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改密碼

2022-07-13 07:45:04 字數 5587 閱讀 2099

1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無線路由器改密碼方法:

在瀏覽器輸入tp-link無線路由器192.168.1.1,確認。

在對話方塊輸入tp-link無線路由器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tp-link無線路由器。

點系統工具-修改登入口令。

在對話方塊中輸入原口令(密碼),接著按要求輸入新使用者名稱、新口令、確認口令。

若想修改wifi密碼,無線引數-基本設定,進入修改視窗完成修改。

如果忘了原有密碼等,可長按reset按鈕恢復tp-link無線路由器出廠引數。按tp-link無線路由器說明書重新完成連線和密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無線路由器密碼的方法如下:

1、電腦(手機)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路由器的設定**:192.168.1.1(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點確定。

(ps:路由器賬號和密碼一般都印在路由器的背面或周邊,有些路由器密碼是在首次設定的時候建立的,忘記的可以重置路由器再設定密碼。)

4、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點選左側的系統工具,點選修改管理員密碼即可。

5、點選左側的無線設定,選擇無線安全設定,更改wifi密碼即可。

6、改完密碼以後,點選儲存後重啟路由器。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改密碼呢?

3樓:合興利電氣

這是因為你電腦的ip是自動獲取的,不能直接登入路由器,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本地連線。

2、右擊該連線選擇「屬性」並找到「icp/ipv4」協議。

3、然後點選旁邊的「屬性」選項。

4、然後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預設閘道器一定要該成路由器的ip。

5、設定完後點選底部的「確定」選項即可。

通過這樣的設定,在網頁裡輸入192.168.1.1就可以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然後再修改路由器的密碼。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中有兩個密碼乙個是無線密碼乙個是登入密碼,分別介紹各自的更改方法:

一、修改路由器登入口令

1、修改登入口令需要進入到路由器後台才可以的,但是如果遺忘自己之前的登入密碼可以將路由器復位處理然後使用原始的登入密碼一般是admin,路由器復位方法是,路由器都有乙個復位按鍵,一般是在電源孔的旁邊有的是凸起的有的是凹進去的,如圖,找到後如果是凸起的可以直接按,如果是凹進去的可以使用牙籤等物體進行按壓,一般長按復位鍵十秒左右,路由器就會被復位處理了。

2、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3、更改登入口令的選項一般在系統工具裡面

4、在新的頁面中,填入要更改的使用者名稱和使用者密碼。前提是你知道正確的原始使用者名稱和原始使用者密碼。修改完畢後,儲存即可。

二、修改無線連線密碼

1、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5樓:匿名使用者

1.網線連線路由器,先設定電腦有線連線的ip為192.168.

1.10 ,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168.

1.1 (有些是192.168.

0.1,那電腦ip就設成192.168.

0.10)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2.在路由器裡找到有個設定嚮導,一步步來,選擇pppoe撥號方式,並設定上網賬號和上網密碼,

3.找到無線設定頁面,吧無線功能開啟,如果你需要設定無線的密碼可以在這裡做相應的設定,但是最後設定加密方式為wpa2,因為wep加密方式的密碼很容易就能破解,不需要的話就不管。

4.確認路由器裡的dhcp服務是否開啟,以便電腦能自動獲取ip位址如果單純改密碼,只需1.3操作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買的路由器,預設的ip應該是192.168.1.

1,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這個你可以在路由器底下的標貼上看到。你上這個頁面是電腦要連到路由器的lan口上,也就是四個黃色的口之一,不要連到藍色的口上。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就恢復出廠設定吧,就是插那個小孔幾秒鐘,然後就可以用初始的使用者名稱密碼登陸192.

168.1.1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調成自動獲取ip 確定你的網線和路由器是好的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

1 就可以進入設定頁面如果不行把路由器重啟 後面有個小洞捅5秒左右然後再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

1 應該就可以進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192.168.1.1進不去的話就只能捅路由的復位鍵回覆出場設定了..

回覆後,輸入192.168.1.1,進入路由介面,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

9樓:

192.168.1.1 就要密碼了

tp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密碼?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無線路由器怎麼改密碼?

使用無線路由器時,涉及的密碼有三個:無線密碼、路由器管理密碼、寬頻密碼,各密碼的作用如下圖所示:

下面介紹密碼的設定或修改方法。

一、我要改無線(wifi)密碼

無線密碼是無線終端(手機、筆記本)連線無線訊號時需要輸入的密碼。無線路由器出廠預設狀態下,無線訊號沒有無線密碼。改無線密碼的方法如下:

1、登入管理介面

注意:管理密碼是使用者自行設定的,如果忘記密碼,請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再重新設定。

2、設定無線密碼

進入管理介面後,在介面的右側修改無線密碼,點選 儲存,新的無線密碼立即生效。

注意:密碼長度為8~63位,建議使用數字或字母組合。

部分老版本的路由器,在 無線設定 >> 無線安全設定 介面設定或修改pks密碼,設定完成後,點選 儲存。部分路由器需要重啟後設定才能生效,請根據頁面提示操作。

注意:如果您只修改了密碼不修改無線名稱,那麼之前連過該訊號的終端需要刪除無線配置檔案後才能正常連線上訊號。

二、我要改路由器的管理密碼

管理密碼是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時需要輸入的密碼。

修改方法:登入路由器介面,點選 路由設定 >> 修改管理員密碼,輸入原有登入密碼,設定新的管理密碼,點選 儲存,如下圖:

部分型號路由器在管理介面的 系統工具 >> 修改登入口令 介面修改,根據頁面提示設定完成後,點選 儲存。

三、我要改上網寬頻密碼

寬頻密碼是寬頻撥號上網的密碼,由寬頻運營商(電信、聯通等)提供,在路由器中只能輸入您的寬頻密碼。

11樓:銀孟昝迎彤

先近192.168.1.1,然後左邊有個無線引數,點進去,點基本設定,然後在右邊的介面有乙個「開啟安全設定」前面的小框,打鉤,下面就是設定密碼的,有說明,照著做就行

12樓:潮令田潔靜

要設定登陸路由器的登陸密碼?還是連線路由器的連線密碼?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改密碼

tp-link無線路由器的密碼怎麼改

13樓:憑合英凌培

1、登入你要更改的路由器,我的就是192.168.1.1,各個品牌登入位址不同的,具體的路由器後背有登入位址的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192.168.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如果你沒改就是admin(小寫)

3、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

4、點選「無線設定」

5、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裡面就可以更改密碼了,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組合)

6、更改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7、最後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14樓:薊染郟歌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設定、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

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tp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重新設定密碼

15樓:雪v歌

一、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一般買來的新路由器預設大多是這個位址,如果不是就檢視一下說明書或者路由器背面。)

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admin(同理,出廠的tp路由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三、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後,點選左側欄的"無線引數"--"基本設定"。

四、開啟後,可以看到右邊欄的內容,這裡ssid就是我們用無線裝置搜尋熱點時所顯示的熱點名稱,可以修改成自己想要的名字,用來辨明哪個熱點是自己的。(建議使用英文,一些裝置對中文支援不好。)然後把「開啟安全設定」這項打上勾,「安全型別」這項選擇「wpa-psk/wpa2-psk」。

然後在psk密碼中填入你的wifi熱點密碼,記住最少8位數哦。完成後點儲存,重啟無線路由器就ok了。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密碼簡單的操作就是如上所總結的那樣了,這個和極路由智慧型路由器的設定簡明這一塊兒倒是很相像,看來是我借鑑了人家極路由智慧型路由器的設定思路了,呵呵,不管怎樣,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密碼寫出來了,有用就好。

16樓:皮潔仙璧

如果是無線密碼,直接進入路由器,然後找到無線選項,裡面就可以設定無線密碼了,如果是登入到路由器的密碼,並且你也不知道密碼,那你只能把路由器恢復出廠值了

17樓:度大爺

進入無線網路的密碼設定裡面,將無線密碼設上,這樣就沒有人可以進入你的網路了。還有另外一種辦法,就是關閉路由裡面的dhcp功能,然後將路由的ip設定成為乙個只有你知道的ip位址,這樣別人也無法使用。

18樓:常涆苦鶯韻

在瀏覽器裡輸入路由器配置頁面位址192.168.1.1(路由器背面有)

賬戶、密碼預設為admin、admin(路由器背面有)

無線引數——基本設定——開啟安全設定——選擇安全型別、安全選項、加密方法——輸入密碼——儲存

19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路由器重新設定密碼,需要進入路由器的設定裡面才能重新設定修改wifi密碼。

電腦直接網線和路由器連線。

路由器的背後有設定路由器的ip位址和路由器的設定賬號和密碼。

開啟ie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設定ip位址就可以設定路由器了。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修改WiFi密碼

tplink修改無線連線密碼的方法如下 1 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如何更改t...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改密碼,騰達無線路由器如何修改密碼?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如果兩個路由器選擇的是wds橋接,是不可以修改密碼的。如果需要修改密碼,主路由改後橋接就失效了,需要重新做一遍橋接,次路由無線密碼預設與主路由相同的。如果次路由是300路由器,選的是無線wan或wisp模式 普通介面的路由器 1 拿一根線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器1 2...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安裝設定需要根據網路實際情況來連線設定,不同情況下連線和設定方法不一樣。電腦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進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進行設定。路由器前面接的光貓設定路由器wan口pppoe撥號。其他的按照路由器設定嚮導設定即可,設定好後,用網線連線光貓和路由器的wan口。前面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