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電視劇集你是因為劇集過多棄劇的

2022-07-10 04:35:03 字數 5996 閱讀 7972

1樓:抽轉組

我覺得是《醉玲瓏》,陳偉霆、劉詩詩、韓雪、幾位顏值和實力兼具的優質演員足以讓支撐大家看完這部劇,而緊湊的劇情、逼真夢幻的畫面,為這部劇加分不少,而很多人棄劇的原因是56集的電視劇集一週只播四集,一部劇要整整追3個半月,看了後面就會忘了前面,這時間拉大長,沒有耐心等待的觀眾果斷選擇了棄劇。

2樓:尹朶月

《我的前半生》,本來是一部好好的傻白甜前妻逆襲記,雖然失去了愛情,但是擁有乙個讓全世界都嫉妒的閨蜜。本來好好的女一在女二及女兒男友的幫助下一路披荊斬棘成為乙個女強人,狠狠打前夫和小三的臉,而編劇卻不按套路走,讓女一和女兒的男朋友搞在一起了,看到這裡彷彿又回到了開頭,這和之前那個小三有什麼區別?唯一的區別是自己成了小三,綠了對自己照顧有加的閨蜜。

這三觀不好意思,這劇我真心追不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夏至未至》,這部劇開始之前女主鄭爽和男主陳學冬還因為該劇換了情侶頭像造勢,讓很多網友倍感期待,但是該劇沒播多久,女主鄭爽就幾乎消失不見,每一集出現的率比女配低了幾倍,網友調侃這部劇全名應該叫《夏末未至,七七已至》,也因為這個原因,鄭爽粉絲果斷棄劇。

4樓:翼12704言澆

《鳳囚凰》,第一部必須要提我最近追了好久之後棄追的電視劇集,宋威龍和關曉彤的顏值本身是看的下去的,但是劇情越演越莫名其妙,本來男女雙方好不容易明白彼此的心意,以外兩人再歷經一些波折就能順利在一起了,但是劇情突然又來了乙個360度都轉不過的彎,雖然主角名字一樣,但是故事劇情、人物、地點彷彿是重新又開始了一部劇,完全讓人模不著頭腦。

5樓:戰歌

《狐狸的夏天》吧。看第一季的時候覺得可有意思了,第二季看了沒幾集就棄劇了。該劇改編自青春愛情**《當總裁戀愛時》,主要講述了謊言發射機「狐狸小姐」與人肉測謊儀「白兔總裁」,從水火不容到越走越近的搞笑愛情故事。

6樓:戰歌

《秦時明月麗人心》,熱巴和張彬彬的顏值,多次配合的默契,熱門的ip劇,虐心的曠世之戀本來應該吸粉無數,但是托尼帶水的劇情,品質低劣的特效,讓人選擇棄劇。

7樓:猴67450補劫

沒有之一!就是《楚喬傳》星玥夫婦的甜蜜互動,讓小心心溢滿螢幕,一直期待兩人圓滿結局的觀眾在40多集都還未看到兩人能夠在一起的苗頭,因為拖拉的劇情讓很多觀眾不得不因此棄劇,沒有拍完的劇也能播出,真的是苦了一眾劇迷。

8樓:小北

別的都還行,就《那年花開月正圓》最受不了,其實這部劇真的有很多人棄劇,棄劇的原因也很與眾不多:因為觀眾的玻璃心!自己喜歡的演員乙個接乙個的死去,這眼淚實在是不能再留下去了,所以很多小心心受不了的觀眾選擇了棄劇。

哪些電視劇集其實你特想堅持看,但看了一集就只能揮淚棄劇?

9樓:野火青年

現在的電視劇集是很多的,好電視劇集可以引起很多觀眾們的追劇反響。而有些劇真的是本來想憑著情懷看下去,但是真的是太爛,不出5集就讓人想棄劇。

一 鬥破蒼穹二 烈火如歌這部戲也是,沒等開播人氣火爆,由迪麗熱巴和周渝民主演的,但是上線後觀眾們發現這部戲實在是讓人無語。這部戲的男女主之間的情感線還是很ok的,但造型和劇情真的是俗氣,完全沒有創新,特別的老套,讓人看上一集就不想再看了。

三 櫃中美人我只想知道這部戲這部戲的製作團隊怎麼想的,這部劇我感覺已經輸在了起跑線了,這啥名字,是個雙女主的戲倒是沒啥毛病,開始的劇情確實還不錯,有看頭也不至於說不能看,但是劇情是越發展越亂,整個劇情亂糟糟的,實在是讓人沒有辦法看下去,我想大部分人都是這種想法吧!

10樓:薛無依

最符合這一要求的應該就數電視劇集版的《**瞳》了吧,完全黑了我的女主!

11樓:冷言旁**社會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看了三四遍,但是電視劇集我真的看不下去

12樓:qiao趙

想看的都會一直追下去的,沒有什麼揮淚棄劇的事。

13樓:冰淇淋

大漢之雲中歌,沒想到楊穎演技不行

14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宋小寶演的《櫻桃》實在是太讓人淚目了。

15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最愛的鬥破蒼穹,連一集我都沒有看完。

16樓:得了吧小魚

一些劇情比較曲折,人物情感比較複雜的電視劇集。

看一集就想棄的劇有哪些?為什麼會讓你想放棄?

17樓:

在電視劇集《思美人》剛一播出的時候,因為早期的宣傳工作做的比較好,所以剛一播出的時候還挺火的,但是這部劇剛一出來,還沒播幾集,就已經有許多吐槽了,對著播出的劇情指指點點,蓋棺定論這就是爛劇,一部雷劇。也有網友說不尊重歷史,也不有損歷史人物屈原的形象。估計大家認真看完的也只有第一集了吧。

還有就是電視劇集《溫暖的弦》在播出的時候大肆的誇男女主的演技有多麼的好,一開始看好這對組合還充了會員,結果看了沒兩集真是不吐槽都對不起自己,有時候我都不想吐槽了,看佔總66樓的辦公室的啊,上電梯的那一幕,真的是尷尬了,很不真實,沒什麼看點,沒啥代入感。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鍾漢良真的是老了,霸道總裁的風格真的不適合他了,吐槽一下在我們的現實生活裡誰還會咆哮什麼「她是姜生啊,是那個你答應過會照顧她一生的姜生啊。」我的天啦,真是救命啊,能不能現實點。

就是就是新版《流星花園》的播出,劇情真的毫無看點,讓人失望。整體來說,史上最平庸的杉菜,如果我是這樣的話,我壓根就不敢想跟富家子弟會有拉扯。同時如果《流星花園》這部電視劇集沒有大力宣傳和藉著以前老闆的流星花園的人氣的話,說實話都不知道沈月是誰。

越往後面看就越覺得劇情很扯,特別狗血,和曾經的《流星花園》簡直就是天壤之別,劇情上面也越來越沒有看點了。

18樓:林森木木

排在第一位的肯定是電視劇集思美人。

在電視劇集《思美人》剛一播出的時候,因為早期的宣傳工作做的比較好,所以剛一播出的時候還挺火的,但是這部劇剛一出來,還沒播幾集,就已經有許多吐槽了,對著播出的劇情指指點點,蓋棺定論這就是爛劇,一部雷劇。也有網友說不尊重歷史,也不有損歷史人物屈原的形象。估計大家認真看完的也只有第一集了吧。

還有就是電視劇集《溫暖的弦》在播出的時候大肆的誇男女主的演技有多麼的好,一開始看好這對組合還充了會員,結果看了沒兩集真是不吐槽都對不起自己,有時候我都不想吐槽了,看佔總66樓的辦公室的啊,上電梯的那一幕,真的是尷尬了,很不真實,沒什麼看點,沒啥代入感。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鍾漢良真的是老了,霸道總裁的風格真的不適合他了,吐槽一下在我們的現實生活裡誰還會咆哮什麼「她是姜生啊,是那個你答應過會照顧她一生的姜生啊。」我的天啦,真是救命啊,能不能現實點。

19樓:修一一

思美人》

估計大家認真看完的也只有第一集了吧。電視劇集《思美人》以屈原為主線,講述了其傳奇跌宕的人生以及瑰麗唯美的愛情故事。這部劇剛一出來,還沒播幾集,就已經有許多吐槽了,對著播出的劇情指指點點,蓋棺定論這就是爛劇,一部雷劇。

甚至有人誇張道,屈原的棺材板就快壓不住了。

20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1.《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是蔡徐坤等人主演,這部劇上線的時候,正好是蔡徐坤很紅的時候,很多的人也是為了他去看,但也是有很多的人是表示劇情無厘頭和沒有演技,看了一集就不想...

2.《孤芳不自賞》是由楊穎主演,這部劇被吐槽的有多慘,你們也是知道的,楊穎也是因為這劇而被人...

3.《那片星空那片海》是郭碧婷和馮紹峰主演,是一部奇幻偶像劇雖然是有顏值的一部劇,但是女主的...

4.《雲中歌》也是楊穎主演的,同樣也是讓人看了一集就不太想看了【那些讓人看了一集就不想看的...

21樓:老天爺會飛

范冰冰演的《武媚娘》,我看了第一集,我就再沒有看,因為我覺得跟劉曉慶的武媚娘比,簡直是天壤之別,根本都不好看

22樓:巢茹雲

新拍的三國演義是我看電視劇集第一次看到第一集就放棄的影視劇,看了不到30分鐘,感覺整個畫面完全沒有三國時代的感覺,而且演員的化妝更是讓我很費解,感覺像是看偶像劇,而且台詞也是沒誰了。

23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電視劇集故事情節拖泥帶水而且對白太多的不喜歡看,特別是一些都市偶像劇,沒有一點包袱和讓觀眾有好強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慶餘年

據說小時候還是挺好看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了一集就看不下去了

男主角不是喜歡的型別,女主角李沁其實挺喜歡的,但是總是感覺李沁更適合演那種比較親人,比較堅強的角色,這部電視劇集裡面,李沁扮演的角色是那種萌萌的,無論是她的年紀還是她的風格,都不是很適合演這種角色,所以看起來沒有太大慾望

25樓:六月梅

記得有一部電視劇集《雲中歌》,我是看了幾個鏡頭就看不下去了。因為我看過原著**,所以期待太多,結果很失望,演員的表演很膚淺。

26樓:熊珈藍佑

因為看一集就想放棄的電視劇集,本來就不想看,所以根本記不住電視劇集的名字。

27樓:青源

看一集就想棄的劇有:《創業時代》,《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極光之戀》,《南方有喬木》,《上古情歌》。因為劇情太狗血,演員演技差,滿滿的違和感。

28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我認為,《思美人》剛一播出的時候,因為早期的宣傳工作做得比較好,所以剛一播出的時候還挺火的,但是這部劇剛一出來,還沒播幾集,就已經有許多吐槽了,對著播出的劇情指指點點,蓋棺定論這就是爛劇,一部雷劇。這部電視劇集劇情簡單,看他簡直就等於浪費時間。

29樓:媛媛很乖呀

甜蜜暴擊》這是關曉彤和鹿晗的定情之作,兩個人就是憑藉這部劇成為了戀人,這部劇在剛開始看的時候是感覺非常輕鬆搞笑的,但是看到後面的時候,真的是讓人「不忍直視」,

30樓:你愛我惜

抗日神劇,是真的看完第一集就不想看第二集了。簡直就是侮辱智商。

31樓:

鄉村愛情的故事,我第一節都沒有看完,不知道看了一點意義都沒有,說話少精無神,死氣層層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十多年前流行一部叫《看了又看》的南韓拍的電視劇集,那部電視劇集就好像裹腳布一樣,又臭又長,就是一堆演員在那幾個場景中對話,磨來磨去的那種。當時別說看一集看不到十分鐘就不想看了,只是當時在乙個朋友的宿舍,其中有個人特別喜歡看,所以說就跟著看了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集就想放棄的電視劇集,有思美人就是從頭到尾看了一下的第1集就覺得沒什麼意思,所以說就要放棄了,其實也沒什麼特殊原因想放棄,放棄就是他的感覺不是那麼好,對個人來說不是那個記錄,所以說就不想換了就不想看了。

34樓:

內容與電視劇集所表現的情節有著格格不入的想法,因為電視劇集平淡和拖沓劇情,讓我們就想放棄了那一部叫做思美人的電視劇集,看了一集之後就不想再看第2集了,因為看起來真是不太理想

盤點那些因為女主而棄劇的四部電視劇集,你們有看過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雲中歌 》,主角是楊穎,第一集就出現魔幻的鏡頭,真是讓人無語,整個色彩斑斕的古裝就讓人沒有看的慾望,漢昭帝劉弗陵變得油膩了,陸毅雖然很帥但年齡有點大,而且還改編了主角的身世背景。

《孤芳不自賞》,女主角的智慧型魅力,楊穎確實沒有演繹出來,男主角鍾漢良也因為這部劇開始有些莫名的不適應。

《獨步天下》,本來以為那樣複雜的故事,反覆穿越的精彩情節,拍成電視劇集該有多精彩呀,後來在選角上面,女主唐藝昕被吐槽沒有主角臉,缺少氣場,很多人棄劇。

《秀麗江山之長歌行》,秀麗江山本是穿越**,然而換成電視就沒有穿越了,明明是少女陰麗華怎麼就被林心如演成了婦人了,一些網友說僅僅看了一下片花就沒有興趣看了。

蔡少芬演過哪些電視劇集,蔡少芬演過多少電視劇集,都演過什麼?

1992年 風之刀 極度兇靈芝孽債 1993年 如來神掌 天倫 金牙大狀 魔刀俠情 馬場大亨 1994年 異度兇情 孝感動天 1995年 白髮魔女傳 包青天之揮淚斬公孫 大捕快 1996年 計中計狀元才之芙蓉恨 1997年 十三密殺令 壹號皇庭 1998年 天地豪情 妙手仁心 1999年 千里姻緣兜...

有哪些系列電視劇集因為換了原班人馬讓你感到非常可惜?

還珠格格3 主演換了,太難看了。還珠格格3換了人最失敗。家有兒女。同樣的,家有兒女 本來是曾經很火的一部喜劇,都拍了第。一 第二部了,第。三 四部卻換人來演。前兩部我曾反覆看直到可以看著前面猜後面要說什麼,但是。三 四部真心看不下去,小雪明明是那個臉上肉乎乎的可愛的女孩子,這個高高瘦瘦的女孩根本不是...

你為什麼喜歡看電視劇集《陳情令》,是因為王一博和肖戰嗎

要說起原因,那就太多了,但是因為裡面的雙男主啊,簡直是愛了,今天就來說一說!陳情令 作為2019年的熱播劇,由肖戰 王一博 汪卓成 宣璐 孟子義 朱讚錦等主演,以魏無羨和藍忘機之間的情義為主線,16年的分離與再次相聚為分界點,讓兩個人之間的那份 感情 變得更加的撲朔迷離。魏無羨和藍忘機之間,因為藍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