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見前物件你會怎麼辦?

2023-05-22 22:35:03 字數 846 閱讀 5555

1樓:嗨天天麻麻

如果他不理我,我會裝作不知道,如果他理我,我會禮貌的回應一下。

2樓:行走之約

會友好的打個招呼,然後各走各的,沒必要多聊,因為都是有家庭的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是普通朋友,若無其事的打招呼,裝陌生裝在意都是浪費表情。

4樓:一樹呀

我會很無措,可能會微笑示意,然後趕緊溜走。

5樓:阿qi棄

那我肯定會特別的難受吧,因為畢竟曾經愛過的人,然後現在又要當成陌生人一樣的去相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我碰到我前任,我可能會很自然的和他打招呼,現在已經分手了,那就已經不在乎了,所以說他招呼也是無所謂的。

7樓:bd小葵

假如有一天我碰見前任,我會先說一句,你好,最近還過的好嗎?僅此而言,因為我們已經是過去式了,不可能再回到以前了。

8樓:是個孩子吖

如果有必要的話可以跟他打招呼,但是如果沒有必要的話可以假裝視而不見。這個是要分情況來看的。

9樓:柒63249闌聞

我不會理他的,因為自己和他已經沒有關係了,還有就是當做不認識的人走過去就行了。

10樓:膾腸拏

我會不理他,因為我們既然已經成為了前任的關係,那麼我們就不用再有任何的交集了。

11樓:茅詩翠

假如有一天我碰到前任的話,我會非常輕鬆地走在他的面前,跟他說一句,最近還好嗎?然後離開。

如果物件出軌了,你會怎麼辦,如果你發現你物件出軌你會怎麼做?

想法影響心情,心情影響選擇,選擇決定命運,可怕的不是你這麼想,而是你一直這麼想 人的心理是有慣性的,你總是想著這事兒,無論現實中這事兒發生不發生,都一樣對你的心理造成傷害了。乙個受傷的心靈,別說戀愛談不好,這整個人生都會變灰暗的 然而實際上p都沒有發生,你純屬是自己給自己找不自在。物件又不是夫妻,彼...

物件生病了告訴你你會怎麼辦

正好給你機會表現一下。跟你說個例項,這個月初我女朋友腸胃炎,一開始覺得胃疼,週末大清早把我 叫醒了,我立馬起床出門買藥送到她宿舍樓下,大約只花了十來分鐘 我們倆宿舍距離一公里 然後叮囑幾句我接著回去睡覺並告訴她吃完藥過段時間還不舒服或者加重了就告訴我,後來中午左右打 給我說還是難受,然後我馬上陪她去...

你會怎麼辦

人的本性是有醜惡的一面,和善良的一面的,做兩面倒的人,也許他也是沒辦法啊,畢竟在社會上,很多事情都不是想想中的那樣簡單的 雖然我只是乙個還在讀書的中專生,但我卻已經知道很多做人的道理和在與人應該怎麼樣相處,做人真的挺難,也挺辛苦的,而且我覺得這社會就是這樣,有黑暗也有光明,但是要靠你自己怎麼去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