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該不該去大城市闖,女孩子到底應不應該去大城市闖一闖

2021-09-18 07:20:41 字數 5593 閱讀 8144

1樓:free小

根據你的性格而定。大城市工作機會多一些,但是最好能有個伴,確保安全並謹防上當。

2樓:農民之榮

看你自己,沒有應不應該。對我來說順其自然,我就喜歡農村女孩多些

3樓:d淡淡的夏

當然可以,只是闖要知道,吃苦是肯定的,不過堅持就會有收穫。畢竟大城市機遇也相對多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多鍛鍊鍛鍊不是什麼壞事 到女孩子一定要有自尊自愛

5樓:暮光青檸

沒有什麼該不該的,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遵循自己的內心!

6樓:滴點**

這個沒有應該不應該。

畢竟小城市環境與大城市不能相比,所能見識到的,認識的朋友能力不一樣,對自己的意識改變也是不一樣的。所以任何人有條件都可以去大城市見識下,多和有能力的人交流溝通,才能提公升自己。

不過人最終還是嚮往那寧靜的生活,看破了世間紅塵,最終還是會回到小城市或者山林進行自我昇華。大城市有大城市的好處,小城市有小城市的優點。凡事只有做過了,才知道其深淺,只是世間不乏險惡之人,大城市尤其如此,女生去闖的時候要看清楚,最好有可靠的親戚朋友帶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 得看自己的想法 人往高處走 水往低處流

女孩子到底應不應該去大城市闖一闖

年輕人該不該去大城市闖蕩?

8樓:玥有乾坤

如果有心闖蕩,趁著年輕應該出去走走看看。俗話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見識對於人生成長的影響會比學歷影響更大。

無論工作還是創業,都是機會和運氣到來之時才能體現出努力的價值。然而機會和運氣在城市更容易遇到,因為這裡有更多高能企業和高收入群體在為這座城市創造源源不斷的機會和運氣。因此對於有心闖蕩江湖之人來說,年輕意味著有更多時間去尋找機會,也就有更多主動去改變人生的可能。

在中小城市雖然競爭沒那麼激烈,但是釋放自己能力量的機會也少。很多企業家在中小城市打拼十幾年也不溫不火,去了大城市沒幾個月就改行,一路順風順水走向巔峰。很多人才在中小城市企業懷才不遇,去了大城市才遇到伯樂……

另外大城市有著中小城市無法媲美的完備配套,有著更高標準的教育、醫療、交通等硬體條件,生活便捷度和豐富程度是另一種感覺。如果對自己的能力或想法有自信,建議你趁年輕多出去走走,可以先多走幾個城市轉轉,感受一下不同地域的人文、環境、氣候、城建、風光、收入等區別,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作為目標去努力。

9樓:

年輕人都該去大城市闖蕩闖蕩,體會一下在大城市生活的艱辛,無論你最終能否在大城市住下來,都將是一段了無遺憾的經歷。

小地方的人,學歷平庸,沒有來自家庭的助力,再加上缺少機遇,很多人忙碌幾年,最終會發現大城市沒有自己的容身之地,只能選擇回老家發展,這是大部分去大城市闖蕩者的最終宿命。

很多人早早明白自己通過努力很難在大城市生活下來,一邊拼命掙錢,一邊在為回家鄉發展做準備。現實也確實是如此,掙夠了錢再回家鄉考公務員,這才是美滋滋的生活。但也有不少人,他們心懷夢想,直到被生活一遍遍的捶打後才幡然醒悟,明白原來自己一直不屬於那一座發達的大城市。

不去大城市闖蕩,而是一開始留著家鄉,也不好。沒有體會過大城市的艱辛,心裡總會有遺憾和幻覺,一旦按耐不住自己時才選擇去大城市闖蕩,高估了自己,最終卻沒能留下來,這時年齡大了,那就是太悲哀了。

趁著年輕,還有折騰的力氣,盡量去大城市闖蕩試試吧。

10樓:熊珈藍佑

我認為,作為年輕人,應該去大城市闖蕩,這樣可以多接觸新鮮事物,開拓視野,並且有著很多的選擇機會,對有能力, 有理想的年輕人是非常有益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很有必要去大城市闖蕩一下的,年輕人。需要去開闊開闊眼界,但是一定要收得住心。有的年輕人控制不住自己,可能就會大城市迷戀住,不願意再回到自己的老家或者是舊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年輕人應該有遠大的理想,去大城市闖蕩機遇要更多一些,有更多的機會給自己施展才能。

13樓:乜許伱卟懂

年輕人應該去大城市闖蕩的,大城市的機會是很多的,而且這裡的行業也較多,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長愛好去選擇,同樣也可以增長自己的見識,讓自己開闊眼界,不論成功與否,這樣不會讓自己留下遺憾的,年輕人應該放手去搏一把的。

14樓:agame平少

年輕人應該趁年輕去大城市闖一闖。因為大城市充滿了機會。這樣以後才不會留遺憾。

15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個人感覺年輕人還是應該去大城市闖蕩一下的,畢竟大城市的機會比較多,在大城市看可能會有一番發展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大城市的薪資待遇應該也是比較高的。

16樓:韋永祥

年輕人應該到外面去闖蕩一下,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漲一漲見識,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到大城市可能闖蕩過程當中遇到的困難會更多。只要你不怕吃苦,勤奮,勇於付出。一定會在大城市立足

17樓:塞家焮

確實應該去大城市闖蕩一下,如果你不去大城市闖蕩一下作為年輕人在家裡面,他確實就是頹廢了,應該在外面就見識一下無論是好是壞,讓自己的話就此生無悔。

18樓:單身戒嚴令

因為大城市各種機會非常多。所以去大城市闖蕩一方面有就業機會,還可以去開闊視野。另一方面教育醫療資源非常的豐厚。所以有機會還是去大城市闖蕩更好。

19樓:濯鵬鵾

哦,70年輕人的話,確實應該去大城市闖蕩一下,如果你不去大城市闖蕩一下作為年輕人在家裡面,他確實就是頹廢了,應該在外面就見識一下無論是好是壞,讓自己的話就此生無悔,所以說應該去大城市闖蕩,讓自己拼搏一下。

20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應該啊,如果家裡沒有什麼關係,不能再當地謀求乙個公務員的工作,去大城市打拼真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1樓:

如果有機會也應該去大城市闖闖。年輕人嘛!只要有上進心,能勤奮努力在哪都能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當然!機會也很重要,要懂得把握機遇。

22樓:1四方臉

你該不該去大城市闖蕩?應該去大城市闖蕩,因為,大城市的工作機會有很多,還可以增加視野,鍛鍊自己,大城市的薪資和待遇都比較高

23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年輕人就是無所畏懼,不管成功或者失敗,不管最後有沒有留在大城市去闖蕩一番,都是好事情,就算是在大城市買不上房子,但是也增長了閱歷,增長了才幹,增長了本領。所以就要看自己有沒有本事,當然這跟自己身處的工作的領域也有關係,可能要是做乙個服務員,肯定是沒有辦法買得起深圳的房子的,但是如果是選擇在金融行業或者是大學畢業,在做軟體工程之類的工作,想要一步一步提公升自己的能耐,最後拿到很高的薪水還是有一定可能性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應該去大城市闖蕩闖蕩,去大城市漲漲見識,讓自己變更加優秀更加成熟。大城市有更好的資源,大城市的經濟也比較發達,能夠提供更多的機會。

25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年輕人是應該去大城市闖蕩的,大城市經濟繁華,然後還有很多好的機會,年輕人在大城市也可以積累很多經驗,提公升很多閱歷,年輕人在大城市有所進步,前途也是很開闊的

26樓:王軍

年輕人應該到大城市闖一闖,只要有能力,不怕困難,做到事業有成。

大學畢業,應該回家鄉還是去大城市闖?

27樓:liu愛你啊

我的建議是去大城市裡闖蕩。因為我是乙個比較自立自強的女孩子,我喜歡有挑戰和刺激的生活,我覺得大城市裡適合大家向更好更高的社會地位去發展,你的眼界也會開啟,不會僅侷限於村里的水平,雖然在大城市裡的壓力會比在村里的壓力大,但是付出了別人付不了的苦才能享受別人享不了的福,所以,我覺得還是在大城市裡打拼比較好。

大城市的優點有很多,在大城市裡工作打拼,自己遇到的人比在村里遇到的人要更加的優秀,自己也會朝著變優秀的方向去發展,不會因為取得一點小成績而沾沾自喜,在大城市裡打拼工作,機遇會有很多,如果不是一樣的話,那些明星們為什麼還要努力去北京這樣的一線城市去發展,楊冪也是因為在大街上走著走著就被導演看中,然後才開始了自己的演員的生涯,可以說,大城市相比於在從村里,處處存在著機遇,只要自己把握好機遇,就可能會成功。

在大城市裡的生活條件和生活質量比在村里發展要好,並且還會讓自己的眼光變高,不會變得狹隘,鍛鍊自己的交際能力和為人處世能力,擴大自己的朋友圈,俗話說,多乙個朋友就多一條路,所以說,在大城市裡打拼會比在農村成功的機率要大,自己變優秀的機率也會變大。

大城市相比於農村更重要的是你周圍的環境會激發你的潛能,讓你知道自己更加有力量的一面。

28樓:抉擇誰吧

其實我覺得大學畢業以後確實應該要懂得去大城市當中進行闖蕩,只有在大城市當中進行打磨,那樣的話才有可能有男變得更加強壯,另外一方面也能夠讓我們見過很多的世面,這樣的話對我們來說還是有很大的好處的大城市有著更多的機會

29樓:葷包包子

我覺得你首先先想清楚未來你想在**發展,如果你想去以後定居大城市的話

,那我覺得你肯定是選擇去大城市闖蕩。但是如果你要種種麼原因,然後以後肯定要回家上的話,我覺得你現在還不如打算就回家,讓發展以後,到以後幾年後有跟機了就比較好,但是如果你錢去外地闖啊,到時候還要回家鄉的話,我覺得這樣子比較麻煩,還要從頭開始。說些想清楚自己以後想在**。

我覺得那樣一切問題都解決了。

30樓:你好

我自己是選擇在大城市的。我的家鄉其實就是在一

個小城市,他或許連城市都算不上,所以我從小就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闖一闖。在大城市工作的機會也比較多,雖然自己在小城市會比較舒服,但是我還是要努力在大城市留下來,爭取也可以把父母接過來一起,讓他們也享受一下。

31樓:架構n維

去自己的省會或者和省會差不多的省內城市發展也很好啊。

32樓:隨

在我看來,這要根據你對未來的打算來決定了,如果你打算以後都在大城市發展,那就去闖闖吧,要是你以後還是要打算回家鄉的話,我建議一開始就回家鄉找工作,要不等你在外面工作穩定了然後又辭了回家鄉,那時候可能就沒那麼好找了

33樓:獨狼

還是要根據個人意願來選擇,我個人比較傾向於回家鄉。

現在家鄉的發展也挺不錯,機會雖然比大城市要少一些,但勝在穩當。尤其回到家鄉之後,有父母和朋友的幫助,生活過的會更愜意一些。

在大城市發展機會確實很多,可人卻更多,有限的機會被更多的人來爭搶,也許你眼睜睜能看到機會,卻就是抓不住。

怎麼選擇還是看你自己,反正我是一畢業就回到了家鄉。

34樓:eternity錦繁丶

沒有什麼應不應該的,只能說人各有志。我的家鄉只是乙個二線城市,和北上廣深差遠了,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離家近的地方,我的專業也有一些地域性的侷限,所以我會選擇留在家鄉,而有的同學比較喜歡出去闖一闖,學的專業也更適合一線城市,所以選擇畢業後去大城市也是很正常的。

35樓:星星要努力吖

這個要看實際情況而決定的。我的建議是去大城

市闖一闖,因為畢竟剛畢業都還年輕,不應該接收平庸的生活,那就應該去闖一闖,失敗了我們還可以重新再來,成功了那就會改變我們以後的生活,所以說剛畢業還是應該去闖一闖的。

該不該留在大城市吃苦,還是回老家?有孩子,我女的不上班,給老公生意幫忙,好像他也不感激我

不要以為乙個人帶著孩子其實不辛苦的。只要你休息一天回家帶一帶孩子照顧他們的起居飲食。很多人都寧願出去創業不要孩子就是這樣。老公為什麼要感激?家是他乙個人的嗎?你不是這個家的成員?不應該付出?怎麼種有你這種好吃懶做女?在大城市呆的時間久了不想回老家,父母對我期望很大,混的不好,工資不高,老公不停催我回...

女生該不該讀博士,女孩子要不要繼續讀博士?

女生讀博士是很受大家推崇的。無論男女都要有志向。如果具有這個優勢的話,還是應該讀博士的。高學歷高知將來一定會更有發展。所以我非常建議女孩子讀博士。沒有該不該,只有想不想!女孩子要不要繼續讀博士?都不是分男生和女生,只要你想讀,肯用功,家裡負擔得起,那肯定是要讀的 如果家庭經濟情況允許的話,當然讀下去...

剛認識不久的女孩子,該不該送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都過了啊。送當然可以啊 看你願不願意付出 想不想得到女孩子的芳心 剛認識的個女孩子,情人節到了該不該送禮物!約她去 她想去的地方 再吃個飯 呵呵 禮物要送,但選禮物要費一翻心思。如果成為戀人了是個好的開始和回憶,如果成了朋友有個好的友情基礎 如果你對他有意思就應該送。剛認識不久的女孩,還沒有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