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招不到人,領導要我去貼小廣告,應不應該去

2022-03-01 23:10:09 字數 4169 閱讀 8216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複製別人的答案,都是自己的回答!)很多企業員工遇到問題的時候,很被動,常常陷入兩難的境地。您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

其實,可以有一種很主動的辦法來解決一些問題。如:你們老闆實際上需要的是招到員工,至於是不是貼廣告倒是次要的,如果你能主動提出其他好的方案解決這個招聘人問題,那去不去貼廣告的問題不就不是問題了嗎?

這需要您平時多多的關注,多多的思考,甚至要有一些有預見性的伏筆。當然我知道您可能覺得我這樣說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對您現在的境遇沒有直接的解決方式。但是您要知道,當您改變了思想,能主動引導老闆的時候,您就能獲得巨大的成功。

其實員工的工作不僅僅是完全的執行老闆的命令,他的職責還要努力的不斷考慮與本職工作相關的事情的處理辦法,共老闆選擇!祝您能成為優秀的員工!!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理由是:1、領導讓你去自然有他的道理,執行本身就是維護領導的權威和形象2、幹什麼與薪酬無關,如果老想著拿多少錢幹多少事,永遠不會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服從正確的安排.無性別區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打工的 那就去吧 不然老闆找個理由把你給炒了 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

為什麼那麼多公司要貼小廣告 貼的滿滿的 有效果嘛

5樓:民心

小廣告有時很招人討厭,但它確實有很大的宣傳效果,否則你也不會看到滿街的小廣告了,它的特點是成本低,覆蓋面廣,因此許多公司喜歡用這種方式進行宣傳。

6樓:杭州咔勒

有效果。

貼的多就自然而然的有效果了。之所以那麼多人貼小廣告是因為,貼小廣告人群覆蓋面廣,針對的客戶人群也多,有時候確實有需要的人剛好就看到小廣告而讓你成交一單。

但是個人建議,貼小廣告不要隨地亂貼,要選擇乙個專門的貼小廣告的地方,不然影響環境。

7樓:

現在貼小廣告,派傳單已經沒什麼用了

8樓:不負卿你呢

只是起到宣傳的作用,

9樓:5784所向披靡

不一定有效果,而且亂貼亂畫會被罰。

我貼小廣告,行政執法局給我打**讓我去一趟,要是不去就給我手機停機。我不去真會停機嗎?還有什麼後果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肯定會停機。

除非你用的是外省的手機號碼。

只是停機而已。

去了交罰款,不清楚你那邊怎麼樣,我這裡是100-1000元。當然預設是罰800

。如果號碼不是很重要的話,就放棄吧。

當然如果是業務聯絡用的號碼,又不在乎幾百塊錢,還是交罰款吧。當然越早交越好,否則一旦停機,再開機,需要一到兩周才能開機。

當然,如果是有移動公司的熟人,可以不怕停機,直接找人開機就完了。

或者在沒停機之前託人去講情,或者自己態度好點,表示會自己清除小廣告。肯能會免於上報,不罰款,不停機。

如果真的停機了,找人說情或送點菸啥的,讓他少罰點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亂貼小廣告是違法的啊!!!就你犯得那點小事他們怎麼可能費很多的人力物力調查啊。還有,要到移動調取你的資訊是公安局的事,他們沒有權力的!!!!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讓你去給他們好處費的,建議你不要去,大不了換個手機號嘛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招不到人了

人力資源招不到人,怎麼辦? 小公司

13樓:

你好,你的問題太廣泛,所以在這裡也只能給你些建議,希望能幫助到你。

當今社會大環境下,企業不論大小,用工難是乙個普遍的問題,原因有很多種。但不外乎是薪酬、福利、工作環境、氛圍、成長機遇、發展空間等因素。至於人力資源招不到人除了上述因素外,還有三種情況會使招聘難度加大,一是公司盲目把要求提高,對應聘人員任職資格要求超出的原本崗位設定的資質,有人面試時要求提高,無人問津時說是無要求;二是招聘時節問題。

招聘並不是任何時間市場上都會有充足的人力,一般情況三到五月人力比較充足,其次就是每年的畢業時間,應屆畢業生就業人員充足;三是招聘人員素質問題,面對應聘人員的問題表現出很不耐煩,或是把面試作得像審訊,誰都受不了;等等這些因素都會直接影響到招聘效果。

建議先理清崗位職責,明確崗位任職要求和需求人數,中小公司最好採用內部晉公升、競聘、內部介紹或是一人多崗,或直接培養儲備人才,以節省人力和招聘成本。如果確實需要外招,再確定招聘渠道,選準需求人員的群體所處範圍,確定是現場、網路、報紙、電視或其它媒介渠道,盡可能減少招聘成本;做好這些後,再確定面試的問題和方法,確實找不到合適的人力,可以考慮降低要求,培訓或再晉級。人力需求緊張或技術要求較高的公司不妨多做留人的工作,只有留住了核心人才,才能真正減少招聘壓力。

謝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4樓:憑綠柏

查詢招不到人的原因,待遇低沒有保障,還是其他原因。如果不是,就是宣傳有問題,要在招人的同時讓他有歸屬感,有創業欲。

15樓:建築職稱

工資太低了沒有人還是什麼問題呢?武漢中建職業培訓學校劉老師。

16樓:匿名使用者

1、出台內部招聘的相關獎勵政策;

2、與一些對口的學校建立實習協議;

3、提高勞動報酬;

4、委託中介機構;

5、提高貴公司的知名度。

17樓:筱筱

1、提高薪酬

2、提高福利

3、熟人介紹

4、內部推薦

4、加強宣傳

5、主動出擊

6、方法永遠比困難多

別的部門領導想調我過去,我不想去,怎麼跟他說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企業還是機關事業,我感覺企業這邊好辦些,就說這邊更適合自己,業務比較熟而且能做得更好之類的。在加一句,如果領導認為那邊更需要我我也接受,然後看領導意思,企業貌似不會強求。但是如果是機關事業,先不要直接拒絕;把情況告訴a領導,告訴他你服從安排。

如果直接把你調過去,要是我就安心去了,不鬧騰。要是a領導問你想法,你說想繼續留在這裡。在看領導意思,還勸你去,你就安心去。

要是沒有,你就告訴a領導:我給b領導說一下說我不過去了。然後照搬企業那般話告訴b領導。

貌似企業也可以這樣,重點是你目前領導對你啥意思。

上班兩年了,工作很努力,卻得不到領導的認可,比我去的晚的,工作能力不如我的人都公升職了,現在每天工... 20

19樓:危機四伏

我想無論你是否辭職,是否應該先反思為什麼會出現現在的這種情況,找出問題所在,以便應對。不然就算你換了工作,也有可能會遇到現在的情況。

是否缺乏與人溝通的能力;是否在人情事故方面有缺點;等等。

還有是否應該冷靜下來,再去分析一下領導的心態以及他為什麼會這麼對你,你的同事為什麼會公升職,有什麼地方是他的優勢等等。

說句大實話,就是要死也要死個明白吧。將各種情況反思總結一下,從經驗中得到學習和成長,然後再決定,是改進自身的短處在這個已經熟悉的環境中作新的突破;還是帶著兩年的工作經歷和經驗教訓去開拓新的事業。

無論如何總要有所長進增益是吧。好,最後祝順利,事業成功。

20樓:刀刃

要麼就是你沒後台,人家有。要麼就是你不會巴結領導,而且同事關係處的不好。

21樓:由泰仁

暫不應該辭職。付出努力收益不理想,而不如的人卻提公升了,這種現象在當今社會很正常。你現在的表現讓人看到了你的內心,沒有提拔你的人也會說看到了吧,他就是這種人(投機取巧的人);聰明人應該韜晦,對這種現象視而不見,更不要發表任何議論;相反要稱頌領導眼光好,這個人早就應該被提拔。

領導、你、被提拔人大家心知肚明。並主動接近被提拔人,搞好關係,並幫助他完成各項工作,能做到這點你離提拔不願了。

22樓:早安巴塞羅納

你做事沒問題。做人沒做好,你沒籠絡好你領導的心。

23樓:建超職場

為什麼工作很努力,卻得不到領導的認可?教你2招,薪資翻倍

24樓:花友圈

建議辭職吧換個新環境,去改變已成定局很難,如果不想走那就找出原因,自我分析,然後追趕

昨天我去外地面試。經理說不招外地人,但是我和她談了一番之後她說我到她們那邊上班還是可以的,我說我想

你不是問了麼。很大機率錄取的,別太擔心了。一女生給我發訊息說和我談人生我還不理她,後來說了句都是夢,她是我在追的女生,沒回是因為洗臉去了我 我女朋友第二次和我說分手了,這次挽回了,還有下次怎麼辦?200 是人都有乙個壞毛病那就是 擁有了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知可貴啊。如果乙個人在乎的是你的一張臉皮,那...

領導要我去陪酒,而我不想去,應不應該直接拒絕呢?

我認為不應該,這次陪酒機會很有可能是你以後發展的機會,如果沒有什麼必要的事情,盡量不要錯過。應該要直接拒絕,並且要選擇乙個比較合理的理由,這樣會比較好一些。我認為應該拒絕,因為你是去打工的,不去去陪酒賣笑的。領導要我去陪酒,而我不想去,該如何委婉的拒絕對方?領導喊你參加酒局該怎麼拒絕,酒桌文化是最常...

領導找我談話,讓我好好幹,說單位要裁人,這是啥意思呢

有些事領導還是不好說太明白,應該對你還是挺賞識的,不然不會跟你說這些 領導說我不細心做錯事還老找理由,還告訴我公司要裁人什麼意思 你很快就有新工作了 提前告訴你讓你有思想準備 幹的好好的,領導突然找我談話,說我態度不行,領導說再給我乙個月的觀察期,不行就要我走人。怎麼辦?那你就好好反省一下唄,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