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種型別的女生值得男生去喜歡?

2023-05-22 22:30:02 字數 5590 閱讀 6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不必出眾但是有氣質,學問不必太高但是有內涵,不必什麼家務都會但是在我累的時候能夠送上乙份熱氣騰騰的飯,在我受挫時能夠安慰我,在我開心時可以陪我一起開心,這樣的女生值得男生去喜歡。

2樓:斯疏哲

能體諒你,能給你空間,懂的給男人乙份支援和鼓勵,要知道乙個女人對男人的影響是很大的。

3樓:石龍愛美食

懂得與異性保持適當距離的女生最容易獲得男生的好感。

4樓:秀時尚街拍

題主你好!我認為善解人意,心地善良,富有愛心的女生是最值得男生喜歡的,這樣的女生值得你去託付一生。

5樓:生活小元

那種溫柔淑女型別的女生,我就是喜歡那樣的,感覺她們很可愛,看著就想保護一生,不喜歡那種有心機的女生,最重要的是善良。

6樓:叫小蝌蚪

我覺得善解人意的女生最值得男生去喜歡,俗話說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乙個善解人意的女人。

7樓:五墨

怎麼說呢,有人喜歡文靜一點的女生,有人喜歡活潑可愛的女生,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我覺得乙個對感情認真,富有愛心,實實在在的女孩子才是最值得去喜歡的。

8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帥氣的男生肯定都是非常養眼的,站在人群中也是讓人很快注意到的,當然誰都想要找個帥氣的男生,帥氣是每個女生幻想男友裡面必備的因素之一,帥氣的男生靠著帥帥的外表就吸引了一大堆女生的注目,所以帥氣的外表招女生喜歡的肯定的。

9樓:炒蛋哥

揮霍有度,擅於鼓勵。在某種程度上,男生並不喜歡在經濟上克剋扣扣的女生,同樣也不喜歡肆無忌憚揮霍金錢的女孩。所以,揮霍有度才是聰明女人的做法。

另外,擅於鼓勵和支援男票的女生,總能讓男票幹勁十足,信心滿滿,甚至會對女孩的鼓勵、支援和信任產生一定程度的依賴感。

10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覺得優秀的女生值得男生喜歡,比如孝順父母,成績好,積極樂觀。

11樓:曉淡

聚會不冒尖。在朋友聚會時,聰明的女生會把男生的面子放到第一位,在聚會場合絕不冒尖,寧願做乙隻蜷縮在角落裡默默無聞的小鳥,給他添酒倒水,也絕不會站起來對他大喊「別喝了」。這種話完全可以在聚會結束以後,兩人私下裡去協商。

12樓:輕盈且溫順的小愛侶

有人說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卻把這句話裡的「會」字忽略了。女孩若過分撒嬌,往往會適得其反。聰明的女人在撒嬌時會分時間和場合以及頻次。

女孩撒嬌會給男生一種被需要感,可一旦超越界限,超出頻次就會讓人反感,甚至會拖累男生的事業,影響他的心情。

13樓:猴31511譾誓

得理卻饒人。在當下社會,知書達理的女人是比較多的。聰明的女人無論是在情感上與男票發生爭執,還是在外與他人發生矛盾,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忍讓。

這樣的女生是最值得人去尊重的。不要把她們的忍讓當成是懦弱,因為該反擊的時候她們也絕對不會客氣。

14樓:牽金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性,也許有的女人外貌可能不是很出眾,但相處下來可能會發現她的性格真的是很好。性格好的女人真的會讓人感覺到輕鬆愉快,因為他們永遠會為對方考慮,同時也能讓兩人得到共同的快樂。乙個男人如果遇到這種女人的話,不要猶豫,她就是要跟你過一輩子的人!

15樓:長同鄰

常畫妝而不濃豔,喜打扮卻不暴露,濃妝豔抹的女生的確能給男生不錯的感覺,但這樣的感覺往往曇花一現。在戀愛中,只有少數男生願意喜歡的女孩畫濃妝,大多數男生其實比較尊重畫淡妝的女孩。一來覺得女孩有涵養,而來能彰顯自己的品味。

16樓:迪

性格不卑不亢的女生不易失去原則,不顯高調又能體現出她的涵養,大氣不吝嗇讓男票覺得倍兒有面子。女生想做到這一非常不容易,但如果做到了將非常難得。假如你的女票有這樣的特點,不加倍珍惜就是損失了。

你們說女生都喜歡哪種型別的男生呢?

17樓:千尋戀解答

您好,1、喜歡幽默的幽默是一種智慧型的表現,幽默能給生活增添許多光彩,女生都喜歡幽默的男生。2、穩重可以依靠的女生在選擇男生時,其實不是簡單的選擇乙個伴侶,更重要的是選擇乙個可以依靠的人。3、陽光乾淨的男生女生都喜歡乾淨,那麼在選擇男生時,當然也會選擇陽光乾淨的男生。

4、有上進心的當你問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時,她們的裡一定會有這一點,要求男生有上進心。

這是我個人感覺呢。

18樓:合肥公交黏黏糊糊滾滾滾

陽光溫暖型。

微微與大神之間就是陽光溫暖型別的,笑起來很溫暖、穿著很休閒、給人大方得體的感覺,看著他笑就覺得很滿足。

幽默風趣型。

說話幽默風趣,總是讓人捧腹大笑之人都是很有女人緣的,但是幽默風趣不是油嘴滑舌、油腔滑調,要把握好說話的尺度。

霸道總裁型。

現在總**裁文男主幾乎都是清一色的霸道型的,比如珊珊跟大boss之類的就是有點霸道總裁的型別,可見霸道高冷這種型別還是很受女生喜歡的。此處應注意霸道不是蠻橫不講理、整天無理取鬧像個長不大的小孩,而是以「霸道」的態度做對女生好的事情,細心貼心。

浪漫型女生都喜歡甜言蜜語,所以男生表白都得浪漫些,比如在校園操場上告白、在人來人往的街道就比較容易成功。

給人安全感型。

男生要給女人安全感,是乙個踏實顧家的好男人,有責任有擔當,遇到事情能夠臨危不懼挑大樑。

機智文藝型。

有機靈勁,還具有文藝範兒是能夠吸引女生的注意力的,謝童不就憑藉著吉他歌曲贏得了乖乖女關關的愛慕嗎,可見,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能夠有一技之長還是極為重要的。

志同道合型。

志同道合是指兩人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比如都喜歡武術健身、玩遊戲娛樂,這樣兩人的日常生活才有共同的語言,如果專業和工作也能在同一家公司那更好了,能夠一同上班一起下班,這樣一定能夠建立深厚的感情基礎,就算不能轟轟烈烈,也可以細水長流。

19樓:天蠍風的雨

在生活中社會隨著時代發展不斷變得更加開放,大家都開始接受著更加多元化的資訊。尤其是女生們受到南韓歐巴的影響,對男生的要求越來越多。從小鮮肉到小狼狗,長腿歐巴到溫暖弟弟…眼花繚亂的男孩子出現在女生的視野之中,因此女生對男生的要求越來越高。

但歸根結底的要求不外乎分為外貌和內在。那麼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

一、踏實穩重的男人。

在生活中大多數女生的心裡,她們更喜歡踏實穩重的男人,而不是那種輕浮的男人,因為女生覺得乙個踏實穩重的男人才能夠讓自己有足夠的安全感,這樣才能夠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生活。因此作為乙個男人來說,要想被女生喜歡就應該踏實穩重一些,在很多時候都應該有乙個妥善的思考,絕對不能太輕浮,這樣才能夠讓女生喜歡自己,從而擁有自己的愛情和婚姻。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一定,哪種型別的男生都會有人喜歡,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脾氣性格喜好也不同,符合自己的口味就會有人喜歡,謝謝。

21樓:品法留白

陽光帥氣、幽默風趣的男生,成熟穩重有責任心,讓人覺得有安全感和依賴感的男生,這兩種型別的男生都是女生所喜歡的。

22樓:精靈幻術師

這種問題真的沒有任何意義。不可能說女生喜歡哪種型別的男生都是一樣的。如果照你這個判斷方法的話,那麼被女生喜歡的型別的男生。

也就是那唯一的一種的男生。特別搶手,其他的男生就無人問津了,但實際情況是,不同的女生喜歡不同的男生。所以不要說什麼女生都喜歡哪種型別的男生了。

23樓:體娛荒原

女生都是喜歡高富帥,這樣的型別的男生應該因為這樣的話,後代基因比較好,家世背景比較好,能夠給自己和自己的子女更好的發展,在經濟上也沒有後顧之憂,沒有這麼大的生活壓力。

24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每個女生喜歡的男生型別可能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總體上來說,女生們都喜歡那種非常陽光的,帥氣的。給人非常乾淨的感覺的男孩子。

25樓:乙個人郭芮

不同的女生肯定有自己喜歡的男生型別。

各自的喜歡型別也是不同的。

有喜歡活潑開朗的。

有喜歡陽光帥氣的。

有喜歡成熟穩重的。

各自的白馬王子都是不一樣的性格和型別。

相比之下,還是帥氣的男生更加受人喜歡。

26樓:早餐吃過了

大多數女生都喜歡比較帥氣陽光的男孩兒,做事比較有擔當,積極向上,有的女生喜歡男生,比較沉穩,做事比較踏實,當然,所有女孩兒都希望男生學有所成,用知識武裝起來的那種內在的美。

27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很明顯女生都會喜歡高富帥的男生,長的高大帥氣,而且很富有,這樣的男生幾乎會被所有的女生喜歡,如果這個男生又非常的幽默,非常體貼,那麼就是所有女生中心目中的理想型。

現在的女生都喜歡哪種型別的男生?

28樓:情感專家洪老師

現在的女生都喜歡這幾種型別的男生。

第一種型別,女生最喜歡電視劇集裡的暖男,人長得帥氣,還有車有房,還會哄女孩子。可現在生活中,這樣的男人,幾乎沒有。人長得帥氣的就沒錢,有錢的人長得就不帥。

還是一般的人多。只要人能工作掙錢,心眼好,找老婆應該沒問題。

第二種型別,女孩喜歡的男人有幾點肯定是一樣的。現在大多女生都喜歡看顏值,遇到顏值很高的男生,眼冒小星星,還有的女生喜歡有文采的男生,有的喜歡渾身肌肉的男生,但有能力而且長得又帥的肯定能讓女生都喜歡。

第三種型別,這個受生活、成長的環境影響比較多,起初是單純的喜歡仰慕,讓自己心動的那乙個,外貌協會,隨著自己的社會生活經驗越來越豐富,會更加現實,更多的考慮柴公尺油鹽問題,也就更傾向有實力,有能力,有潛力的男的,當然內心還是更喜歡體貼,無微不至的暖男。總之,喜歡會對自己好,對家庭好的男人。

第四種型別,以前喜歡帥的,感覺就不錯,慢慢的感覺帥有什麼用。現在我覺得有責任,擔當,成熟,穩重,比較好,大一點點沒事,大太多不好。不喜歡小的。

就這樣,因為我自己的性格,我不可能又像孩子一樣的照顧你。

第五種型別,外表整潔清爽,身體健康,性格主動霸氣,氣質自信果斷,不與父母同住,有獨立三到四居住房且無貸無借款,工資不交父母,父母體健面慈,有養老保險。就想到這些了。

第六種型別,女生喜歡的男生各不相同,優秀的男生當然是受歡迎的,首先要五官端正,條件還不錯,其次人品要好,善待家人,善待朋友。再次就是沒有這樣那樣的壞毛病的人。

29樓:看飛機獅子

這個沒有確定的型別吧,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我比較喜歡壯實的,看起來有安全感的男生,不喜歡非常瘦的。

30樓:千尋戀解答

幽默是一種智慧型的表現,幽默能給生活增添許多光彩,女生都喜歡幽默的男生。

2、穩重可以依靠的。

女生在選擇男生時,其實不是簡單的選擇乙個伴侶,更重要的是選擇乙個可以依靠的人。

3、陽光乾淨的男生。

女生都喜歡乾淨,那麼在選擇男生時,當然也會選擇陽光乾淨的男生。

4、有上進心的。

這是我個人感覺呢。

喜歡劉若英的男生,會喜歡哪種型別的女生

這還不簡單麼 溫柔 帶有點小淘氣 白皙 身材稍微消瘦 個頭在170上下 看著漂亮大方 但是不 應該會喜歡比較知性,低調而又有個性,漂亮但不扎眼 劉若英很有才的.她出過書,作過詞,有氣質,在生活她比較嚴肅 男人都是在什麼情況下對女生動心的?男生回答!200 所謂的瞬間應該有乙個感情的儲蓄期的,如果不認...

你喜歡哪種型別的舞蹈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就開始在學爵士舞了,因為我覺得爵士舞是一種非常好跳的舞蹈,而且那個時候也是很喜歡的,到現在我也很喜歡。還是比較的喜歡肚皮舞,跳肚皮舞的時候,我就感覺自己的肚子就像會說話一樣,也是一種非常有趣的舞種。從小就沒有接觸過任何型別的舞種,但是我尤其喜歡古典舞,我感覺每一次看到別人跳起古典...

男生喜歡哪種型別的女生?大多數都是會撒嬌的嗎

各有關的喜歡,大多數人都是有自己特別喜歡的型別,就是遇上遇不上的問題了!不是撒嬌不撒嬌的問題,不管你是大大咧咧還是高冷,靠的是獨特的魅力 至少身材和長相不差,然後要稍微獨立些,也不要過分強勢,也要偶爾撒撒嬌,體現一下女性柔軟的一面,讓男生知道你是需要他的 個人看法,大多態別喜歡,少數型別討厭 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