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系列電視劇集因為換了原班人馬讓你感到非常可惜?

2023-05-22 22:35:02 字數 5462 閱讀 5683

1樓:蘇鶴景

《還珠格格3》主演換了,太難看了。

2樓:武漢人的天下

還珠格格3換了人最失敗。

3樓:郟依薇

家有兒女。?

同樣的,《家有兒女》本來是曾經很火的一部喜劇,都拍了第。

一、第二部了,第。

三、四部卻換人來演。前兩部我曾反覆看直到可以看著前面猜後面要說什麼,但是。

三、四部真心看不下去,小雪明明是那個臉上肉乎乎的可愛的女孩子,這個高高瘦瘦的女孩根本不是小雪。所以最後棄劇了,據我所知,和我有同樣感受的人不在少數。

4樓:望雲秋水心意生

《活佛濟公》

在我看來,不管是是主角還是配角,只要演了第一部讓人有了代入感後,再換人演都會讓人感覺不適應。《活佛濟公》也是如此,看了第一部之後,再看第二部時會驚呼,必清怎麼換人了!好在後來的第三部沒有再換人,否則真的覺得一直換人演很沒意思,畢竟看劇也需要代入感,同乙個人一直換臉看著是很不舒服的。

5樓:hzh荒年

琅琊榜二,這部電視劇集本來很火的,反正第二部和第一部差太多,主要是演員的原因全換了,不要第一部那種感覺就算了還不是大家願意接受的演員。

6樓:職場摸魚包子

《家有兒女》,當初就因為小雪換人了,這部劇的收視率也下降了。

7樓:權輝看世界

《還珠格格》就是典型的例子,很喜歡第一班的人馬。

8樓:名

《還珠格格》

第一反應就是《還珠格格》,原本前兩部看的好好的,莫名其妙換了人。電視劇集最忌換人拍,我們本來已經熟悉認定了原本的面孔是什麼角色,突然換一張臉,滿滿的不適應。不能說黃奕、馬伊琍的演技不好,只是再好也不是我心中的小燕子、紫薇。

9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還珠哥哥3》除了爾康之外的主演全部換人了,我覺得沒有前兩部好看,尤其是小燕子的表現實在是太笨了。

10樓:糖果罐

最可惜的就是《還珠格格》,換人之後我就沒有看下去的慾望了。

11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周杰演的少年包青天都挺不錯,後來換了原班人馬,感覺一點意思都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翻拍的電視劇集我們都感覺沒有原班人馬演技好,比如86版《西遊記》。

13樓:行走之約

美劇《實習醫生格蕾》至今已經有很多演員換了,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惜。

14樓:猴19693爬蒼

最可惜的就是紅樓夢,87版太經典,每次看新版都有種驚悚片的感覺,新版也沒怎麼看。紅樓夢最喜歡王熙鳳,每次看鄧婕的版本,都覺得她簡直就為紅樓而生的,將王熙鳳的精明,潑辣,狠毒演繹的淋漓盡致。

15樓:寶35898焉瘸

《康熙微服私訪記》感覺前四部都挺好看,幾個演員演得都特傳神,尤其是張國立、鄧婕這對夫婦,演得特別好。可是後來的第五部換了演員後,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是說演員演的不好,但就是感覺特別扭,沒有原來的好看,有味道。

16樓:網友

很多電視劇集它都會換一些演員,這是很正常的。

17樓:以心

現在聽說花千骨翻拍第二部了,其他人沒換,就趙麗穎換了,成了張雪迎,雖然張雪迎比劉詩詩好,但是我心中的小骨非趙麗穎莫屬,趙麗穎之後再無花千骨,趙麗穎的那種精神和花千骨很像,導演和霍建華和劇組成員都說她就是花千骨,現在換了,好捨不得,再追劇肯定也沒有以前的那種勁頭和興趣了。

經典電視劇集的第二部如果不是原班人馬,你會選擇去看嗎?

18樓:你真的好嗎

不會。因為一旦換了演員也就沒有了之前的味道,換了別人也演不出之前的樣子。

19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我應該是不會選擇去看的。因為我會覺得電視劇集沒有以前的那種味道了。會感覺差了很多。

20樓:葬道

不會,因為先入為主,讓我不能接受別的主角,這種情況我大多數都不會去看,除非演的實在比原先的好。

21樓:阿志

我一般都不會去看,因為第一部實在是太經典了,裡面的人物在我眼中都有了固定的形象,如果換人了話我會看的很尷尬看不進去,所以不會看。

在電視劇集出續集時,為何觀眾總希望看到原班人馬出演呢?

22樓:e時光再燃

因為這樣不會讓觀眾覺得陌生,而且也會讓觀眾有一種親切感,並且心裡也會覺得特別的舒適。

2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原班人馬他們的演技是受到大家認可的,如果再換一批人的話,大家會有所擔心,是否能夠像原來的人一樣演得好。

24樓:黑貓貓崽崽

這是一種情懷,大家已經習慣了這個人飾演這個角色,換人飾演會覺得很奇怪。

拍系列劇為什麼一定要用原班人馬?

25樓:hmh竹子

因為如果不是原班人馬,就失去了很多東西。不一樣演員表演出來的東西肯定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如果不用原版人馬其實觀眾還是需要像一部新劇一樣去關注它,適應它。

現在很多電視劇集我們不僅僅是看它的劇情,更多時候我們看的是演員,我們對演員有很特殊的感情。如果認定了這個演員,我們會在不知劇情的情況下去追這部劇,甚至因為喜歡的演員出現在螢幕上而原諒劇本的缺陷。所以如果不是原班人馬,那麼追第一部劇的觀眾就會十分失望,甚至因為不是原班人馬而拒絕看第二部劇。

就比如我喜歡的《微微一笑很傾城》,開播完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會有續集,但是不是原來的男主角或女主角,聽到這個訊息,我就不會在對它的續集感興趣了。不是原班人馬就不像系列劇了。

26樓:harlem呀

因為原班人馬是觀眾熟悉的陣容,只有沿用舊的陣容才能夠喚起觀眾的情懷。

原班人馬有著早就積累起來的人氣,觀眾們正是看了他們的表演才喜愛上了這部劇,換了演員陣容,之前累積的好感自然就所剩無幾了。

就拿最近熱播的《琅琊榜2》來說吧,由胡歌、劉濤、王凱等人主演的第一部《琅琊榜》好評如潮,不得不承認的是,這是一部非常出色的國產電視劇集,但第二部的主演卻換成了黃曉明,這也就在一定程度上引起了觀眾的反感。

從《琅琊榜2》開播至今,雖然也有一定的話題討論度,但比之第一部還有很大的差距。

除此之外,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曾經我們都看過的大型處境喜劇《家有兒女》系列,前幾部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視效果,但是在第三部裡面,原本飾演夏雪的演員由楊紫換成了寧丹琳,這也就招致了觀眾的不滿。

人們心中的小雪始終都只有楊紫乙個人,這就是觀眾的情懷問題,除此之外,每個人都有「先入為主」的特點,一旦第一部系列劇的演員們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後來的人再怎麼努力也終究不敵。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先入為主的影響太大了,觀眾先看到是誰演的那個角色,心裡就覺得那就是他了,若是再換乙個人來演,就不是原來的味道了。

還珠格格3》就是乙個活生生的例子,前兩部的收視率和口碑都很好,第三部來了個大換血,紫薇明明是柔弱的,卻變成了聲音超級爺們的馬伊琍,小燕子古靈精怪,黃奕也沒有趙薇那般靈氣,整個第三部都充滿了悲傷的氣氛,比較喪,我敢保證若是原版人馬演的絕對不會是這個樣子。每個人創造出來的角色都是有自己的特點的,換成別人來詮釋,就不是那乙個人了。

28樓:新一_不二

觀眾對於劇中人物的形象和性格都已經有了固定的框架,就很難將其他人套入這個條框裡面了。這個並不難理解,這就好比你看過的某個武俠電視劇集當中,你心中的令狐沖是這個人扮演的,那麼你看另外一版本的令狐沖就很難接受,怎麼看都不對了。前人並非難以超越,只是你已經熟悉了某個形象並被這個形象束縛住。

系列劇劇情應該都是相關的連貫的的,原班人馬的演繹讓觀眾更有連線感,也更能入戲。如果換掉舊面孔改用新面孔,反而讓人覺得突兀。

拍系列劇如果不啟用原班人馬,而是選用了新的人飾演同樣的角色,就會打破觀眾這種定勢,讓觀眾覺得怎麼看都不對。這樣的結果就是很容易是去老觀眾,導致收視率不如從前。

當然了,也不是說所有系列劇都在選用原班人馬的,畢竟只要劇情夠好,拍攝製作好,演員演技走心,仍然能夠奉獻上乘之作,也自然會獲得觀眾的高度評價。

29樓:萌檬兔

不一定吧,我就覺得還珠格格第三部換了演員之後更好看了。

藏族系列的電視劇集有哪些,關於藏族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拉薩往事 康定情歌 茶馬古道 格達活佛 塵埃落定 情歸曼荼羅 昨天的故事 關於藏族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塵埃落定 其實我感覺這部劇是被嚴重低估的,塵埃落定 由榮獲矛盾文學家的同名 改編,本身就非常精彩,作者阿來先生是藏族人,多說一句,阿來先生是 科幻世界 的社長,對中國科幻事業發展貢獻很大 他把對藏地的...

有哪些電視劇集你是因為劇集過多棄劇的

我覺得是 醉玲瓏 陳偉霆 劉詩詩 韓雪 幾位顏值和實力兼具的優質演員足以讓支撐大家看完這部劇,而緊湊的劇情 逼真夢幻的畫面,為這部劇加分不少,而很多人棄劇的原因是56集的電視劇集一週只播四集,一部劇要整整追3個半月,看了後面就會忘了前面,這時間拉大長,沒有耐心等待的觀眾果斷選擇了棄劇。我的前半生 本...

好看的言情電視劇有哪些,愛情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求推薦。

泡沫之夏 大s,黃曉明,何潤東 一不小心愛上你 張翰,丹尼斯吳,命中註定我愛你 陳喬恩,阮經天 下一站幸福 吳建豪,安以軒 愛情公寓 終極一家 終級三國 終極一班 愛似百匯 回家的 宮鎖心玉 下一站,幸福 是美男啊 泡沫之夏.這些都挺好看的。命中註定我愛你 王子變青蛙 下一種幸福 是美男啊 情定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