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線路由器再串無線路由器,電腦上本地連線是連上,可是上網什麼都打不開怎麼回事

2022-08-13 20:30:03 字數 603 閱讀 5329

1樓:九頭鳥

這個得看看下面兩個問題。1.兩個路由器是如何串接的,wan口串接還是lan口串接?

不同的串接路由器設定是不一樣的。如果是wan口串接,第乙個路由器ip設定成192.168.

1.1,然後連線設定好寬頻,使其能正常上網。第二個路由器插電源,設定ip為192.

168.2.1。

然後那根網線一端插在第乙個路由器的lan口,一端插在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 如果是lan口連線,第乙個路由器的設定還是跟上面一樣,第二個路由器ip設定為192.168.

1.2,並且關閉dhcp服務,網線插在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2.

電腦網路設定對不對。不會設定就直接設定為自動獲取。

這樣你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完全手打,希望採納,謝謝!如果不懂可以追問。

2樓:冼玄靜

樓上說要你把192.168.1.1改成192.168.x(任意數字).1,你先看看你家的網是不是接的寬頻?如果是接寬頻你就像樓上那些人一樣改ip位址。

改位址的原因是因為天翼電信登入介面的位址也是192.168.1.1和路由器登入介面的位址一模一樣,起了衝突!所以才不能上網的。不懂的問我。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你進去他的路由器設定網,也就是你打的這個。進去之後有密碼設定,密碼設定上,他如果設了密碼的話,你就能看見,它裡面這個密碼不是小圓黑點,而是能看到的,這樣的話他如果不設密碼你就直接用,如果設了你就進去看下,再輸密碼進就ok了 你把能加密得方法告訴他,並和他商量,讓他同意你用,最後你們兩都知道這個金鑰,...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

關於無線路由器,關於無線路由器的。

你從 線拉出來接路由器?怎麼連線啊?你可以直接從三樓的路由器的lan介面連線到二樓的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這樣構成二級路由。一樓的就可以連線到二樓的無線路由器上網了。為什麼不把三樓的無線路由器挪到二樓上,這樣一三樓都能搜到訊號了。關於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路由器可以把無線訊號的發射功能給關閉,當有線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