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人淚下下的電視劇集,苦情,催淚電視劇集有哪些?

2023-03-09 23:05:03 字數 2717 閱讀 5181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感人的港劇】

《大時代》(經典,裡面的人物命運令人揪心)《天地男兒》(商戰情仇劇)

《流金歲月》

《金枝慾孽》

《烈火雄心1》

《澳門街》(又名《初一十五的月光》)(強烈推薦!)《帝女花》(亂世中明末公主的悲劇愛情。)

《洛神》(以三國故事為背景,乙個絕世女子的一生傳奇)《雲海玉弓緣》

《蜀山奇俠之仙履奇緣》(90年代初的經典古裝武俠劇)【非常感人的國產劇】

《玉觀音》《浴火鳳凰》

《天若有情》

《暖春》(描述親情大愛)

《像霧像雨又像風》(年代戲,花樣的年華里憂傷的愛情,令人扼腕的結局)【非常感人的台灣電視劇集】

《愛情合約》(淡淡的劇情,內裡卻是情感豐富。講述一段青春的憂傷愛情)《雪天使》(超越身份之愛)

《鬥魚1》(殘酷的青春與無悔的愛情)

《薰衣草》《綠光森林》

《梅花烙》、《新月格格》、《青青河邊草》等眾多瓊瑤劇。

2樓:許白青

新白娘子傳奇,暖春,巨人,烈火雄心 ,一門英烈穆桂英。在加上台灣的瓊瑤劇。

3樓:匿名使用者

《雲海玉弓緣》最後一集勝男死的時候。

《綠光森林》

《藍色生死戀》

《對不起,我愛你》

《薰衣草》《海豚灣戀人》

4樓:7v快到碗裡來

愛情睡醒了很感人!

5樓:依人望穿秋水

媽媽再愛我一次。

我的醜娘。

6樓:倚菲靠薇

大都是香港的,只有三部不是《雲海玉弓緣》最後一集勝男死的時候。是哦!

《洛神》倒數第二集曹植唸詩的時候,和最後甄宓死的時候。

《巾幗梟雄》

《金枝慾孽》

《家好月圓》

《少年四大名捕》

《春天後母心》

《星星知我心》

《保姆》《妙手仁心》

《花樣中年》

《孝感動天》

《聊齋》《大時代》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和陌生人跳舞,我的醜娘。

苦情,催淚電視劇集有哪些?

8樓:凮起雲湧

苦情,催淚電視劇集有《我的醜娘》。

《我的醜娘》是由單聯全編劇執導,該劇由張少華、江巨集恩、侯天來、馮一非等主演的26集都市生活電視劇集。

該劇主要講述了進城打工的 兒子長得英俊瀟灑,父親英年早逝,母親守寡一生,將其拉扯長大。兒子長的的像父親,而母親則很醜,所以從小就很怕別人知道他有乙個醜娘的故事。

《我的醜娘》的評價:

《我的醜娘》是一部熱情謳歌偉大的母愛,呼籲天下兒女孝敬父母,呼籲建立和諧社會的帶有悲劇色彩的正劇。

也是一部貼近老百姓的故事,不單單是母愛,這部劇中還描述了婆媳關係、小保姆擾亂家庭、第三者插足、久病床前無孝子等話題,以情動人,收視率一翻再翻,並惹得無數觀眾落淚。

《我的醜娘》這部電視劇集能夠讓人的心靈受到了洗禮。創作人員關注現實,關心我們的社會生活。它證明表現現實生活的好作品,貼近老百姓,精雕細琢的,富有教育意義,很受大眾歡迎。

9樓:風生誰起

《苦菜花》《醜娘》《暖春》《女人不哭》《春天後母心》《美人淚》都是苦情劇。

10樓:淘無憂

1、暖春。

《暖春》是一部親情片,講述無家可歸的山里女孤兒想要乙個溫暖的家的故事。孤兒小花的遭遇令人心疼,好在最終感動了嬸娘,一家人終於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2、我的醜娘。

《我的醜娘》是一部親情生活劇。獨自拉扯兒子長大的守寡貌醜母親與英俊、不願別人知道自己醜娘的兒子生活在一起,從最初的嫌棄羞恥到對母親的尊敬愛戴,經歷了無數心酸的事情,而娘雖然醜,卻是世上最好的人!

3、笑著活下去。

《笑著活下去》由黃海波、姚芊羽、楊冪、王琳等人主演,講述乙個女孩被親人、愛人傷害後依然笑對人生的勵志電視劇集。

4、春天後母心。

《春天後母心》由劉雪華主演,講述乙個女人帶著5個孩子、1個痴傻老人的艱難生活的家庭苦情劇。劉雪華飾演的琇娥,悽慘但堅韌,獨自承受家庭的重擔,卻從未抱怨,她身上偉大的母性光輝和劇中跌宕起伏的悲歡離合感動了無數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些年的《渴望》比較經典。

催人淚下的15部電視劇集有哪些?

最經典十大感人電視劇集,堪稱催淚彈的悲情電視劇集,你看過幾部呢?

12樓:今天也是女票

我十部都看過了,它們分別是《福貴》、《一把青》、《暖春》、《搭錯車》 、星星知我心》、《來不及說我愛你》、《錯愛一生》、《下一站,幸福》、《啞巴新娘》、《像霧像雨又像風》。

13樓:勇敢

1.《唐山大**》、2.《我的醜娘》、3.《守望的天空》、4.《櫻桃》、5.《北風那個吹》、6.《搭錯車》、7.《繼父》、8.《我是一棵小草》。

14樓:夏見冬

看過三部這樣的電視劇集,而且每一部都特別的經典,劇情內容特別的豐富,自己也感動哭了。

從頭哭到尾的國產催淚電視劇集,最後一部太虐心

催淚電視劇集

史上最催淚的電視劇集

催淚親情電視劇集,苦情,催淚電視劇集有哪些?

中國媳婦5部曲你都看一下吧。苦情,催淚電視劇集有哪些?苦情,催淚電視劇集有 我的醜娘 我的醜娘 是由單聯全編劇執導,該劇由張少華 江巨集恩 侯天來 馮一非等主演的26集都市生活電視劇集。該劇主要講述了進城打工的 兒子長得英俊瀟灑,父親英年早逝,母親守寡一生,將其拉扯長大。兒子長的的像父親,而母親則很醜,所以...

好看的催淚電視劇集有哪些,有哪些比較新的苦情催淚電視劇集

催淚的我建議你看韓劇,給你推薦幾個電影 傻瓜 婚紗 向日葵,七号房的禮物,母親,外婆的家,和聲 中國的催淚不多,我就看過乙個笑著活下去 有哪些比較新的苦情催淚電視劇集 木棉花的春天 突破了其固有模式,首次以男一號的遭遇為主線,將乙個善良寬容 品格高尚的好丈夫全方位展現出來 啞巴新娘 是於2005年一...

求幾部超級催人淚下的電視劇集或電影小說

初晨,是我故意忘記你共兩部 後來我們都哭了兩部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三部 虐待不行,眼淚流的無前奏 十年一信寫的 蓄謀已久我愛你系列都挺感人的,尤其是從優篇。不知道這幾部有沒有看過,個人感覺不錯,推薦給你,希望符合你的胃口。不能說的秘密 周杰倫飾演 這部純愛,在中國不溫不熱的電影在南韓炸開,不得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