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TP LINK無線路由器的無線名稱和密碼

2022-08-30 10:55:03 字數 5715 閱讀 986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登入後台選擇ssid更改即可 wifi安全設定更改連線密碼即可

2樓:華森安全

192.168.1.

1或者192.168.0.

1登入wifi路由器後,在無線設定中,刪除舊的wifi名稱、密碼,輸入新的wifi名稱、密碼,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

如何更改tp-link路由器密碼及設定無線wifi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修改無線連線密碼方法:

1、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二、設定無線wifi引數步驟:

1、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如圖,先設定乙個無線名稱。

3、設定完無線名稱後,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然後配置一下無線密碼即可,如圖:

4樓:

電腦直接網線和路由器連線。或者使用手機登陸連線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熱點網路的訊號連線。

路由器的背後有管理路由器的ip位址和路由器的設定賬號和密碼。

開啟ie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設定ip位址和管理賬號和密碼,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在無線安全裡面就可以設定和修改wifi密碼,儲存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就可以了。

5樓:風流的鬼

電腦或手機連線路由器後(新入手的路由器建議用電腦連線),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跳轉進入路由器後台,輸入初始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在路由器下面貼了紙條,上面有寫。一般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是000000或者admin)。

進入後台就可以更改密碼了。

如何更改tp-link路由器密碼及設定無線wifi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路由器中有兩個密碼乙個是無線密碼乙個是登入密碼,分別介紹各自的更改方法:

(一)修改路由器登入口令

1、修改登入口令需要進入到路由器後台才可以的,但是如果遺忘自己之前的登入密碼可以將路由器復位處理然後使用原始的登入密碼一般是admin,路由器復位方法是,路由器都有乙個復位按鍵,一般是在電源孔的旁邊有的是凸起的有的是凹進去的,如圖,找到後如果是凸起的可以直接按,如果是凹進去的可以使用牙籤等物體進行按壓,一般長按復位鍵十秒左右,路由器就會被復位處理了。

2、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3、更改登入口令的選項一般在系統工具裡面

4、在新的頁面中,填入要更改的使用者名稱和使用者密碼。前提是你知道正確的原始使用者名稱和原始使用者密碼。修改完畢後,儲存即可。

(二)、修改無線連線密碼

1、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二、路由器的wifi能夠正常使用,需要整體的設定,步驟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

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5.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6.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更改路由器密碼,那必須先登陸到路由器,tp-link路由器的預設ip是:192.168.

1.1,預設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都是:admin(如果你已經更改了,請以正確的資訊登陸)。

我們先要檢視一下自己的ip,確保和路由器的ip位址是同一網段。

步驟閱讀

2確認ip段相同後,我們先開啟乙個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再回車。

3登陸成功, 這是登陸到路由器的第乙個介面。

我們往下看,找到系統工具。

4開啟系統工具後,再點選:修改登陸口。

5在修改登陸口令頁面,先輸入原來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再輸入你要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提示一下,使用者名稱都可以更改的哦,不一定要用原來的admin,設定完成,點選儲存。

6修改成功後,會彈出重新登陸路由器的提示,在此輸入新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登陸到路由器設定介面,就完成本次修改過程了。

end設定tp-link路由器無線wifi

同樣,我們先要登陸到路由器設定介面,在此忽略登陸過程了。

登陸路由器後,我們點選左邊欄的:無線設定。

無線設定分為五大類,分別是:1基本設定,2安全設定,3mac位址過濾,4高階設定,5路由連線狀態。

先看1,基本設定。

這裡設定的是無線wifi的名字ssid號,原來預設的是以tp-link_開關的一串隨機字元。

通道即無線通道,周圍如果有很多無線wifi的話,有可能會有衝突,在此一般情況下,設定自動吧,別學我哦。

最後點選儲存!

2、無線的安全設定, 這個是重點,強烈建議設定為:wpa-psk/wpa2-psk。能有效防止別人破解。加密為aes,然後設定你的無線密碼。

設定完成後,記得要往下拉,點選儲存哦。

43,mac位址過濾和4、高階設定 裡面的東西一般情況下是預設就可以了,沒什麼好看的。

直接看5、主機狀態,如圖,這裡顯示的是通過路由器無線接入的裝置數及mac位址資訊。

如何修改tp-link路由器登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8樓:用q戶名

【設定路由器密碼】:

【設定路由器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點選:系統工具--登陸口令--修改---儲存。

【設定無線wifi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9樓:浪花神仙

修改tp-link無線路由器密碼的方法如下:

注意問題:路由器品牌不同,同品牌的不同型號的路由器,管理ip位址有可能不同;有的是192.168.

0.1、tplogin.cn、melogin.

cn、falogin.cn等等;請在路由器底部的標籤上,檢視路由器的管理ip位址。

2、成功進入了路由器管理介面了,然後在路由器管理介面的左邊的選單中,找到「系統工具」下面即可看到有「修改登入口令」一項,

3、點選修改口令後,右側即可彈出修改口令對話方塊,然後上邊先輸入預設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下邊填寫上新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想要連使用者名稱也一起修還的使用者,請自行填寫,填寫完了儲存即可。

10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大家買的tp-link路由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修改tp-link路由器登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老版本的tp-link通常可以修改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方法是:先找到路由器背面的管理位址,登陸進路由器,在系統工具-修改登入口令中更改。

**tp-link一般就只用設定登陸密碼,沒有使用者名稱。方法是一樣的:先找到路由器背面的管理位址,登陸進路由器,在系統工具-修改登入口令中更改。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路由器的登陸使用者名稱是不能修改的,可以修改密碼,您只需進入系統工具-修改登陸口徑,即可修改密碼

13樓:

登陸密碼可以更改,登入名好像不能改的,在系統工具裡邊的安全設定裡面,你去看看吧。

14樓:荀泰捷仙

路由器的登bai錄密碼框如下圖:

這個用du

戶名和密碼預設zhi都是admin,一般不用改,dao即使改了,只回

15樓:六洋易沛若

修改tp-link路由

器登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開啟

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回器位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

答,密碼

,(預設都是admin)。

2、點選:系統工具--登陸口令--修改---儲存。

tp-link的 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怎麼改啊?

16樓:念過涼秋

1、喚出工作列開始選單,選擇瀏覽器。

2、位址列輸入路由器web管理位址,輸入使用者版名和密碼。權

3、預設顯示無線路由器執行狀態,左側「無線引數」目錄。

4、點選「無線引數-基本設定」,右側ssid號文字框輸入並更改wifi名稱。

5、點開「開啟安全設定-安全型別」文字框右側向下箭頭。彈出下拉列表選擇「wpa-psk/wpa2-psk」。

6、輸入並更改無線網路psk密碼。完成更改無線wifi名稱、密碼的操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1、在電bai腦上開啟瀏覽器du

,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zhi2、按要dao求輸入專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進入。

3、進入後在系統工具屬裡找到修改登入口令。

4、在彈出的介面輸入原來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在輸入新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儲存。

5、然後就可以用新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密碼設定

開啟瀏覽器,輸入你路由器後面的**有的是192.168.1.1有的是192.168.0.1看你路由器後面的是哪個,開啟就進入路由器登陸介面

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後,開啟無線設定,就能看到你的無線密碼,更改後儲存就可以了

設定路由器的密碼,進路由器設定裡面的系統設定去更改路由器登陸使用者名稱跟密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購買回來

抄tp-link路由bai器,路由器廠家預設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du密碼均為admin,那麼如何修改

zhi路由器登入的dao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呢?

1、用網線將路由器和電腦連線好,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在url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

2、在彈出的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若該路由器沒有改過密碼,則原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為admin)。

3、登入進去後,在左側選單找到「系統工具」----->「修改登入口令」。

4、在"修改登入口令"介面,輸入原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新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儲存」按鈕。

5、點選「儲存」按鈕後,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修改成功。路由器會彈出登入介面,此時輸入修改後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即可。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安裝設定需要根據網路實際情況來連線設定,不同情況下連線和設定方法不一樣。電腦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進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進行設定。路由器前面接的光貓設定路由器wan口pppoe撥號。其他的按照路由器設定嚮導設定即可,設定好後,用網線連線光貓和路由器的wan口。前面接的...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連不上

估計是你的路由有問題吧!1 斷電,按後面的復位鍵10秒以上,有些是在小孔裡,有些有reset字樣。2 用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並登陸路由器設定頁面。3 按路由器後面的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不同的路由器有不同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常用的有 admin,密碼admin admin,密碼不用填 gue...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你進去他的路由器設定網,也就是你打的這個。進去之後有密碼設定,密碼設定上,他如果設了密碼的話,你就能看見,它裡面這個密碼不是小圓黑點,而是能看到的,這樣的話他如果不設密碼你就直接用,如果設了你就進去看下,再輸密碼進就ok了 你把能加密得方法告訴他,並和他商量,讓他同意你用,最後你們兩都知道這個金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