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碧瑤還活著最後小凡會選擇誰

2023-05-22 14:35:05 字數 1215 閱讀 1452

1樓:甘枋潤

其實問這個問題毫無意義,因為什麼都有可能!!!

我想其實答案早已在你心中了。

2樓:雪臺嵐硯

對於瑤 沒有這個結局。

從六歲到那時 痛並微笑著的她 已經疲倦不堪 如此長眠了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至於小凡 十年的痛 十年的傷 十年的生死相隔 他也承受了太多 如果跟陸小姐在一起能幸福 我想瑤也會希望如此 畢竟當初她的選擇 就是希望小凡能夠幸福 只是 我不知道 小凡、陸小姐的痛 有人去理解 有人去安慰 可瑤呢?也許活著的人不會明白死的痛苦 而離去的人 卻再也無法吐露那種傷痛。

不知道 當結局的那一剎那 那個微笑 瑤那麼多年痛 是否能隨那片綠色衣角隨風一同而去 最後 繼續選擇微笑 即使面對的是三生七世的離別之傷 三生七世的幽冥之苦 她會不會放下心中的那些往事 微笑著離去 卻不如同當初的微笑 身後帶著傷。

3樓:尹秋離

感覺小凡和碧瑤有點像衝盈,由於很喜歡衝盈,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碧瑤。

4樓:霜月_白露

或許是雪琪···碧瑤躺在寒冰石室十年,凡對雪暗生情愫,越到後面越覺得,凡對瑤可能只有責任了···

5樓:萬劍

碧瑤。據說當時蕭鼎寫到碧瑤救下張小凡的那段(第二部結束)沒打算往下寫。但是他看到捧的人多,所以又接著寫了。

這也就是傳說中的商業作品了。但是想想看如果第二部結束,全書就算結尾的話,碧瑤才是張小凡的選擇。只不過有了後續,而且蕭鼎犯了作家之大忌——把個人喜惡強加給了作品中的人物。

按照最初的,張小凡對陸雪琪是沒有感情基礎的。如果硬要說有的話,我想應該是對曾經那個張小凡、曾經的家的懷念,對往事的追憶。可是到蕭鼎那裡,為了哄自己mm開心,就把這寫成了你是風兒我是沙的了。

這種寫作方式是作家們對角色的不負責任。話說如果不是為了看到碧瑤最後怎麼樣,我還真是沒耐心看這部**。

6樓:★真愛苗苗

樓主大概是個女生吧。

是不是想說最後小凡會選擇你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這麼想,蕭鼎就笑了,要的就是這效果。

如果活著最後他倆肯定又走到對立面了,一正一邪俗了。

8樓:把貓拍死

這種問題很無聊,如果她還活著誅仙就不會有結局,正道也就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現在的**寫作思路,肯定是通吃。

誅仙中,張小凡最後和誰在一起,碧瑤最後怎麼樣

最後張小凡應該是隱居在青雲山下的草廟村了,選擇和陸雪琪在一起。當時魔道都滅了,鬼王死了,碧瑤也不見了。和陸雪琪在一起也是大家最願意看到的,其實小凡真正喜歡的是陸雪琪,只是因為欠碧瑤的太多,沒能放下,開始才沒有接受陸雪琪。誅仙 是當代作家蕭鼎創作的一部長篇 該 約創作於2003年至2007年。2003...

如果黃家駒還活著那麼他多大了,如果黃家駒還活著,今年應該多大年齡了?

53歲。黃家駒 1962.6.10 1993.6.30 中國香港男歌手 原創 人 吉他手,搖滾樂隊beyond主唱及創隊成員。1983年黃家駒以歌曲 大廈 在香港歌壇出道 同年beyond樂隊正式成立,黃家駒擔任樂隊的主唱 1988年發行 秘密警察 1989年黃家駒作曲的 真的愛你 獲得十大勁歌金曲...

水滸傳108將最後哪些英雄還活著

折臂不願恩賜,六和寺出家正將一員 武松舊在京回還薊州出家正將一員 公孫勝不願恩賜,於路上去正偏將四員 正將二員 燕青 李俊。偏將二員 童威 童猛。舊留在京師,並取回醫士,現在京偏將五員 安道全 皇甫端 金大堅 蕭讓 樂和現在朝覲正偏將佐二十七員 正將一十二員 宋江 盧俊義 吳用 關勝 呼廷灼。花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