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創造 要簡單的)5分中內回達追加分

2023-05-23 02:45:05 字數 4501 閱讀 6174

1樓:lo暖色調ve→夢

發明創造是發展的實質。

2樓:匿名使用者

在20世紀,人類發明了許多對我們有用的物品,如:**、電腦、電視……,這些物品使現代人類很方便幹一些事情。

兩個人遠隔千山萬水,可是只要拿起聽筒,撥幾個號碼,不用花幾分鐘,就能聽到對方的聲音,進行語言交流,這就是**給人類帶來的奇蹟。**已經發明有100多年了,在現代社會中,它已經成為人們工作和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比如:

爺爺奶奶如果生了病,只要打個**,覺得不是很嚴重的病,就提醒他們該吃什麼藥,或該注意些什麼就行了。 20世紀,是**給我們帶來了方便。

有了**還不夠。人類又發明了電腦,電腦比**還好,**只能聽到對方的聲音,而電腦則又可以進行文字溝通,還可以在網上打可視**,能夠看見對方。如果有什麼節日,發乙個e-mail,幾秒鐘對方就能收到,既可以節約紙張,還可以快速讓別人收到。

20世紀的科學技術發展,使我們人類生活更加方便,在以後的生活裡,科技將會繼續發展下去。

初中生國旗下的演講,不要太長,5分鐘內回答追加分數!!!

3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樣的還讓你到國旗下講話,o(∩_o,

關於 中國的發展 的幾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口眾多,適用農地少。小農心思嚴重,機器農業落後,**輕農重工。中版。

國普遍受教育成度權。

低,美國受教育成度高,普遍本科學歷。美國主打經濟,寬鬆,靈活具有多元化,規模化,而我國經濟死板就幾大經濟工業區,有時還要靠房產拉動經濟。美國**普遍素質高於我國**,其思想開明,而我國**素質低,而思維很多侷限性。

美國經濟已成型,不需要**督促,可以自由發揮。而我國的經濟還在探索,不成熟。美國的**財政危機影響國內經濟小,我國『財政危機影響大。

美國**壓力小,我國**壓力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bai你自己,其實不少du

問題都已有了答案。zhi

為何要那麼急躁甚至dao貪婪?版想僅僅通過乙個權就獲取如此多的資訊。改革開放以來,很多人都用過這個詞來形容中國人,那就是浮躁。

作為國人,能夠去思考國家的過去與發展,提出這麼多疑問,這是非常值得稱讚的。大多數國人缺乏歷史智識(不是知識,不是那些冷冰冰的資料)本就源於國家教育的缺失,這不是他們的錯。

乙個人想求知求學是非常好的,但有兩點必須明白:第一,凡事總要乙個過程,沒有什麼是能一蹴而就的;第二,只有經過自己思考並提煉的東西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

最後,關於歷史,我推薦可以看看錢穆先生的書,比如《國史大綱》(本人最喜歡的是那幾百字的序言)、《中國歷史精神》、《中國文化史導論》。

誠心請教乙個問題!有追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愚以為:有以下十條足也!

1、每週出滿勤加1分;

2、做好人好事每件加1分;

3、被學校(系)通報表揚每次加2分、嘉獎每次加3分;

4、通訊稿件被校廣播通訊社(刊物)採用每篇加3分;

5、清潔衛生檢查(或紀律檢查)中教室(或寢室、或班級)被評為流動紅旗每人次加1分;

6、班集體活動在校(系)組織的文娛、體育等活動中獲得一等獎每人次加3分、二等獎加2分、三等獎加1分;

7、對班集體管理提出建設性意見並被採納每條加2分;

8、期中或期末考試獲得一等獎學金加5分、二等加3分、三等加1分;

9、被校(系)被評為三好學生(或優秀團員)、優秀學生幹部(或優秀團幹部)加5分(3分);

10、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發明創造獲得校(系)表彰獎勵的,一等獎加5分(3分)、二等獎加3分(2分)、三等獎加2分(1分)。

7樓:西門驥騏

要有具體的加分規定,比如說出一次黑板報加**分等等,這樣才能給你寫出來。

8樓:網友

加分:1.上課積極舉手發言。

2.被老師點名表揚。

3.積極參加勞動、文藝等各類活動。

4.在除班內的比賽中獲得好的名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按減分細則,反之加分,就是很好的量化管理考核規定了。

10樓:技術攻城師

分為德智體勞新五個方面 各佔20% 總分按100分算。

1 德育成績: 尊師重教 待人誠懇有禮貌 ^^表現好每回加1-10,上限100 表現不好扣1-10/每次。

2 智育成績: 這個不用說了,按學習成績來參照。

3 體育成績: 平時的體育出勤率 各種體育活動的表現加扣分。

4 勞育成績:平時熱愛勞動,有班級榮譽感經常為班級分擔事務的加分,莫不關心甚至搗亂的扣。

5 創新成績: ,參加課外活動積極,得名次的加分,未參加的看上課回答問題思考問題提問題的創新程度適量加分,對於思考不積極的扣分。

以上只是乙個模式,可以變更,每條均可量化。

舉個簡單的例子吧!

德:1.見到老師,主動打招呼,不管是微笑點頭還是稱呼,都加5分。2.同學間互相幫助,加5分。我覺得這些優秀的品格都是從小時候開始培養的。

智:取決於學習成績 這個不用細講。

體:運動會上拿獎的,依等級加分。

勞:如班級打掃衛生積極的,加分。班裡組織活動,愛動腦筋出點子的,也可以加分。

班級事情太多了,你在制定這個表的時候把每件事對號入座就可以了。

11樓:用一生去追求

我是說實話,不知樓主是小學,初中還是高中,如果是高中,要靠大家自覺,也沒有幾位同學會在意這個「量化考核」,它也沒多大意義,初中的話,可能還有多數同學在意吧。我上高中的時候,聽說有同學他們初中是這樣的,但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必要!(就是4樓朋友說的五個規則評比,也還是很難實施的呀)樓主,你們前段時間實行的扣分應該還是有效果,但不知以後會怎麼樣,或則說意義到底有多大!

一句話,我覺得不是很有必要這麼考核!(愚見)

創新金點子、(和生活有關的小發明,小創新,小製作~好的有追加分)

12樓:殳念桃

這就是說有新創意,有好的主意這一類的就是金點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簡單而又複雜、平凡而又特殊的問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解說:有人說,生活是不斷需求的過程,而非享樂的過程;有人說,生活像果盤中盛著的收穫與失落;有人說,生活就像洋蔥會讓你落淚;

還有人說,生活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不同的人對生活有不同看法,不同的人生觀,對生活的感悟也不同。

有個謎語: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這是什麼?人們都猜:這是一面鏡子!但有乙個人卻不動聲色地回了這麼一句:這是生活。

所以說:愁眉苦臉的生活倒不如爽朗樂觀地看生活,這樣生活肯定陽光燦爛!

求助~!~!關於科學小發明創造~!~! 40

14樓:清彩淡雲

會「吞吐」火焰的喇叭。

取乙隻易拉罐,把開罐的一端全部剪掉,在離罐底約2cm處開乙個小孔。再取一張硬質紙(或馬糞紙)卷成喇叭形,將喇叭的吹氣口塞進易拉罐的小孔內,相接處用百得膠粘牢固定,不能漏氣,因為這關係到實驗的成敗(易拉罐上的小孔邊用刀刮幾下,使其表面粗糙,容易膠牢)。

實驗(一):點燃蠟燭,將火焰靠近喇叭口,把易拉罐快速按進盛有水的容器中,可看到蠟燭的火焰向外偏,好像火焰從喇叭裡吐出來似的(圖一)。

實驗(二):將易拉罐慢慢按入水中至一定深度後,迅速將易拉罐向上提拉,會看到喇叭把蠟燭的火焰吞進去的榫埃ㄍ二)?br>

其物理原理是:一定量的氣體,在溫度不變的條件下,其壓強與體積成反比。快速向下按時,罐內氣體被壓縮,壓強增大,大於外界氣壓時,罐內的氣體會從喇叭裡吹出,火焰向外偏;反之快速向上提拉,內氣壓小於大氣壓,蠟燭火焰被吞進喇叭。

15樓:匿名使用者

將廢舊的***光碟機(16轉以上)拆開,拿出雷射磁頭,另買乙個雷射模具(就去電子商場要,小於15元),將磁頭裝入,與電源連成閉合電路,就形成了乙個小型雷射燈,可遠距離點燃紙張等(威力視功率而定)。

16樓:文竹

用碎布把啤酒瓶蓋裹起來,然後再按你自己想要的形狀縫在一起,可以做成雜物盒。

17樓:扁扁王子

可以用紙糊個房子啊,我上次幫 我小侄子就做的這個,效果還不錯,裡面東西全一些。

18樓:華夏藍籌

呵呵 放心 如我算錯 你以後來砸我的帖子 呵呵。

有什麼簡單易做、新穎、有創意、能解決日常生活中的麻煩的小發明?五天內要,不要小製作!好的我追加!

19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方法:1、鞋拖要比自己平時穿的鞋子大一些,便於套穿在鞋子上。

2、用碎布條作鞋底上的拖把條,拖把條上面釘一層較厚的塑料 底,既防水又耐用。

3、用布殼和防水布做成鞋幫,鞋幫的後根安上一條拉鍊,穿脫方便。把鞋幫和鞋底連起來,鞋拖就做成了。

20樓:生活中的專家

牙膏擠壓器,可以自動將牙膏內最後剩餘的牙膏給擠出來,節約。

發明創造的事例

高跟鞋15世紀的一位威尼斯商人經常要出門做生意,又擔心妻子會外出風流.乙個雨天,他走在街道上,鞋后沾了許多泥,因而步履艱難.商人由此受到啟發,因為威尼斯是座水城,船是主要的交通工具,商人認為妻子穿上高跟鞋將無法在跳板上行走,這樣就可以把她困在家裡.豈料,他的妻子穿上這雙鞋子,感到十分 新奇,就由傭人...

未來的發明創造作文三百字,關於發明創造的作文400字

乙個個發明創造將會改變世界。如果我是發明家,也不會使房屋倒塌,我要發明許許多多有意義的東西,我會發明一種老師的衣服。它不會排放有害的氣體,讓本來美好的生活失去了光彩。保護環境。有的想成為畫家,反而會排放一種很香的氣體,我會發明一種 防護罩 這種衣服可以自動把那些粉塵吸收。畢竟,而我。所以!如果我是發...

寫出幾個關於人類發明創造的故事名稱

牛頓發現地心吸引力倉頡造字,魯班造鋸,費萊明發明青黴素 彭奈迪脫斯發明安全玻璃 比羅次發明原子筆 西門子研製發電機,本茨發明汽車 內燃機趨動 貝爾發明電 馬尼發明無線電報 諾貝爾發明炸藥 伊戈爾 伊萬諾維奇 西科斯基 第架實用 羅伯特 湯姆森第充氣輪胎 富爾頓製成蒸汽汽船 雖然人類沒有翅膀,但我們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