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言情電視劇有哪些,愛情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求推薦。

2021-05-26 02:10:56 字數 6280 閱讀 1054

1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之夏(大s,黃曉明,何潤東)

一不小心愛上你(張翰,丹尼斯吳,**)

命中註定我愛你(陳喬恩,阮經天)

下一站幸福(吳建豪,安以軒)

2樓:咖啡白雪兒

愛情公寓 終極一家 終級三國 終極一班 愛似百匯 回家的** 宮鎖心玉 下一站,幸福 是美男啊 泡沫之夏............

這些都挺好看的。

3樓:

命中註定我愛你 王子變青蛙 下一種幸福 是美男啊 情定愛情海

4樓:憨厚的池子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韓版惡作劇之吻】

【城市獵人】

【宮】(韓版的)

【我的愛情面包】

【 勝女的代價】

【彩虹甜心】

【原來是美男啊】

【花美男拉麵館】

5樓:來lao兩分鐘

古代言情劇:《錯點鴛鴦 戲點鴛鴦》、《絕世千金》、《東宮》、《孤芳不自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待播中)、《三生三世宸汐緣》(拍攝中)、《盛唐幻夜》等等

現代言情劇:《我的奇妙男友1,2》、《微微一笑很傾城》、《何以笙簫默》、《杉杉來了》、《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因為遇見你》、《談判官》、《只為遇見你》等等

6樓:我家可馨

去放放電影和7369看看把,什麼電視劇都有,什麼電影都有,望意見給予採納

7樓:淚s為誰而流

拜託小姐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

愛情公寓

愛情睡醒了

愛情真善美

8樓:╰☆欣欣

泡沫之夏 蠻好看的

9樓:愛小蛇的帆

泡沫之夏 步步驚心(悲傷) 愛情公寓(適合小孩看) 後宮甄嬛傳(結局悲慘、我個人比較喜歡)

10樓:利爾德

雙世寵妃,好看到絕對停不下來

11樓:***思夢

《海派甜心》

《放羊的星星》

《我可能不會愛你》

《醉後決定愛上你》

《下一站幸福》

《公主小妹》

《籃球火》

《惡作劇之吻》

12樓:玩命心跳

牽牛的夏天,比較好看就是結局有點坑。

13樓:mmmm如果有如果

城市獵人

花美男拉麵館

49日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仁顯王后的男人

致美麗的你

信義屋塔房王世子

愛情雨瑪麗外宿中

原來是美男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的城,現在火熱的橙紅年代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加v:視 頻 府,可選的言情電視劇很多

16樓:

第六十三回:壽怡紅群芳開夜宴,死金丹獨豔理親喪

愛情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求推薦。

17樓:名字太難起了

好看的愛情電視劇有:

《愛情魔發師》、《愛情自有天意》、《王子變青蛙》、《愛情最美麗》、《父母愛情》。

1、《愛情魔發師》;

《愛情魔發師》是由三立電視臺出品的電視劇,陳銘章和劉俊傑共同執導,明道、曾之喬、王紹偉和黃玉榮等主演。

2、《愛情自有天意》:

《愛情自有天意》是上海辛迪加影視****出品的都市愛情電視劇,由陳慧翎執導,戚薇、謝佳見、陳赫、婁藝瀟、張丹峰、熱依扎等人聯合主演。該劇講述了從二十年前唐程兩家的變故開始,到現代三大世家中六個兒女的感情糾葛。

3、《王子變青蛙》:

《王子變青蛙》是一部臺灣偶像劇,由陳銘章和劉俊傑執導,明道、陳喬恩、趙虹喬、王紹偉主演。

該劇講述了單均昊在結婚前夕在一場意外當中失憶被瓦斯行工作的葉天瑜救起,從此“王子”變成了青蛙衍生出來的複雜的愛情糾葛。

4、《愛情最美麗》:

《愛情最美麗》是北京國立常升影視公司出品,由張國立執導,張國立、蔣雯麗、馬思純、劉立等主演的輕喜劇。

該劇講述了馬錦魁、牛美麗所代表的的兩個家庭在都市生活中的情感故事。該劇於2023年5月20日首播,2023年7月20日在江蘇衛視、東方衛視、深圳衛視、天津衛視上星播出。

5、《父母愛情》:

《父母愛情》是由孔笙執導,劉靜編劇,郭濤、梅婷、劉琳、任帥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劇。該劇主要講述了海軍軍官江德福和資本家小姐安傑相識、相知、相愛、相守的50年愛情生活。該劇於2023年2月2日在**電視臺綜合頻道首播。

電視劇《父母愛情》的看點:

該劇進一步疏離了直接的價值訴求,而是強調在故事中展現個體的存在意義。《父母愛情》展現了江德福與安傑這對農村土包子與資本家大小姐的生活差異。

但卻採取了相對輕鬆歡暢的方式來構建故事。儘管有各種政治波折,但相對來說江德福夫婦所受的影響並不大,影響最大的恰恰是家庭生活中的各種瑣事。

江德福與安傑生活習慣及處事方式上的差異構成《父親愛情》的主要敘事,而圍繞江、安兩家的家長裡短則成為他們啼笑婚姻的主要笑點,特別是妹妹江德華的介入更是在很大程度上增添了傳統姑嫂鬧劇的成分。

18樓:曾萱寒

《像霧像雨又像風》、《橘子紅了》、《血色浪漫》、《甜蜜蜜》、《幸福像花兒一樣》這些愛情電視劇比較好看。都是很經典的電視劇,內容跌宕起伏,十分精彩,下面具體介紹一下。

一、《像霧像雨又像風》

內容:該劇主要講述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灘,華鑫鐘錶店的夥計陳子坤(陳坤 飾)與店老闆的女兒方紫儀(羅海瓊 飾)相親相愛,可因為結識了安琪(李小冉 飾)而被牽連進一場生死官司裡的一系列愛情故事。一方面演技過關,另一方面劇本也好,情節設計很抓人。

二、《橘子紅了》

內容:該劇講述的是清朝末年,江南小鎮,由容家大太太(歸亞蕾 飾)和佃農秀禾(周迅 飾)為代表的傳統女性,以自身的經歷反抗封建婚姻制度而演繹的有關覺悟與抗爭的動人故事。劇中的女人比較多,但結局大都比較悲慘,因為封建社會實在太讓人失望了。

三、《血色浪漫》

內容:故事從文革後期開始,開始在地道的老北京城。鍾躍民(劉燁 飾)、張海洋(連奕名 飾)、鄭桐(馬元 飾)和袁軍(劉亭作 飾)是整天在京城閒晃的頑主兒。

他們無所事事卻有血性青年的陽剛之氣與好學之心,當然他們的圈子裡也有鍾躍民拍婆子拍來的女友周曉白(孫儷 飾)。

待父母平反,他們終於得到機會走出京城,參軍或是下鄉,到更遠的地方去尋找夢想。兒時的夥伴四處分散,選擇了不同的道路,初戀的情人也不得不離別。在他們最美好的十年青春歲月裡,兒時的好友們各自歷經坎坷,品味辛酸也收穫著欣喜的成功。

《血色浪漫》講述的是上個世紀的愛情故事。雖然人性是相通的,但是通過《血色浪漫》能領略那個時代的風采,那個時代的年輕人的生活、理想和愛情。

四、《甜蜜蜜》

內容:一個是生性頑劣的幹部子弟,卻純真善良;一個被人罵作“破鞋”,卻冰清玉潔,楚楚動人。雷雷(鄧超 飾)和葉青(孫儷 飾)這對“落後分子”結成的兩小無猜,有著比別人更多的堅定,與信任。

在葉青受盡欺負的農場,雷雷總是不顧一切的保護她,替她出氣,為她打架。青兒感動,也暗生情愫。

青兒返城,去醫學院讀書。雷雷也跟著父母回到了城裡。然而,高考落榜成了待業青年的雷雷,卻怎麼不能讓青兒的父母看上眼。

青兒的母親認為雷雷就是小流氓,想盡一切辦法拆散他們。而醫學院的韓陽(沙益 飾)也一直暗暗的幫助葉青,為她苦苦守候。 兩個認定要相愛永遠的人,伴著《甜蜜蜜》美妙的歌聲,一路坎坷,一路甜蜜。

男女主人公之間一波三折的戀情實在是令人掐腕,而最後的悲劇更是讓人揪心。

五、《幸福像花兒一樣》

主演:孫儷、鄧超、辛柏青、殷桃

內容:該劇講述了杜娟(孫儷 飾)與林彬(辛柏青 飾)的一段初戀情感沒有經受住風雨的考驗,最終杜娟嫁給了**子弟白楊(鄧超 飾),兩人不成熟的婚姻經受困惑,杜娟在平淡的婚姻生活中始終如一地堅守心中的原則。

懷舊題材的影視作品卻像一支輕盈活潑的歌曲,用年輕的心態再現老舊的年代,用豔麗的色彩描畫遠去的幸福。非常值得一看。

選擇技巧:

2、瞭解各種劇目的演職人員情況

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好導演演員的作品**。每年出來的劇目是五花八門,一般導演都選擇自己擅長的題材去拍攝,這樣也大大的給我們選擇省事了。

19樓:地下水汙

愛情電視劇推薦:《微微一笑很傾城》、《花間提壺方大廚》、《杉杉來了》、《何以笙簫默》都不錯。著重介紹前面兩部:

一、《微微一笑很傾城》

主演: 鄭爽 / 楊洋 / 毛曉彤 / 白宇 / 鄭業成 / 牛駿峰 / 崔航 / 秦語 / 宋奕星 / 張赫 / 馬春瑞

貝微微(鄭爽 飾)是校園裡的系花加學霸,而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她是俠肝義膽仗劍江湖的紅衣女俠“蘆葦微微”。在遊戲中,貝微微結識了“真水無香”,兩人結為俠侶,沒想到貝微微卻因為不願以真面目示人而遭到了真水無香的拋棄,在遊戲中莫名其妙“被離婚”的貝微微之後又遇見了江湖高手“一笑奈何”,兩人為了完成遊戲任務而走到了一起。

讓貝微微沒有想到的是,一笑奈何的線下身份,竟然是自己的同校師兄肖奈(楊洋 飾),肖奈是校園中的風雲人物,籃球隊的主力軍,兩人的情誼從線上發展到線下,一段跨越了虛擬與現實的感情就此拉開序幕。

二、《花間提壺方大廚》

主演: 雷牧 / 蔣佳恩 / 常鋮 / 胡琨

方一勺(蔣佳恩 飾)自幼失去了父母,過著孤苦無依的伶仃生活,雖然吃盡了生活的苦頭,但方一勺對未來還是充滿了希望。方一勺早早就展現出了在烹飪方面的天賦,總是能夠做出溫暖人心的料理。在一場意外中,方一勺遭人暗算,在誤打誤撞之下代替才女方瑤(朱佳希 飾)嫁給了浪蕩子沈勇(雷牧 飾)。

就這樣,大大咧咧的方一勺成為了沈家的媳婦,她開朗樂觀的個性和燒得一手好菜的功夫很快就征服了公公婆婆,但沈勇對這個毫無才華只知道做飯的姑娘卻充滿了輕蔑。隨著時間的推移,方一勺所展現出的特質漸漸吸引了沈勇的目光,一段錯位的情緣就此拉開序幕。

20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

21樓:席夏菡門逸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題材:親情片

集數:52集

主創人員

導演、編劇:葉京

主要演員:

佟大為飾方

22樓:最好十七歲

愛情電視劇好看的有:《杉杉來了》、《相愛穿梭千年》、《親愛的公主病》、《回家的**》、《小樓又東風》、《寒武紀》、《花千骨》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熱愛的》,

《微微一笑很傾城》,《杉杉來了》,《親愛的翻譯官》,《談判官》,《一千零一夜》,《歡樂頌》,《歡樂頌2》,《何以笙簫默》,《逆流而上的你》,《下一站是幸福》,《還沒愛夠》,《大好時光》,《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24樓:煙沽

愛情電視劇好看的有:《何以笙簫默》、《杉杉來了》、《最好的我們》、《你好,舊時光》、《只是相愛的關係》、《我可能不會愛你》、《天國的階梯》、《藍色生死戀》等。

1、《何以笙簫默》

這部電視劇是根據顧漫的同名**改編而成,由鍾漢良,唐嫣,譚凱,楊玏,菅韌姿,米露等人主演,在2023年1月10日開始上映,並在江蘇衛視、上海東方衛視首播。此劇播出之後獲得了多個獎項,2023年4月18日,在第36屆加拿大班夫國際電視節中獲得最佳劇情類電視劇,同年11月在第13屆四川電視節金熊貓獎中獲得評委會特別獎, 2023年2月19日,在全國電視製片業十佳表彰大會獲得優秀電視劇。

2、《天國的階梯》

這是一部李長秀導演拍攝的韓國愛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一對青年男女令人心碎的虐心愛情故事。這部電視劇是韓國電視史上經典感人的悲劇之一。是一部非常經典好看的愛情電視劇。

3、《藍色生死戀》

《藍色生死戀》是由宋承憲,宋慧喬,元斌,韓彩英,韓娜娜等人主演的一部愛情電視劇,在2023年9月18日的時候首播,這部電視劇播出之後在2023年kbs演技大賞中獲得最佳劇集,元彬獲得最優秀演技男演員和優秀演技獎,宋慧喬和宋承憲獲得人氣獎和最上鏡獎,而文根英也獲得青少年女子表演獎。而元彬也憑藉這部電視劇在2023年第3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中獲得電視類獎項中的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愛情電視劇集

就想賴著你 泡沫之夏 絕對超新的,還沒開播,但是快了 期待吧。聖誕節會下雪嗎 中。其實日劇很好看的啦,短小精悍有深度 去看看零秒出手吧,帥哥美女應有盡有。不知道你看不看泰國劇的,我是中韓日都看遍了,就去瞄了眼泰國,基本上言情 裡所有的經典橋段都有,一流的演員,二流的導演,不入流的編劇,勁爆的劇情,純...

關於好看的言情電視劇集,關於好看的言情電視劇集

建議你看泰國的電視劇集,大概都是這個套路。例如 你是我的眼睛 臨時天堂 愛的被告 滿天繁星 之類的,還有那個花環夫人 乙個女人的傳奇一生啊 花樣男子 一定要是日版的 超好看,一定要看 王子變青蛙 命中註定我愛你 一起來看流星雨 一起又看流星雨 愛就宅一起 等等.韓版流星花園 花樣男子 是美男啊 惡作...

的都市愛情言情電視劇集有哪些,最新的都市愛情言情電視劇集有哪些

最新的愛情電視劇集有 歡樂頌2 漂洋過海來看你 港媳嫁到 外科風雲 因為遇見你 大好時光 雲巔之上 狐狸的夏天 求婚大作戰 微微一笑很傾城 大話紅娘 等 最新上映的都市愛情電視劇集有哪些 偽裝者48集全 主演 胡歌王樂君靳東劉敏濤王鷗全部主演 導演 李雪 型別 諜戰懸疑戰爭抗日 年代 2015 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