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詳細的健身計畫,新手健身房鍛鍊計畫

2023-05-22 14:35:04 字數 5586 閱讀 3779

1樓:甘宇騰

早上去跑步,晚上去打球,每天做法30個俯臥撐。

2樓:叄玥奶奶

增肌跟減脂的練法區別在於,乙個是大重量低次數,乙個是小重量高次數。

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個,這個是三天迴圈的計畫。

背。胸前下拉。

t杆划船。單臂器械划船。

槓鈴彎舉。啞鈴交替彎舉。

集中彎舉。腹肌。

腿。腿屈伸。

深蹲。箭步蹲。

直腿硬拉。側平舉。

坐姿啞鈴推舉。

直立划船。胸。

槓鈴臥推。上斜啞鈴推胸。

平板飛鳥。仰臥直臂上拉。

坐姿屈臂上拉。

單臂屈伸。胸前下壓。

新手健身房鍛鍊計畫

3樓:賽普力量

想要通過健身房的訓練,達到肌肉增長的目的時,那麼就需要滿足兩個條件,第一是抗阻力的訓練,也就是常說的力量訓練。第二就是合理的飲食方案。

抗阻力訓練制定方法:

進行增肌的抗阻力訓練前,先需要有一套完成的訓練計畫,最常見的初級訓練者方案是七天為一週,一週為一迴圈將全身主要肌群訓練一遍。

每天訓練目標:

每天的訓練計畫主要選取乙個主要的肌群,普遍的訓練方法是:週一訓練胸大肌、週二訓練後背的背闊肌、週三進行休息、周四繼續鍛鍊胸大肌、周五鍛鍊三角肌、週六鍛鍊腿部和手臂肌肉,週日進行休息。

在一週的訓練計畫內,可以看到其中的週三和週日為休息時間,在勞逸結合中有效的提公升,加快身體變化。

飲食計畫。蛋白質的攝入:

想通過飲食調整身體狀態,首先要滿足飲食過程中高蛋白的攝入,蛋白質是肌肉的主要構成成分。蛋白質的攝入主要來自一些魚類、瘦肉和蛋類之中,這些食物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碳水的補充:

除了蛋白質外還有碳水的補充,碳水化合物是構成機體組織的重要物質,並參與細胞的組成和多種活動,還有為身體提供能量。

制定好科學的訓練計畫和擁有合理的飲食計畫後,剩下的只有堅持實施計畫,完全可以在短至3個月的時間就能達到非常滿意的效果。

4樓:fn擼鐵小學生與左一

今天去健身房練手臂,分享5個基礎的手臂訓練動作:1、繩索彎舉(肱二頭)2、繩索下壓(三頭)3、固定器械單側彎舉(二頭)4、坐姿下壓(三頭)5、槓鈴彎舉(二頭)

5樓:小武的無名指

首先,不管你是為了練肌肉還是**,第乙個禮拜要先從有氧運動開始。比如跑步,橢圓機,單車。先要讓自己的體能、心肺功能鍛鍊一下。

輔助的做一些簡單的力量訓練。起初第乙個月的力量訓練要綜合做,就是全身的肌肉都要練練,但不是很深入的練,你多問問一起健身的人,正常健身房裡的人還是很願意指導的。這乙個月主要是糾正你鍛鍊肌肉時候的動作,並且讓肌肉有所適應,防止一開始練的過分肌肉不適應而受傷。

記住,不管練什麼,重量不是關鍵,動作才是關鍵。

正常去健身應該3天要停一天,3天裡最好有一天練練體能。

乙個月後基本適應以後,就開始針對性的肌肉訓練。首先是大肌肉群,胸,背和大腿。其他部位,比如手臂上的肱二頭肌、三頭肌、三角肌之類的初期是輔助練一下,一般是是練完大肌肉群後練的。

具體的什麼動作練什麼部位,去健身房裡問就行了,一般健身房裡練的好的都願意教的,因為練出來就是要炫耀一下,不教你,怎麼顯得他專業呢。

6樓:網友

從你的體重看應該是打算增肥。有沒有特別的意向?

新手健身計畫

7樓:大寧

新手家庭健身計畫 day 4&5_ 腹部啟用。

8樓:粉紅鳳凰

你是初級者,給你安排乙個初級健身計畫,持之以恆幾個月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祝你早日取得理想身材。

週一,胸+三頭肌訓練。

1)啞鈴臥推 10-12rm x3組。

2)啞鈴飛鳥 10-12rm x3組。

3)俯臥撐 15-20 (次) x4組。

4)坐姿單臂頸後臂屈伸: 8-12rm (次) x3組。

5)俯立臂屈伸: 8-12rm (次) x3組。

週三,背+二頭肌訓練。

1)啞鈴划船: 8-12rm (次) x4

2)引體向上寬握: 8-12rm (次) x4

3)引體向上窄握:8-12rm (次) x4

4)俯坐彎舉 : 8-12rm (次) x3組。

5)站姿啞鈴錘式彎舉8-12rm (次) x3組。

6)坐姿啞鈴交替彎舉:8-12rm (次) x3組。

周五,腿+肩部訓練日。

1)啞鈴深蹲 8-10rm(次) x3 組。

2)啞鈴箭步蹲 8-10rm x3 組。

3)啞鈴提蹭 8-10rm x3 組。

4)站姿啞鈴推舉 10-12rm (次) x3

5)啞鈴側平舉 10-12rm (次) x3

6)啞鈴前平舉 10-12rm (次) x3

男人健身如何補充營養,才能保持肌肉增長?不管你是健美新手,還是老行家,以下的7條增肌營養定律都值得你再三注意,千萬不要因為看似簡單而對其有所忽視。

1.每天吃6頓飯。不管吃什麼,每隔。

二、三小時吃一頓,肌肉將會保持快速的增長速度。

2.保證每餐都含有碳水化合物,給肌肉提供足夠的營養。

3.攝入適量的蛋白質。

4.不要進行過低脂肪的飲食節食。

5.保證攝入足夠的奶製品。

6.水果的攝入可以隨意,每天2份就已足夠,但也可以多吃。

7.訓練前的最後一餐應該在訓練前30分鐘,應保證含有大量容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30克小麥蛋白,同時,訓練結束後應立即補充80—100克碳水化合物(比如醣類)。只有這樣,才能保證訓練的效果是增肌而不是減肌。

9樓:simon先生

適合新手健身的訓練計畫表!不要再瞎練了!

10樓:板松罕聽荷

開始,一週3到4天,飛鳥,坐姿彎舉,側平舉,斜上舉,擱腿仰臥起坐,一組10到20,每個動作3組,組間休息60到90秒,動作間休息90到120秒,乙個小時內完成。做一做再改進吧。訓練完麵包,蘋果等可以快速吸收的食物,平時多吃蛋白質,其實買本健身書什麼都有了。純手打。

11樓:彌冰真

我也是為了減肚子物的健身房,肚子的**可以通過跑步、跳繩等有氧運動來實現,注意控制時間,一般跑步要跑到40分鐘之後才開始消耗脂肪,也就是每天要堅持1個小時左右的跑步,速度大約保持在8-9公里/每小時。我是這樣安排的:前20分鐘保持速度10,大約可以跑3公里左右,20-60分鐘就是保持速度5走200公尺,然後跑800公尺,最後60分鐘大約可以跑到8.

左右。另外每天堅持至少9種器械做四組,每組12次。

這是我根據自己的情況設定的方式,你可以根據自身情況慢慢增加鍛鍊量。

新手健身房健身計畫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改變飲食結構和作息時間,肌肉是乙個受累,恢復,生長的過程,所以前面2點是保證肌肉生長的關鍵,當然如果。

你只想練力量,不要形狀,可以忽視前面2點。

飲食結構,多纖維多水果,蛋白質食物可以增加,每公斤體重1-2克蛋白質,碳水可以增量,每公斤體重4-5克。

戒菸戒酒戒熬夜,8小時的睡眠很重要,還有就是11點必須休息,因為肝功能是在11點熟睡時開始自我修復,健身必須保證臟器的健康,不然只會增加臟器負擔。

增肌,需要乙個大肌群帶動乙個小肌群進行,肌肉恢復時間為48小時,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隔一天進行同一部位的訓練。

週一胸帶肱三頭。

週二揹帶肱二頭。

週三胸帶肱三頭。

周四揹帶肱二頭。

周五腿在胸或背的訓練中,可以增加幾個肩部動作。

這個訓練間隔比較短,按你的年齡應該可以得到足夠的恢復。腿放在周五訓練,是考慮到週六週日可以減少活動。

以此重複迴圈,在啞鈴之後可以增加有氧,如果感覺自己體脂偏高的話,有氧後可以做3-4組的健腹動作,這時的腹部訓練是最高效的,很快可以讓腹部充血,飽脹。

先給你個啞鈴動作**可以參考以下帖子?__biz=mza4njywmtmymw==&

每組建議12個左右,4組為宜,頂峰收縮,做的時候注意控制呼吸節奏,幫助發力,並且要學會感覺肌肉發力點,不是完成數量就是完成訓練,知道肌肉發力點,你會比別人進步更多。

新手健身房健身計畫 10

13樓:閉家鎖的淫笑

要我說,還是去請個私教吧,真的應該請乙個,請乙個會受用一生的。

新手健身房計畫

14樓:你大爺愛看球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是早上,太早起呢也沒必要,就8點起來吧,吃點早餐休息1個小時,9點多開始,訓練前把全身肌肉拉伸一下。

1抱頭深蹲6組(熱身一組),每組15個,間休息1分鐘。

2俯臥撐6組(熱身一組),每組做你最多次數的80%-90%,間休息1分鐘。

3家裡有啞鈴嗎?沒有就去買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彎舉練肱二頭肌的,5組(熱身一組),每組12個,間休息1分鐘。

4捲腹6組,每組15個,不用熱身,因為身體已經熱了,間休息1分鐘。

先這樣練吧,因為看你也是平時少運動的,所以強度不能太大,練了1個月後再來找我吧,練2天休息一天。

我是練健美得 但是我覺得也適合你 這是我制定得初級訓練方式,循序漸進。貴在堅持。

初級學員的訓練應本著勞逸結合,以基礎訓練為主的原則。每週三次。

力量訓練,四次力量訓練後進行一次有氧訓練,隔天練習。

第一天計畫。

胸部:平板臥推 6組 每組8--10次。

俯臥撐 4組 每組10--20次。

雙槓臂屈伸 4組 每組8--10次。

蝴蝶機夾胸 4組 每組8--10次(作為輔助專案)

背部:引體向上 4組 每組6--8次。

背闊肌胸前下拉 6組 每組10--12次。

腹部:仰臥起坐 4組 每組20次。

仰臥舉腿 4組 每組20次。

第二天計畫。

肩部:直立上舉 6組 每組8--10次。

坐式啞鈴上舉 4-6組 每組8--10次。

啞鈴側平舉 4組 每組12-15次。

臂部:直立槓鈴彎舉 4-6組 每組10-12次。

頸後臂屈伸 4-6組 每組10--12次。

腿部:深蹲 6-8組 每組8-12次。

提踵 6組 每組12-15次。

第三天計畫同第一天。

第四天計畫同第二天。

第五天計畫。

有氧訓練:跑步 20-30分鐘。

固定自行車 10-30分鐘。

飲食:早上我總吃2碗粥加2個雞蛋。

中午要多吃蔬菜和肉類。

晚上不要吃得過飽(因為要鍛鍊)

睡覺前一小時喝一杯牛奶加乙個麵包。

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睡眠很重要哦。

15樓:貳拾滴眼淚

本人23歲,身高:175cm,體重:52kg,在健身房已經做了乙個月的適應性訓練胸大肌 蝴蝶夾胸 8-12*4組 臥推 8-12*10組 坐姿推胸 8-12*4組背。

新手求健身計畫

16樓:熔化冬天地魚

提提重物(啞鈴),臂力器(樹枝),標準的俯臥撐,端腹,堅持,補充蛋白。

關於健身房的健身計畫,健身房健身計畫

只要有一對啞鈴,加上系統的練習計畫,並且堅持不懈才能成功。你是初級者,給你安排乙個初級健身計畫,持之以恆幾個月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祝你早日取得理想身材。週一,胸 三頭肌訓練。1 啞鈴臥推 10 12rm x3組。2 啞鈴飛鳥 10 12rm x3組。3 俯臥撐 15 20 次 x4組。4 坐姿單臂...

健身房健身計畫,女生健身房器械健身計畫

我開始就是參照這個計畫在練,關鍵也要結合練的感覺做出適合自己的調整,具體動作和重量,因人而異。我現在是練2天休息一天,3天一迴圈。一週四天的話,更有助於恢復。看lz的頭像,型都出來了,挺好的,一起努力。把全身分成兩個分部,一次編訂兩個課程,各練乙個分部。每星期練四次者 星期 一 四練乙個分部,星期二...

求15歲健身房計畫,求15歲健身房計畫

暑假也就是短期,而且你說體型偏胖,這說明你平時的運動量不大給你個建議,不要奢求短期內就看到效果 鍛鍊是長期的堅持 1.如果可以游泳的話,可以選擇游泳,游泳會讓你的體形勻稱2.前期以有氧運動為主,跑步 腳踏車,增強你的耐久力在練這些的同時,可以做些器械的練習,臥推 上半身 胸大肌,肱二肱三頭肌 腹肌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