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健身房健身的問題

2023-03-21 00:40:02 字數 1680 閱讀 4780

1樓:我心狂野

第一,你的那個教練告訴你的是正確的。因為飯前不補充碳水化合物的話你訓練就很容易疲勞,同時對身體也有傷害,尤其是胃!訓練後補充適量的蛋白質會對你訓練後受損的肌肉纖維進行修復,就不容易出現一般的**後有皮褶《**鬆弛,有褶皺》的現象。

第二,一般人都會有"先減十斤左右下去再開始練肌肉"的想法,其實這是很不科學的。大多數在短期內**成功人,他們通過節食加運動的方式**其實減的是身體的肌肉組織,而脂肪減少有限,所以大多數時候只要他們停止節食,就又會發胖!

第三,你之所以要**的目的也就是為的打造一幅好的身材,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打"塑型"作為你的目標,而**只不過是最終塑型目標相伴隨的乙個好處!

我再把運動過程中的能量消耗原理告訴你:在運動的前30分鐘消耗的是身體內的糖份,30--100分鐘之間消耗脂肪,100分鐘後如不補充能量,就開始分解肌肉組織維持身體機能了!

我建議你:前30分鐘最好以有氧運動為主,如在跑步機上快慢結合跑或騎單車等。 之後在做40-60分鐘的器械力量練習。最後在做15分鐘左右的放鬆拉公升。這樣就比較科學咯!

最後說句我的運動心得:健身雖然是個比較枯燥的運動,可只要你堅持了,你就會有一副傲人的好身材!

2樓:俺是誰的誰誰誰

那就去專業的健身房,有動感單車和器械,操課,有利於你**。現在健身房環境也不錯,也很便宜,辦一張健身卡,像我知道有乙個公司,叫雅酷時空的,有那種300元30次的卡,你可以去很多店消費,才合10元錢一次或20元一次,又能省錢又能**。

3樓:網友

麵食改公尺飯 公尺飯改五穀雜糧,過油膩的東西少吃。

每天鍛鍊保證運動量充足,**以跑步為主。最好在跑步機7速情況下連續跑30分鐘。

然後做器械鍛鍊1小時,重量在每組最多能做15-18個左右,間隔1分30秒。

這樣既能減脂又能增長肌肉(比例為2:1)

照這樣下去1個月你就可以減到145斤左右,而且比冬天前要強壯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專業私人教練!你的胖不能光看你的整個體重,而要看你的瘦體重,你的瘦體重增加了,但是你的整個體重沒變,這也會讓你看起來瘦了。光做有氧訓練的話會很枯燥而且這樣一旦停下來又會**的,一定要進行抗阻力訓練輔助有氧訓練才是最科學的,這樣不但使你瘦下來,而且還會讓你的身材好很多。

要注意是身材,而不使體重輕,這完全是兩回事。

5樓:網友

你想**,教練也知道,但是**的前提是你要先把個人的體能提公升上去,如果你的體能跟不上,就達不到鍛鍊的強度,那就減不下來,所以營養還是要吃的,多餐少食,晚上盡量少吃東西,健身房多做一些強度的練習,要是跑步最少要跑三十分以上才可以達到**的效果。多堅持,你會成功的。

6樓:

最好是有氧運動,現在作的沒錯。感覺你太瘦了,肯定不是很壯。其實**和練肌肉可以同時進行的。你的目標不是減掉肥肉麼,完全可以把那十多斤肥肉變成肌肉。那個教練的方法很適合你。

7樓:黑北孤傲

最好的**方法就是跑步,長時間的慢跑,你正常吃飯就可以了,運動後可以吃一些水果,運動前一小時也可以吃一些香蕉,晚上不吃飯光運動,對你的身體沒好處,尤其是對胃不好。

8樓:網友

晚上可以喝一些牛奶 跑步不要過長不然膝蓋受不了容易受傷,那就得不償失了。

晚上如果實在忍不住吃點水果 運動前攝取少量碳水化合物是正確的。

關於健身房的健身計畫,健身房健身計畫

只要有一對啞鈴,加上系統的練習計畫,並且堅持不懈才能成功。你是初級者,給你安排乙個初級健身計畫,持之以恆幾個月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祝你早日取得理想身材。週一,胸 三頭肌訓練。1 啞鈴臥推 10 12rm x3組。2 啞鈴飛鳥 10 12rm x3組。3 俯臥撐 15 20 次 x4組。4 坐姿單臂...

健身房創業問題,健身房創業理由

現在健身房用的跑步機還不能連線手機,不清楚別的跑步機可以不。普通的健身房主要看器材,這些器材折舊都很少,一般的要10萬元左右,還有一些轉讓時要把會員轉讓給你,這樣金額就有所增加,不過會員是流動的,需要維護的,這個不要看的過重,其他的裝修一般在轉讓時不收錢,收購一般都是土豪行為,省去了購買裝置,裝修和...

關於健身房健身的問題,第一次去健身房,問幾個白痴問題

這麼說吧,在沒有準確定位你的健身目標與身體素質條件的前提下,給你制定任何的健身目標都是不切實際甚至有害於身體健康的。如果你沒有請健身私教的打算的話,那麼找一兩個同伴一起鍛鍊是非常好的。關於具體的鍛鍊任務,則需要你根據自己的身體條件自己制定,因為不可能將專業健身運動員的訓練計畫拿給你乙個新人就能夠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