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應不應該去,旅遊時哪些地方不要去

2023-05-23 02:45:02 字數 4881 閱讀 8037

1樓:網友

首先你要確認:

去溜冰場高興是因為看到他高興,還是因為你喜歡這個運動。兩者誰讓你最高興。

如果你是為了看到他而經常去溜冰,最後看到他的離去而難過,那就不要去了,別自找沒趣。

如果是喜歡溜冰,而讓你看到他影響了你的難過,讓你想起了很多,很多、、、我覺得那就不值得了。你要好好調節自己的心態了。

人生不能因為受過傷害而不去愛;不能因為讓人騙過而從不信任人了;不能因為失意過而不敢去面對!!!

有些人值得我們一生去等待,有些人我們只是相遇了,愛過了,就沒有遺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若是想要去,那別人說什麼你也不會管的,而且呢,你去了有什麼用呢,還不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嗎?你見了只能讓自己難過,我認為不要去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和他分開了,但是好象並沒有忘記他。

心裡有深深的遺憾!

有時現實是無情的。把我們的理想打的支離破碎。我們只能默默的接受。

不知你們為什麼分手。也許那個地方曾經是給你留下美好回憶的地方。

現在只有面對目前的現實。

愛乙個人好難。

你還是忘不了他。

你是睹物思人。

這個地方好不好是你的情緒造成的。

如果你想徹底的忘記過去, 就不要在去了。

如果你還想得到他,還是別這樣想了。

他屬於別人了。

接受現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找傷心。

既然已經分開就說明。

有緣無份。何必為這不健全的愛情傷心呢。

想必你認為我以局外人的身份和你說。

可是局外人未必就一定。

說不出正確的答案。

既然分開。就說明。

你應該。為另乙份屬於自己的感情而努力。

所以那個地方和感情無關。

和你無關。記住你是去溜冰的就行了。

放心去飛吧。

5樓:宗我部清弘

過去的事就過去了,但離開卻非常的難過,你其實可以再帶乙個人一起去,淡化"他"在你心中的"結".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就去,要從內心超越自己,不成戀人成友人.人生就是這樣的,誰也不是上帝能主宰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幸福往往是瞬間的。但回憶是永恆的。值得一去。

8樓:網友

別去了!找個好的。

買買皮的!忘不了過去就放棄明天了!

對了,去聽聽自然卷的歌。傻女。

9樓:匿名使用者

等自己能夠釋懷這段感情了再去吧,那個時候一定會很平靜地去享受溜冰場的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大於難過就去。

11樓:小酸修

該去,不屬於你又怎樣?

這感覺我認為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了。既然回傷害到自己。

13樓:依然

呵呵,樓主其實這道題根本不用了,關鍵不在於是這個地方,還在乎這個人身上。

14樓:保谷楓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經歷是美好的 想要就要得到 人生才有追求。

做人 一定要有目標 然後去實現他 人生才算美滿。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勇敢面對~!!去!!

旅遊時哪些地方不要去?

16樓:環球網校

1、墓地戰場。

在沒有特殊的情況下,盡量不要去這些地方。除非是清明節,或者是參加親朋的葬禮。

2、孤絕之地。

路少者為孤」比如是孤峰孤嶺,或者是山尖,或者是深山老林,以上被稱為孤地。那麼什麼是絕地呢?「沒有路者為絕」。

3、破敗之地。

破敗之地旅遊者最好是也不要去,因為這些地方的氣場屬於衷敗的氣場,沒有生旺之氣。比如一些寸草不生的荒山荒嶺,殘崖斷壁,殘屋破廟之地。

該不該去?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閨蜜叫你肯定是有她自己的想法,或許會感到尷尬什麼的,去了如果說你覺得自己很礙事就隨便找個理由離開。這樣既答應了閨蜜,不會使倆人之間的感情變淡,還可以見到閨蜜的男朋友,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也不會礙事。

這些都還是取決於你自己,看看哪一種選擇對自己的吸引力比較強,跟著自己的感覺走,這種問題是不會有死答案的,所以選擇哪一種都是可以的。

18樓:宣坪萬

如果有空的話,就可以去啊!說明你們是真的閨蜜喲,關係很好,她也很信任你,把你當成她的家人了。

1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女方的男朋友第一次女方家,有閨蜜的陪同可能會避免一些尷尬,但是也會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個人覺得最好還是不去。

20樓:網友

該不該去?要說嗎?你閨密相親的時候。

說實在的,你不應該去。誰說是你的閨密?那麼好。

但是在這個關鍵的時刻。是他相親的時候。你不能再去拋頭露面了。

如果說是別的事情,你可以去。但這是她的終身大事。你不可以去。

如果你去了,出現誤差,怎麼辦?我的建議你還是不要去。

21樓:碰巧成神

我認為你是不該去的,畢竟她倆還沒有確定戀愛關係,你去了容易把事情弄複雜了。另外你去算個啥呢?咱也不能給她們當那個燈泡啊。

22樓:崇枋菲

這要看你閨蜜是因為什麼要讓你去了 ,如果她是不好意思與男朋友單獨相處,那你就去少坐一會,等到你閨蜜自在後再走,如果單純想讓你去,那你盡可能推辭了吧,還是別當電燈泡了。

23樓:oy下雨的甜蜜

可能是你閨蜜怕出事需要你保護壯膽,也可能是想讓你認識她男友。如果是前者可以去,但是不要表現的太好,給閨蜜面子。如果是後者,建議到外面玩。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最好的答案是不要干涉他們之間的任何事。

24樓:卷修為

個人覺得,閨蜜第一次帶男朋友去見父母,還是不去的好,可以等下次去也可以,當然如果是去看一下,時間很短倒也無妨,或者邀請他們到你家坐坐也是可以的。

25樓:申初彤

看是什麼情況吧,如果是家裡有父母或者別的親戚在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去了。如果是沒有親戚在家的話就去,陪陪她。

26樓:大飛起兮雲飛揚

去呀。我嫂子就是哥哥相親時象你一樣閨蜜的角色,相親的主角是她閨蜜,而閨密約了她一起去的,然後成我嫂子了。問題是嫂子那時也相上我哥了,因為我哥不光有才氣而且長得帥呀!

記得那時家裡有張壁畫,是劉德華的,父親(不識字的)年紀大又不時尚,也不知畫上的名星是誰,成天老對我說:畫上這人長得跟你哥太象了。

所以……去唄。說不定又有一位象我這樣幸運的人有嫂子了!(

27樓:我的

我感覺你是可以去的,因為你閨蜜讓你去是為了保護她自己的,沒問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我覺得不該去,如果是外面而且沒有她父母在的話還好說,有家長在就不要去了。

29樓:拱廊啊

去呀,你們是閨蜜噠嘛,她肯定第一時間想把這件事告訴你和她父母,這很正常的。

30樓:在冠豸山俯瞰的馬鈴薯

我覺得還是不該去的好,畢竟是閨蜜男朋友去見她的父母,屬家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是閨蜜的男朋友去見閨蜜的父母,這個時候就沒必要去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去,她男朋友第一天上門 ,你去很尬的。

33樓:木偶

不去吧,畢竟是人家的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個人建議不要去。

35樓:凌空飛

你閨蜜可能自己心裡不踏實,想找個伴,怕她父母不同意,女孩子嘛想一起壯個膽子罷啦。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家小兩口見家長的聚會,外人最好還是不去當燈泡了。

37樓:陽光的我我我

拋開所有外在因素,直擊你內心深處,你的心知道答案。

38樓:抗茂實

你去幹什麼,可以緩解尷尬嗎,還是什麼。

不知道該不該去?

39樓:匿名使用者

小巧你好。我作為乙個男生,見過一些女孩與你遇到相同的問題,或許你是特別的 與眾不同的。我試試把我個人的所見所聞與你分享。

可以感覺到你是個勇敢的女孩,忠於自己的愛情,有自己的興趣追求,父母也為你的事操著心。你不想傷了父母的心,但你也不覺得有相親的必要。

但是,相親也不過是交友的一種途徑並不意味著定婚。

帶著美麗的心情去認識乙個新朋友,或許他還可以真心對待你這位朋友,甚至,讓那位白馬王子意識到再不把握時機將可能失去難得可貴的你。

畢竟,你要活的有尊嚴,有自己的交際,有自己的愛並不代表攀上他才能證明自己。

女人的青春是寶貴的,要給珍惜自己的男人,男人的一生是看不到的,乙個疼愛自己的男人才是最終的好男人。

我的同學,啊珊,人長得非常平凡,但卻有乙個讓大家羨慕不已的老公。事業有成,愛小孩愛老婆,只管家庭,心無邪念,連酒吧都不去,今年35歲。而這個男人是她曾經相親的物件,後來是她的朋友。

知己。然後是老公。經歷了6年。

假如你可以樂觀去認識人生,你的生活也將因自己的信念而不同。去吧!多個朋友,多乙份鼓勵,多乙份信心,多乙份個人魅力。

希望能在你的接受範圍之內。

我應不應該去追她

我覺得你應該更加確定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始終如一,堅持你對她的真摯的愛,凡事不是絕對的,她的男朋友現在對她好我想只是短暫的,事實可以說明一切。你切不可半途而廢,堅持你的信仰,相信你的感覺,直到有一天你發現自己並不是非她不可你才可以放棄。去吧!祝你幸福。無論如何,不能讓某個人成為你的全部。若是有天他離開...

男人長雀斑應不應該去斑

是呀,更準確一點的說應該叫淡斑。因為斑不能去除,但可以淡斑,淡到可以讓人接受,淡到可以忽略不計。無論是中醫還是西醫都認為,區域性的色斑應透過人體全身狀態的調整予以 而不是侷限於對區域性斑塊的處理,也就是所謂的 治表必須治裡 所以珍珠粉就成了健康淡斑的好方法。切忌急功近利。有一些產品淡斑雖然非常有效,...

我到底應不應該去學java

不管怎樣把畢業證拿下來,雖然這個畢業證也許跟你的以後工作不相關,但也是個敲門磚。多數公司還是會看學歷,尤其是在找工作的初期,用人單位不知道你的能力,多數還是看學歷。等以後工作久了,這個證對你來說也就沒什麼用了。先說你讀完大專能把掛科的過了嗎,過不了還拿什麼畢業證。我是先學c在學j a好還是直接學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