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風水的電視劇集,風水電視劇集有哪些

2021-03-04 02:55:22 字數 2995 閱讀 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有部給風水有關的電視劇集叫:賴布衣妙算玄機、賴布衣全集,和**神相!香港片。

2樓:匿名使用者

《尋龍劍俠賴布衣》,不是他**反對,是他父親反對,飛上天的不是鳥,是蝙蝠。

3樓:匿名使用者

行運超人,是一部有關風水的電影。

至於樓主講的那部電視劇集,我就不知道了

4樓:易合乾坤

尋龍劍俠賴布衣,就是你敘述的電視劇集,這是很好看的一部電視劇集!我看過好幾遍了!

風水電視劇集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天脈傳奇

衛斯理之霸王卸甲

香港第一凶宅

電視劇集命轉乾坤

尋龍劍俠賴布衣

布衣神相

洛神清宮氣數錄

乾隆大帝

心理心裡有個謎

天機算九龍傳說

殭屍道長2

關與風水命向的連續劇

6樓:秦子蘇

古裝電視劇集《清宮氣數錄》《尋龍劍俠賴布衣》《賴布衣神機妙算》

時裝電視劇集《命轉乾坤》《再造繁榮》都是有關風水玄學的。

另外像《殭屍福星》《大頭綠衣鬥殭屍》《殭屍道長》中也有部分風水片段。

這幾部都是有關風水的電視劇集。電影就只知道一部《霸王卸甲》。

有什麼電影或電視劇集是關於風水龍脈的?

7樓:獨孤喪命

電影天脈傳奇

衛斯理之霸王卸甲

香港第一凶宅

電視劇集命轉乾坤

尋龍劍俠賴布衣

布衣神相

洛神清宮氣數錄

乾隆大帝

心理心裡有個謎

天機算九龍傳說

8樓:飛雪夜狼

行運超人

劇情葉孤紅(楊千嬅飾演)是一位快樂小姑娘,做事頭頭碰著黑,雖長得標緻,但從小到大無人問津,姻緣永遠是零;幸好孤紅個性開朗,一切厄運也一笑了之。孤紅將大部分時間寄託於各種風水玄學、紫薇斗數、星座、塔羅牌、吉普賽佔卡等,但每一種術得出的結果也證明孤紅是乙個霉運人。

古代關於風水的電視劇集 20

9樓:存純星屋

布衣神相

中國古老的智慧型多不勝數,相術、醫術、戰術……等等,且流傳至今依舊盛行。《布衣神相》一劇,就汲取了許多古老智慧型。如李布衣的相術、神醫賴藥兒的高超醫術、天欲宮何道裡的五行陣術等等。

該劇主角是相師李布衣,劇情以正道刀柄會與黑道天欲宮的鬥爭為主線,講述正邪對立大鬥法,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最終邪不壓正的故事

一部講述風水的電視劇集

10樓:微1995五月

你描述的有點像tvb聊齋,其中第六個故事《秋月還陽》,秋月(俞小凡)是一名死去三十年的女子,其父伍員 (劉丹) 用卦象把她藏在八卦洞中,以待陽。一次月從壞人屠老二等人中拯救了王鼎 (羅嘉良) ,二人墮入愛河。鼎兄王鼐 (陳鴻烈) 是批命家,因看出鼎之命理不宜成家,故不允他娶妻。

鼎幾經辛苦終勸服其兄令月還陽。然而好景不常,閰君以收藏亡女靈魂及偷去鼎的生死簿之名將員治罪,更下令將鼎及月捉回地府對證。 鼎與月均深愛對方,不惜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取對方的平安,惜二人出入地府多次仍未能擺脫厄運,到底二人的愛情能否開花結果。

11樓:專業高低壓卷膜

不知道,聽你說,我也想看

有關風水的電視劇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的少

《幸運超人》梁朝偉 楊千嬅 蘇永康 鄭中基《天機算>陳浩民,馬浚偉,楊思琦,李詩韻

《搜神傳>鍾嘉欣,陳浩民,陳錦鴻

《心理心裡有個謎 > 陳錦鴻 , 滕麗名 ,鄭嘉穎 ,江芷妮《大漢天子》陳道明,賈靜雯 黃曉明

《布衣神相》林文龍 ,林 峰,楊 怡 ,李詩韻《歡喜來逗陣》苗可麗,張晨光,張 宇,六 月,王紹偉,趙虹喬

13樓:禰友金思琪

尋龍劍俠賴布衣

天機算心理心裡有個謎

大漢天子

布衣神相

清宮氣數錄

殭屍福星

關於乙個風水先生遊歷的電視劇集(90年代)

14樓:喜歡不一定中意

尋龍bai

劍俠du

賴布衣zhi

劉伯dao

溫傳版奇權

能不能介紹幾部有關風水 命理的電影電視劇集?

15樓:噹噹

排名前十位的影片

十佳劇情片:

1) 肖申克的救贖(刺激1995):男人必看的勵志影片。

2) 教父(1、2):經典黑幫片,有此作品,其他同類一概低頭。

3)美國往事:整個人生都在裡面。

4)天堂電影院:每個男人的童年回憶,太經典了。

5)無主之城:人家怎麼能拍出這麼牛的電影!

6)活著:也許是中國目前最偉大的電影。

7) 阿甘正傳:教導所有的人要去寬容別人,傻就是福氣。

8) 勇敢的心:民族自尊的好教材,希望大家要愛中國。

9) 楚門的世界:**人的價值和人性根本的奇思怪作。

10) **之聲:**的力量、**的快樂!

11)辛德勒的名單:震撼人心的歷史、充滿感染力的攝影和傑出的演員。

有部電影好像叫《幸運超人》楊千樺和梁朝偉主演的有關風水的搞笑喜劇類的

您可以去看莫亞著的《四柱**真途》

16樓:東林正堂

推薦一部韓劇《大風水》,將的是關於龍脈和朝鮮民族如何從大國元朝脫離的故事

一部講述風水的電視劇集,關於風水的電視劇集

你描述的有點像tvb聊齋,其中第六個故事 秋月還陽 秋月 俞小凡 是一名死去三十年的女子,其父伍員 劉丹 用卦象把她藏在八卦洞中,以待陽。一次月從壞人屠老二等人中拯救了王鼎 羅嘉良 二人墮入愛河。鼎兄王鼐 陳鴻烈 是批命家,因看出鼎之命理不宜成家,故不允他娶妻。鼎幾經辛苦終勸服其兄令月還陽。然而好景...

tvb有哪些關於看風水的電視劇集,TVB有哪些關於看風水的電視劇集?

再造繁榮 命轉乾坤 尋龍劍俠賴布衣 清宮氣數錄 蜀山奇俠 有點奇幻,不知是不是tvb的,但主角貌似是tvb的 天機算 布衣神相,演員 林峰,楊怡,林文龍 天機算由馬浚偉和陳浩民演的 有關 風水電視劇集有哪些 電影天脈傳奇 衛斯理之霸王卸甲 香港第一凶宅 電視劇集命轉乾坤 尋龍劍俠賴布衣 布衣神相 洛...

徐子珊主演的電視劇集,徐子珊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005年 奇幻潮之我愛你 2005年 女人唔易做 海璇 2006年 千謊百計 藍屏 2006年 突圍行動 殷向晴 2007年 學警出更 文靜 2007年 舞動全城 楊詩曼 2008年 甜言蜜語 唐棠 2008年 幕後大老爺 趙玉卿 小寒 少年四大名捕 劇照2008年 少年四大名捕 桑芷妍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