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拿相親怎麼辦?相親後怎麼辦

2023-05-23 02:40:04 字數 3322 閱讀 8011

1樓:朋問朋答

當然了,乙個人家境如果不太好,那多管閒事的人肯定都回來的!他們認為。

你家境不好了,不會挑三揀四,所以這個媒人比較好做。而且那些人還認為你們。

會心存感激。

你可以試著見一下給你介紹的人,也許他們比你愛上的那個還好。

你可以不見,然後說自己已經找了物件了,然後商量著帶你男朋友回家。

最好是問問你男朋友是怎麼想的,有沒有想到結婚的事,如果沒有的話,就。

試著放棄他,然後自己找也行,最好是去見給你相親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緣分吧,或許你相親的物件更加適合你呢?你說對不?沒什麼大不了的,看簡單點就行,找到適合自己的就行!相親走到一起的而幸福的也很多啊!祝你早日找到知心愛人!

3樓:我是09失意

你應該直接去問問你喜歡的人啊,他若沒有明確表態,你就直接告訴他你要去相親了,他不阻攔的話你就去見好了。

4樓:

這個你可以你家長說下的,其實主要都在你的決定啊!

你直接說你有喜歡的人了!

不過前提是你要去確定他是否真的也喜歡你!

如果互相都愛對方!

那以後的事可以商量!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5樓:我就卡卡

呵呵,現在相親不土,還蠻流行的,你有什麼煩腦,可以去相親論壇網,我經常在那裡發貼的交流的,很多相親經驗,搜相親論壇網,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 就當吃個飯 要麼就當是多交個朋友。

我有物件,但是父母讓我去相親,我該如何解決這個事情?

7樓:毅毅談教育

我覺得都到了這個時候你應該和父母說清楚你有物件的事情,並且鄭重的告訴他們你不會去相親,這樣就是腳踏兩隻船,這種行為很不好,不僅沒有心思去相親還會讓你男朋友改變對你的看法。

8樓:情感導師素顏

我認為你一定要跟你的父母去說清楚你現在的情況。然後讓你的物件去跟你的父母去見面。這樣可以讓你的父母去了解他。

9樓:it達人小劉

你可以勇敢的告訴父母你有物件了,同時把物件帶回去給父母看一下, 可以多跟父母說說你物件的優點。

相親後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相親認識的,你可以從介紹人那裡了解一下,女孩對你的印象如何,印象好的就別去想吃什麼,聊什麼,玩什麼,這些東西就是基本套路,電影,唱歌,郊遊都可以的。還有就是動漫,體育,什麼的。總有興趣相同的。

就算你聊的東西她聽不懂,只要對你有好感的,都會論為你有學識,有見地。

記住,女孩都是喜歡男生有點正氣,但是也有一點點邪氣的男生,別太老實了,真誠一點,幽默一點,還有要大方一點(花費)

雙方在父母的陪同下出來相親,估計心裡都是有這個需求,即使她暫時對你印象一般,你也不用擔心,主動開口約她咯,直接**裡問她,我想再約你,大家能增進了解,問她喜歡什麼娛樂活動,如果她說沒空,你就跟她說再約,試著約2-3次都沒出來,那就算了。這樣你也算對父母有交代。雖然你喜歡她,但是如果她對你沒什麼興趣,我論為你別勉強,想想如果相親的時候,對方看中你,你沒看中別人,對方一直約你,你不想去,你也覺得很不自在的。

11樓:**

這種事 你應該問女孩 只有女孩最了解女孩 我來幫幫你吧。

首先 你可以打** 先問候她以及她的家人,在提出你要約她出去的話題,詳細的時間位址,見面你要誇她漂亮等,最好備份小禮物,那樣他會很開心,不要給她太大的壓力,如果你不好意思打**,那就發簡訊,發簡訊時說明身份,事由,但不可缺少的還是問候語,女孩子都喜歡挺好聽的 但不要太過虛偽,太假,會影響他對你的印象。出去逛街,要在適當的時候買點可樂飲料等,盡量問問她的意見喜歡那份。不要逛太長時間,找個咖啡廳,肯德基 麥當勞都行坐一坐,要杯咖啡 或果汁。

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歡迎你問,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壤駟馨欣戈渟

我的天呀,在一塊多彆扭呀,有的話還是說開了比較好,至少自己沒有心裡負擔了,也給人家先做個心裡準備呀,找機會暗示一下,他是聰明人應該明白,他是糊塗人就點明一下,不管你是接受還是不接受他,態度得擺好了,以後看他的誠意還有你的心意呀,還繼續追不追求可是人家的事咯,追個女孩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呀!

13樓:大風扇

第一步 先發簡訊噓寒問暖一下 啊,久了就熟悉了第二步 看他什麼時候有空出來喝杯茶、聊聊天、轉一轉啊第三步 給她買些好吃好穿的哄她開心啊。

最主要的是你要去了解這個女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對你的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打**給,約她出來走走,問下她願意去逛街不,既然是活潑型的女孩子,應該話題比較多了,你也不要老不好意思,要主動一點,男人嘛,不要總是放不開呀,累了,到了吃飯時間,自然不就一起去吃飯了。

15樓:我鍾躍民鐘躍民

不會呀,你是男的 有啥的呀,呵呵,就當她一哥們,一高中時的女同座 慢慢來呵呵,祝你盤起她的長髮。

16樓:霜博包瀚昂

如果你是女的,對他有好感也等著他聯絡你,如果沒音兒就是他沒看上你。如果你是男人,看上了就趕緊和她約會,掌握她所有的空閒時間。

17樓:平優裘迎波

人家擺明就接受邇了!剩下的工作該走拍拖程式了吧?邇就不會主動點約她去逛逛街吃個飯什麼的?趁機再拉下手什麼的剩下的事情不就迎刃而解了嗎?男人臉皮要厚點!主動點!

18樓:郎有意

想約她逛街、吃飯就去貝。 都男大當婚,都是從第一次開始。

19樓:唯美單思

應該多了解些,找個時機再一起去玩,多打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出來吧,你想到什麼都可以和她說,這樣可以增加你們之間的距離。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約她去書店看書。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了解她 檢視她的喜好。

如何解決相親?

23樓:aaaaaaaa萬江

一場難找物件1.保持樂觀:相親有可能找到合適的物件,但是也可能會失敗,所以需要保持樂觀,不要放棄。

2.多參加活動:多去參加一些有趣,有意義的活動,比如參加志願者組織,學習培訓等,這樣可以增加社交圈,更容易找到合適的物件。

3.了解自己:在尋找物件時,要明確自己的需求,這樣才能更容易找到合適的物件。

4.注重儀表:在相親時,外表十分重要,所以要注重儀表,穿著整潔、體面,這樣才能給對方乙個好印象。

相親的女孩我該怎麼辦,相親的女孩我該怎麼辦

你這不叫等,因為她回來也不一定就是你的啊 現在你們該多聊聊,彼此先了解清楚,感覺好就繼續交往,不好那就算了畢竟光那樣交流你們不能了解多少,慢慢交往才知道他是不是你喜歡的如果她是你心目中的那個人,這麼點時間怕什麼,值得 還有那麼長時間呢啊!會發生很多事情的!也許她那邊還有男朋友怎麼辦?你找個時間問一下...

相親後怎麼辦

1.沒有發過簡訊或者打過 說明這個男生不是很主動,也有可能他性格內向,不過我想再性格內向的人,尤其是男人,如果遇到喜歡的女生,也要表達出來吧,不表達出來就是在愛也是白搭。2.每次聊天沒話 說明這個男孩不是很健談,也可能他比較害羞一點,因為你們還不是很熟悉,這個就需要你和他多多接觸了。3.說自己窮 說...

相親後的猛烈攻勢,我該怎麼辦

家裡人說的也有一定道理,年紀太大的話,確實很不好找試想下,27歲的女生,如果1.2年再找不到適合物件30歲 的好男人還有幾個,估計不是帶孩子就是離婚的,要不就是單身主義者 我表哥是26歲接受了乙個他不愛的女生,因為那女生待他極好而家裡又催的緊,堅持 既然沒有你愛的人,娶個愛你的人也不錯。無奈下他就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