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應不應該去紋身?對身體有什麼傷害嗎

2021-05-01 17:12:01 字數 3328 閱讀 8194

1樓:和藹的小銘

紋身現在已經是乙個很普遍的現象,但是紋身這個東西還是要考慮清楚,紋身是一輩子的事情,紋身後容不得你後悔的。建議慎重考慮哦。紋身必然是會疼的,而且會少量流血,畢竟是需要刺破**的,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所以通常都不會用麻藥,而且用麻藥的話會影響圖案的顏色和質量。

而且對於患有**傳染病,這類人群之所以不適合紋身,主要原因是因為紋身造成的外傷不好癒合,並且因為**關係,會大大影響紋身的效果。假如患有糖尿病患者,糖尿病乙個很重要的病情就是「免疫功能紊亂」,紋身的話會造成傷口很難癒合。

心臟病患者:這類人群屬於高危人群,強烈的刺激可能引發病人病情發作。色料及麻藥過敏:

可能會引發**過敏和身體不適,並且還會影響紋身圖案品質。女性月經期:在此階段的女生身體脆弱,免疫力差,不適合進行紋身。

如果沒有未滿18周歲,國家規定紋身年齡必須年滿18歲。所以在高中生,很多都沒有滿足這個條件,所以按照國家的規定也不要去紋身。

而且在高中的時候老師是反對紋身的,紋身被發現了,那麼老師對自己的印象分就會大打折扣。原本在老師心裡是個聽話的孩子,很可能因為乙個紋身就被當做是「壞孩子」。而且不只是老師會反對,以後出到社會,老闆也不希望看到員工身上有紋身,這樣會影響到公司的形象,要是因此被辭退,那就太不值了。

2樓:痕水月

高中生不建議去紋身,紋身本身對身體並沒有太大的傷害,但如果你以後想要參軍或者從事相關職業都會對紋身進行限制。

3樓:娛樂百事曉

紋身店如果不正規的話很容易造成感染,而且高中的話還是以學習為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其實對身體沒有太大的傷害,只要選擇去正規的店家紋身就可以了,但是高中生最好不要紋。

5樓:居李夫人

高中生還是以學業為主,最好不要去紋身,萬一搞得不好就會感染疾病。

6樓:蕭和櫻

我覺得高中生還是不要去紋身的好,畢竟學校會有乙個儀容儀表的檢查,但是紋身對身體沒有傷害。

7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高中生的話不太贊成去紋身,現在人們對紋身的意見還是蠻大的。而且夏天紋身容易感染。

8樓:clx詩意

高中生不應該紋身,一般紋身店裡有規定未成年不能紋身,紋身對身體有一定的傷害。

9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覺得你不應該去紋身的因為高中生主要還是以學業為主你紋了紋身對你自己也沒有什麼作用啊

10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別去紋身吧,紋了也不能多得到什麼,還是自己的身體比較好的。

紋身對高考有影響嗎?

11樓:傷唯鎂

紋身是可以

高考。因為紋身不包括在高考體檢的專案之內。

高考體檢標準對紋身沒有明確的禁止性規定,但是市教育考試院表示,有紋身的學生會在部分高校或部分專業錄取時會受到限制。

市教育考試院有關人士表示,高考體檢時主要根據紋身的具體情況來決定是否入檔案。

對於面積較大、色斑明顯的紋身,會記入體檢檔案,供高等院校在錄取時參考。

國際關係身體條件除須達到教育部和衛生部聯合頒發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的有關規定外,還需符合下列條件:

(1)男生身高170cm以上,體重50kg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體重45kg以上,體型勻稱;

(2)左右眼裸眼視力4.3以上(報考英語專業、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和資訊應用專業的考生,左右眼裸眼視力4.8以上),無色盲、色弱、斜視、對眼等眼疾;

(3)聽覺、嗅覺正常,無影響外語學習的聽力系統和發音系統疾病,無口吃;

(4)心臟、血液、肝功能正常,無A肝、B肝和澳抗陽性;無嚴重急慢性疾病,無傳染病和精神疾患等;

(5)五官端正,面部及身體暴露部位無明顯特徵和缺陷,無雞胸,無腋臭,無嚴重靜脈曲張,無明顯八字步、羅圈腿, 無平足、跛足,無斜肩、紋身、少白頭、駝背,無各種殘疾,本人及直系血親無精神病史。

12樓:小呀小蘋果

有影響。

雖然有些市高考體檢標準對紋身並無明確的禁止性規定,但是市教育考試院表示,有紋身的學生會在部分高校或部分專業錄取時受限。 市教育考試院有關人士表示,高考體檢時主要根據文身的具體情況來決定是否入檔案。對於面積較大、色斑明顯的紋身,會記入體檢檔案,供高等院校在錄取時參考。

13樓:高職單招網

可以高考。

高考可以紋身。高考紋身不包括在體檢之列。

高考體檢主要檢查七個方面專案,它們是:眼科,包括視力、色覺、眼病;內科,包括血壓、發育情況、心臟及血管、呼吸系統、神經系統、腹部臟器等;外科,包括身高、體重、**、面部、頸部、脊柱、四肢、關節等;耳鼻喉科,包括聽力、嗅覺、耳鼻咽喉等;口腔科,包括唇顎、口吃等;胸部透視;肝功能檢查,不包括B型肝炎表面抗原。

雖然有些市高考體檢標準對紋身並無明確的禁止性規定,但是市教育考試院表示,有紋身的學生會在部分高校或部分專業錄取時受限。

市教育考試院有關人士表示,高考體檢時主要根據文身的具體情況來決定是否入檔案。對於面積較大、色斑明顯的紋身,會記入體檢檔案,供高等院校在錄取時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部位有紋身,會影響高考嗎?聽聽小哥哥是怎樣回答的

紋身對高中生來說有影響嗎

15樓:百度使用者

對你選擇大學沒有影響,體檢不會反映這個,但進入大學以後總會有一點不好,以我個人感覺,至少第一印象會不太好,老師也不太喜歡,時間久了大家都了解了也就沒什麼了但是以後出去一些單位可能看到紋身就不招了!

16樓:百度使用者

有影響的,如果有紋身的話很多公司不會聘用。

高中生是不是不能紋身啊?高考的時候還會檢查身體嗎?求解答,,,

17樓:大大安第斯

高考檢查身體 但不是這個,這個無所謂只要不是當兵

18樓:藍鳥巴巴

紋身與身體檢查無關,與品行有關,紋身與地痞流氓是劃等號的,所以學生一般不允許紋身

19樓:豆豆

高考不用,如果當兵就不行

20樓:king隋晴弈

高考對這個沒有特殊要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要求,只是在當兵入伍時才不要有紋身⼃

22樓:景中的雪

這個不會吧 隨便紋 看學校允不允許

高中生應不應該用手機,高中生上學到底應不應該帶手機?

我是一名老師,明確告知和奉勸家長同志,學生帶手機絕對是弊利。專門用於和家長聯絡的很少,基本都是和同學聯絡和上網。甚至在上課和上自習期間玩手機,嚴重影響學生的學習和身心。應該用手機,畢竟現在有了手機聯絡起來非常的方便,手機還能查到很多知識,但是一定要克制住自己,不要影響學習了。不應該。首先,中學生帶手...

高中生上學到底應不應該帶手機,中學生上學應不應該帶手機?為什麼?

如果是離家很遠,那必須帶,聯絡家人方便,每個星期給家裡打一次 就行了。既然是高中生了,可別沉迷遊戲了哦!還要考大學呢對吧?手機對於高中生來說,並不全是壞處,對於不懂的問題,你可以上網搜尋答案,當然,不是考試的時候 不過問老師同學效果會更好,你看幾遍答案,不如聽老師講一次,因為老師給你講題的時候,你會...

高中生就不應該擁有假期嗎,高中生應有假期嗎

投訴沒有用的,相信我,各地的教育局都是一般黑。我建議你可以去報社和電視台舉報,的力量還是比較強大的,而且學校也比較怕影響聲譽.肯定是不合法的。體罰學生 亂收費 假期上課等等 你們學校犯的法多了,這種事到上面反映一下,一告乙個準。提前準備一下證據,祝你好運。國家規定的話,肯定很合理的,但是呢,具體到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