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戰場不動有什麼懲罰

2023-05-22 16:40:05 字數 832 閱讀 4396

1樓:匿名使用者

站著不動本身沒有懲罰,但是持續一段時間以後就會暫離,一旦暫離就會被立即傳送出戰場,並且獲得乙個15分鐘的debuff,無法進入任何戰場。

你也可以選中他的頭像右鍵,選單裡有一項叫舉報暫離玩家,如果舉報的人多的話,那他也會獲得乙個debuff,在一段時間內無法獲得任何榮譽,除非他重新加入戰鬥。

2樓:匿名使用者

被玩家舉報人數較多就會踢出戰場,並有debuf,15min不能進戰場。

3樓:葉小閒

五分鐘不動,也就是暫離,會直接被踢出戰場。

五分鐘不進戰鬥,將不會獲得任何榮譽,除非再次進戰鬥。

4樓:好名字啊哈哈哈

得到乙個debuff:燃燒點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該加快他點卡的消耗速度,我看他打不打。

6樓:鐵皮法杖

長時間在戰場不動 會被 踢出戰場。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如果和你同個陣營的,舉報你到一定數目時候,就會2有個buff好像是說沒榮譽,拿不了牌子,除非你重新加入戰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動會顯示暫離的 暫離以後就會自動退出戰場 衝到一半就停那些是掛戰場的 他們每過1段時間動1下 防止暫離。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不動 就會變成暫離 狀態。

會被踢出戰場 強制的。

還有 如果你一直不動 隊友可以舉報你。

變成消極狀態 無法獲得 榮譽 和獎章。

我家養的魚為什麼全呆在魚缸角落一動不動啊

太冷了吧 追問 魚也會怕冷啊?它不是沒體溫嘛 回答 沒體溫也怕冷的。上次去你家看見那條魚都熟了。還有,少放點辣椒 魚老呆在魚缸下面一動不動怎麼回事?生病了。看看它的進食情況,如果不愛吃食物就是生病了。孔雀魚總在魚缸角落呆著一動不動,怎麼辦?換水,或者多放bai 一些孔雀du魚作伴。孔雀魚屬卵zhi ...

抗日戰爭時期正面戰場和敵後戰場有什麼區別

正面戰場就是和敵人正面衝突交戰的現場。敵後戰場就是在鬼子的占領區或者控制區進行反抗戰鬥的戰場。區別啊?鬥爭力量不同 戰略路線不同 作戰規模不同。抗日戰爭期間正面戰場和敵後戰場有何區別和聯絡 正面戰場,國民黨的軍隊其實是牽制著侵略中國的日軍主力,但是由於戰術,裝備,政策 等等原因,正面戰場戰果不利。而...

刑罰是什麼意思?和懲罰有什麼不同

刑罰是用以懲罰實施犯罪行為之人的強制方法。這一特徵有三層含義 1 刑罰是因犯罪而產生,以犯罪為前提,否則即無刑罰。行為雖然違法但不構成犯罪,可能受到其他強制處分,這些強制處分都不是刑罰。2 刑罰只能對實施犯罪行為的人適用。對沒有參與實施犯罪行為的人,絕不能適用刑罰 雖然實施了危害社會的行為,但由於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