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健身房求一份詳細的快速練成胸肌計劃

2021-12-25 06:15:15 字數 306 閱讀 5868

1樓:逹聞西

以你的的身高體重來講10kg的對你稍顯少了點 一般來說 臥推 5kg熱身一次12個。動作要標準。呼吸配合好。

然後增加2.5kg的重量,儘量做到力竭。然後10kg的同上。

想要增肌10kg的重量是不夠的。因為肌肉的增長是靠訓練帶來的肌肉撕裂(痠痛感)帶來的。肌肉撕裂,人體蛋白質的補充促進肌肉增長。

也不要只練胸。胸背肩腿都要練 比例好看才是王道。單單的胸肌大沒有用。

飲食上也要配合多吃點含蛋白多一點的東西。認真練兩個月你會有不小的變化的。方法很重要。

堅持 你會成功的

求乙份詳細的健身計畫,誠心求乙份詳細的全天健身計畫,重賞!

你現在的體脂率很低,這是乙個非常好的條件。如果你能正確的增肌的話,你就不必刻意的減脂了,這樣對於塑造身材而言是非常有利的。在健身房進行力量訓練之前,請先認真閱讀以下增肌的基本原則。除腹部以外,同一部位的訓練最好是間隔48小時,腹部訓練兩次間也要間隔24小時,因此不要每天訓練!訓練時的重量要選擇你能舉...

去健身館健身的詳細方法,在健身房怎樣健身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在健身房鍛鍊,可以請健身房的健身教練,健身教練擅長教你各種訓練方法,費用應該也不會太貴。那要看自身的情況拉 要是身材高大力氣大的可以去健身房,要是身材瘦小的多去室外鍛鍊 比如 打打籃球什麼的 既然在健身房,可以直接找教練得到乙個滿意的鍛鍊計畫最科學。每個健身房的設施器材都是不同的,去了健身房一定玩器...

新手求詳細的健身計畫,新手健身房鍛鍊計畫

早上去跑步,晚上去打球,每天做法30個俯臥撐。增肌跟減脂的練法區別在於,乙個是大重量低次數,乙個是小重量高次數。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個,這個是三天迴圈的計畫。背。胸前下拉。t杆划船。單臂器械划船。槓鈴彎舉。啞鈴交替彎舉。集中彎舉。腹肌。腿。腿屈伸。深蹲。箭步蹲。直腿硬拉。側平舉。坐姿啞鈴推舉。直立划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