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天被老闆開除 第二天應不應該去上班

2021-05-06 04:17:56 字數 3218 閱讀 3906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是被開除了,那還上什麼班呀,你要做的就是去索賠了,老闆開除你就要給你補償的,一般是按照你在公司工作的年限補償你幾個月的工資。

2樓:天地堯鑫

要麼正常上班,要麼辭職,帶著情緒上班老闆也不會要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要看具體的問題哦,如果你的工作沒有交接完成,並且籤有勞動合同,特別是工資沒有結清,被開除的原因和懲罰不涉及被罰款或者理賠,本人建議還是要去公司辦理一下交接手續,善始善終,這樣公司也不會扣你工資,也沒有理由扣--------希望能幫到你

頭一天加班到凌晨兩點第二天可以不上班嗎

4樓:威子

這個事你最好問一下你的領導,如果你感到影響了第二天

的上班你也可跟你的領導說。一般如果沒有特別的事,你的領導會考慮你的休息。沒有必要擅自做主。

如果你感到很疲倦,而你的領導又要求你必須上班,如果從事的職業因為疲倦會有人身傷害危險,如你是開行車的,你可以拒絕,這受《勞動合同法》保護。《勞動合同法》有關規定如下:

第三十二條 勞動者拒絕用人單位管理人員違章指揮、強令冒險作業的,不視為違反勞動合同。

勞動者對危害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的勞動條件,有權對用人單位提出批評、檢舉和控告。

5樓:我是求學仔

當然可以不上班。人是要休息的,不可能夜晚白天連軸轉,就是反映到勞動局去你都不怕。如果有人強制你上班,你可以以疲勞想睡為理由拒絕,因為勞動者有合理休息的權利。

上班第二天因遲到兩分鐘被老闆開除了,應該怎樣讓老闆留下你,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工作

6樓:聽心

不管怎麼樣,在老闆看來,試用期都還沒過,才第二天,竟然就出現上班遲到的情況,十分不能接受。

並且,踩壞別人魚竿這種事,應該很快就解決,去上班,為什麼會發生糾紛,糾紛時間有多久?

你要坦誠的告訴老闆,你很喜歡這份工作,今天的遲到確實不對,但是,希望能給乙個機會,以後再也不會發生這種情況了。

在一些地方,老闆的時間觀念很強的,即使你做了很久,只遲到一分鐘都會被開除。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是認真並且以中立的態度的說出了當時的情況?既然你已經說明了情況,也真心道過謙了,老闆還這樣咄咄逼人讓你走的話,可能並不想真的留下你,留下來也是會被找各種理由說你的不是,雖然都是打工一族但是該有的底線還是要有的。

8樓:巖姐說

其實遇到這樣的情況,乾脆離職,不要想著留下來,留下來也有很多後續問題需要解決,不如找乙個更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9樓:你有車我有貨

不至於吧,遲到都開除,你要考慮是不是你本身沒有給企業帶來一定的價值,而不是考慮遲到的問題

10樓:garage手不釋卷

那我看你還是不要留下來,就因為這個原因就讓你離職了?不可思議啊

11樓:旅行寶典

這樣事逼的單位不值得留戀

假如有一天你上班被組長罵得狗血淋頭,第二天很想不去上班,但老闆看你平時表現得非常出色,又請你吃飯又

12樓:品味人生啟

親,這個是你自己來選擇了,要是這樣的廠怎麼可能老闆來跟你點菸,請你吃飯,除非是個很小的廠,組長罵人是不對的,組長罵人你可以向上面的主管反應下

13樓:平凡

當然要去上班。生活中總會有這樣那樣的不順利的事情,有些人或者事情使你的心情變糟,對於這,我們自己要以樂觀的心態來應對。

組長罵了你,你就不去上班,當時你的心情會很舒暢,很解氣。但是回過頭來仔細的想想,何必呢?畢竟自己在公司工作了那麼長時間,公司你已經很熟悉,周圍的同事也很熟絡。

說不幹就不幹,你會失去很多,自己付出的很多努力也隨之付之東流。

老闆找你說好話,說明很看中你。不要再賭氣了。大不了你對組長以後都選擇漠視,除了正常工作外,當他不存在。

話又說回來,有什麼事情是說不開的呢。如果你第二天不上班,以後又怎麼相處呢?

還是去上班,如果組長以後處處針對你,可以告訴老闆,老闆不處理的話,那時就可以考慮換工作了?

14樓:go天空星星之火

上,老闆對你好如果你做的好的話是可以公升職的,也不會辜負老闆這樣對你。

15樓:

我打了你一巴掌再給一顆糖,你可以嗎

我愛人在一單位上班,跟老闆談工資待遇問題沒有答覆,一天未上班,結果第二天去上班,被單位告知開除。

16樓:不是良民的良民

直接去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

1. 只有1天未上班,用人單位是不能開除的,連續曠工15天或者累計曠工30天單位才可以辭退

2. 可以主張單位補繳社會保險,這個肯定可以勝訴

3. 節假日加班工資,如果你能提出證據,也是可以拿到的

4. 如果單位辭退你,一方面需要提前乙個月通知,如果立即辭退你需要給你乙個月的經濟補償金

5. 工作滿一年支付乙個月經濟補償金,超過6個月不足1年的按1年計算,不足6個月的支付半個月的經濟補償金,單位辭退你需要給你至少5個月的經濟補償金

可以與單位協商解除勞動關係,但我感覺你這個單位估計沒這麼容易賠你,建議你先去仲裁。一定注意證據的收集!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先弄明白開除的事。你愛人一天未上班原因是什麼?是否事先請了事假、病假或者年休假並經批准?

如果沒有請假而未上班,單位是否定性為曠工?單位是否有規章制度確定曠工一天即開除?這一規章制度是否經民主程式並向包括你愛人的全體員工公示?

如果沒有,那麼單方解除勞動合同是違法的,要支付雙倍經濟補償金。

2、你可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提起仲裁,要求1、補發工資;2、補繳五險一金;3、加班工資(但需提供加班的證明);4、雙倍解除勞動合同經濟補償金。

18樓:

去勞動保障部門去告他撒

這是哪個公司,說出來大家注意一下嘛!

我被解雇了第二天又讓我上班說三天不去上班就是自動離職沒有工資,,,求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被解雇公司要給你錢的,礦工三天被開除他可以藉口不發工資。勸你自己去打離職報告乙個月後走。開除人的公司也沒幹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公司一時半會招不到人

婚禮完了第二天應該做什麼事,結婚第二天該幹些什麼

回門或者走親戚。在很多地方回門的時間是在婚後第二天,女婿攜禮物隨新娘返回娘家,夫妻參拜女方父母,有女兒不忘父母養育之恩,女婿感謝岳父母的意思。不過不同地方的回門時間是不一樣的,有些地方是在第三日 第六日或七 八 九日,因為回門是新婚夫婦一塊回門,據說有成雙成對的吉利寓意。在結婚第二天回門的時候,新郎...

為什麼頭天晚上喝醉了酒第二天早上還是暈的

喝上頭了,白酒喝醉時,濃茶解酒是個誤區。那麼有什麼樣的解酒好方法呢,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 1 蘋果汁,將蘋果壓榨成汁,喝上一杯,會很快見效。2 蜂蜜治酒後頭痛。能夠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減輕頭痛症狀。3 芹菜汁,做法和蘋果汁一樣。芹菜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分解酒精。4 香蕉可以治酒後心悸 胸悶 吃一...

我男朋友頭天才分,第二天他女朋友就發訊息告訴我說她是他現在的女朋友,還說他覺得我很煩,不想見到我

嘚瑟唄,她說的未必是他說的,就是他說了他也未必是怎麼想的,要麼去問他,要麼別瞎想了,望採納 感覺那個女的是你以前男朋友裝得 不想在讓你去煩他們,還有就是那男的玩你玩夠了 男朋友對女朋友說的話,到底算什麼,前一天說完的,到了第二天就忘記了,還是根本就不應該當真 經常這樣只能說明她不夠愛你 不對,是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