以後會給你帶來很多麻煩,我以前就養過乙隻這樣的。

17樓:鳳浩

我家比熊也是啊,要跳到電動車上跟我兜風,爺爺想要叫它下來別跟著去,把它踏板上推下來,它就不想下來要咬人,幸好躲得快沒咬到,睡覺被打擾了也是,要咬人,家裡人基本都領教了它的厲害了,我平時常給它洗澡,我是唯一乙個沒被它兇過咬過的。

18樓:只是藍了天

正常的。可能就是它的一種習慣而已。

我家的倉鼠一動不動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一動不動了

最近寒流南方沒有暖氣,溫度在10度一下沒準是偽冬眠,看鬍子是不是會微微動,如果還能動就還有救,搜尋偽冬眠的救治方法吧。跟ll情況一模一樣的說 我家倉鼠昨晚還好好的,今天就一動不動的!全身僵硬,冷冷的,是死了還是冬眠了?求急!觀察看倉鼠的鬍子還能不能微微動,如果能動可能是偽冬眠,搜尋偽冬眠的救治方法可...

一動下巴,就是耳朵下邊,連線下巴的地方就疼,不是外面,是裡

也有可能是耳朵裡面發炎。少吃辣的。去醫院看看吧,有時可能只是點小毛病不處理就變成大毛病了 摸下耳朵下方有沒鼓起像胞塊一樣的東,應該是淋巴結發炎 我也是阿 這兩天疼不知道怎麼回事 就是那個上下顎連線處,耳朵下面那裡面好痛,一張大嘴,或者咀嚼東西時就好疼。顳頜關節炎,俗稱掛鉤疼,是指由於顳頜關節功能紊亂...

如何評價警察拉跳樓女子,丫頭別動,你一動就死了

丫頭別動,你一動就死了。1月7日夜間11點,江蘇徐州王場東村一女子因感情受挫,欲從跳下輕生,危急時刻,54歲警察張學喜一把拉住她,直到消防員趕來合力救下女子。2018新年紅包,每天領2個,最高2018容易嗎?救上女孩後,經受著內心煎熬以及身體痛苦的張學喜忍不住哭了,他害怕身體失去知覺後無法挽救一條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