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公司是之前面試沒過的公司,應不應該去

2022-05-04 23:25:03 字數 4244 閱讀 3136

1樓:範太少的作文格

你在前一家公司,沒有通過面試的原因是什麼,這個要考慮清楚,看看這個原因,是不是你的問題,或者說是劣勢,而這個短板,你能不能克服,另外,你對新的工作有什麼期望,換句話說,你有沒有意願,進入這個行業。

如果想清楚了,還是打算去,當然就可以去了。只要有機會,擺在面前了,為什麼要放棄呢?也許再去的時候,對方發現了你更多的閃光點呢。

至於你說的,兩家是合作公司,那有什麼關係?單純只是覺得自己面子上過不去?怕對方說你壞話?

不會的,即使會,你也要無視他。要知道,參加工作以後,你會遇到各種困難,不能遇到事就退縮、逃避,沒有哪件事,是輕輕鬆鬆可以辦到的。

既然問題存在,自己努力就行了,你現在要證明的,不是a公司說你不行,你還真不行。而是要證明的是,a公司看走了眼,他們沒簽你,是他們的損失。

加油吧,少年。

2樓:老街深巷

之前a公司沒有通過,但是b公司通過了,你現在就是屬於b公司的員工,a和b只是合作關係,不用擔心勞務關係,想做就去,不用糾結之前a公司的顧慮。

3樓:奉天

培訓公司是之前面試沒過的公司,我覺得是應該去,因為你現在過了,就說明這公司很器重你啊!

4樓:哦拉克

基於是否能面試通過,原因會有很多種,最關鍵的是自身的情況與公司的吻合度配比有多高,公司人才引進多數是找最合適的,而不是最優秀的。感覺a是甲方,b是乙方,類同的工作內容,但實際需求有差異,如專案管理,甲方和乙方要求的就會有差異化

如果a家沒通過的原因不是一下幾種情況,可以去b上班:

1、品性

2、綜合業務能力

如果有條件可以了解下a不通過的原因,結合原因再選擇是否去b,以免影響b對你有其他看法而增加風險。是金子在哪都能發光!

以前面試沒有通過的公司又讓我過去,我有必要過去嗎? 100

5樓:騎驢抓魚的貓

以前面試沒有通過的公司,又讓我過去,我有必要過去嗎?我覺得你沒有必要過去,這叫好馬不吃回頭草。當初你看不上我,現在卻又讓我去上班。

乙個公司在選拔人才的時候,沒有自己的標準,看到缺人就有病亂投醫,隨便抓乙個人頂上,如此的不嚴謹,這種公司管理上應該是很混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家公司很不錯的,你也可以去的,反之就沒必要了。有些公司總想好中挑好,或者裡面規矩多關係複雜,留不住人,更換人才頻率高,所以才會這樣。只要你弄明白了他們的意圖,就可以選擇去或不去了

7樓:公尺陽的味精

只能說他們是招不到適合自己的人所以會從剔除後的人再過濾下。你去應聘他們工作可以表明你也對這份工作也比較喜歡,所以何樂而不為,好好幹

8樓:曉籠包說教育

可能是前面有人應聘成功卻沒去,所以把你遞補進去了,可以去看看。

9樓:

有什麼不可以去的,只要你自己喜歡這份工作就行了,不要太在乎什麼後補什麼的,關鍵是你自己的心態,喜歡就接受。

10樓:

是有必要去的。公司決定要你可能還是看重的優秀吧。大膽嘗試才會擁有工作。不要糾結。

11樓:千里有緣人

看你喜這種工作嗎?如果喜歡就應該去必淨以後要在那裡工作。

我應不應該去曾經面試過的公司再次參加面試?

12樓:職

如果對該公司的印象還可以,那就去啊,既然人事通知你去面試,就是覺得你的能力初步是符合他們崗位要求的,而且過了這麼久,人事也不一定還記得你是誰了,不要想那麼多,大大方方的去面試就好了,能面試上最好,不能就放好心態繼續找工作唄。 來自職q使用者:我姓楊木易楊

如果覺得公司可以就大方去呀 來自職q使用者:洪女士

之前去面試過的公司沒有通過,現在幾個月後又遇見這家公司面試邀請,要過去嗎?

13樓:

我認為你應該過去

給這家公司乙個機會

也給你自己乙個機會

總結上次經驗爭取這次被錄取。

今天去應聘乙個公司是教育機構的,面試通過了但是沒去,怎麼辦? 30

14樓:惜緣

如果推薦人和那個公司有關人員關係鐵的話,是可以的。

不過家裡有事,事先宣告了,是可以諒解。如果想去,為何不多試一次呢?就是不成功,至少學到點經檢,為以後找工作心裡有底氣。

建議還是去試一下,順利不順利至少你去償試了,無怨無悔,萬一成了,你其不後悔。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和推薦你去的那個認得關係吧,她最後說有機會再去看來對你還是比較滿意的,希望你可以去他們公司,如果以後還是想去這個公司一定要現在跟這個人說清楚這次沒去的原因,什麼時候差不多能去,給雙方都留乙個最大的餘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次機會錯過就錯過了。

對方也只是一句客套話,真正下次有招聘,你與其他應聘者的起點還是一樣的。

不過,這次面試增加了你的經驗,以後在其他地方面試的時候,你能夠更從容的面對。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7樓:張小佴

應該還可以

什麼事說清楚,如果是家裡很重要事,沒法脫身。領導也會理解的,不會為難你,還會給你機會。

每個人都不是獨立的,是乙個集體,不能拿自私自利,只想到自己'別人的事不管,所以領導會為難你,

祝你好運,

18樓:湛湛的飼養員

你面試通過了,說明你的綜合素質很不錯!既然已經爽約一次,這個公司應該不會和你繼續合作了,保持信心,其他的教育機構一樣能實現你的抱負!

19樓:

面試通過了,沒去。這個很正常,因為每乙個人,都不能預知未來,也許今天做的決定,明日就覺得不對。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只要把不去的原因,提前告訴機構,讓機構有乙個充足的緩衝時間,有可能的話,還可以幫忙彌補一下缺席的過錯。

當然,面試,不只你乙個人,人員變動是常事,機構也不會沒有這方面的準備,所以只要提前告知,機構是可以選擇其他人員的。

20樓:老邢有故事

放棄太容易,再想獲得就不太容易了,如果對方輕而易舉吃回頭草,那說明對方經營狀況一般。對你而言,做事輕率且容易反悔,也不是成大事的品格。既然不想去,那以後就永遠不去。

21樓:龍寅東少

沒去就沒去唄,還能咋辦。接著去找下乙份工作唄。祝好運

22樓:海孤蘭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首先你說清楚了未去的原因,他們若認為的確是不可抗力,有可能在你短時間處理完事之後,能直接辦理入職,也有可能要再次面試。長時間應該要再次面試。

其實你面試通過了一次,第二次很讓人擔心嗎。唯一擔心的是你的拒絕理由不合情理,那就可能有的公司會以此為由不收你,但是概率應該不高。

23樓:陳年木槿

我感覺應該不太容易了,畢竟面試是雙向選擇,她面試了你,然後感覺對你很滿意,可能對你滿意了,不再需要招人了,她就拒絕了其他人的面試機會,結果你最後不能去,她就要重新招人這樣一來一回可能就耽誤很長時間了,她心裡應該會有點生氣。

而且,感覺你這樣做,也有點不是很守信用,也會讓推薦人很難做

24樓:那個李絨絨

應該不用了吧,下次如果再去就聯絡給安排面試的這個人,他可能會知道情況,所以面試後對應的該安排培訓或者入職什麼的找他就好

25樓:

現在擇業是雙向的,你選擇放棄,我相信一定有自己的理由。放心吧,只要有真本領,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會,因為人家只是客套話而已,學校

27樓:房長瑩

只要有真本領。機會肯定能找到。

28樓:army陳虎

可以和公司人事部門溝通一下。

29樓:充英銳

我認為不會,因為誠信和守時是很重要的

30樓:

要。但建議你不要去,基層員工工資低。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推薦人對你的看法是充滿希望,再去應聘面試是要的,但是要比別人優先安排。

32樓:

不會的 你放了人家鴿子 要你你會嗎?

之前面試了一家公司被錄取了,上了一天班覺得壓抑第二天就不去了

誠信是混bai社會必要的本質,僅僅是du一天你就zhi判斷工作的好壞?剛dao去乙個企業,你和公司之間回都需答要相互熟悉和理解,為什麼每個公司都有試用期這個階段,就是讓彼此適應的過程,一段時間後當你們彼此了解後才會知道你能不能適應這個工作崗位。我們很多畢業生來公司不到三天就辭職了,有的聽老員工說兩句...

我本來是要去面試保險公司行政文員的,面試官就問我如果這個職位不接受的話,能不能接受其它的職位,我說

哈哈,保險公司都會這招了。不管你什麼職位,只要不是公司在編正式員工試用期結束後都可以隨意辭退。他們的最終目的就是會讓你買保險,試想,自己職工都不買保險還怎麼在保險公司上班?勸你不要太天真啊 保險公司這個伎倆都過時啦 據我的瞭解,保險是這樣的,他們招的全部是保險業務員,他問你可不可以做別的估計就是這個...

面試了一家公司,面試我的是老闆,聊了半天,聊了半天格局高度,讓我下週來上班,最後居然沒提工資

我覺得居然與老闆聊了半天,那至少應該知道這個公司的一些大致情況,如果在這半天之內,老闆只是跟你聊了格局與高度,那說明這個老闆可能對於你的切身感受包括像工資福利的並不怎麼在意,這樣的公司自己還是可以考慮,或者在自己上班的時候,再及時的向公司的hr去打聽一下自己的工資到底多少,嗯,否則這樣稀里糊塗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