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月計畫,健身房乙個月計畫

2022-07-10 14:55:05 字數 518 閱讀 5014

1樓:

計畫在附件,這個體重算標準,但肚子脂肪多的話還是要先減脂肪。練下肢有助於上肢力量肌肉增長。

先熱身10-15分鐘,做無氧徒手和器械20-40分鐘,最後有氧運動慢跑或快走40分鐘,做完放鬆,腹肌一週至少5練。

有氧運動都要40分鐘以上才能有效的減脂,每天不能超過兩小時,每週要五天以內。

跑步要先用腳跟著地再過度到腳掌這樣做不容易形成肌肉腿,跑完要按摩放鬆。

做之前都要先熱身拉伸,做完以後都要拉伸按摩放鬆,這點很重要。

飲食忌甜食高脂肪高熱量燒烤油炸,平常吃魚肉蛋類豆類奶製品水果蔬菜就好,充足的睡眠也重要。

2樓:強顏歡笑丶妹

你還不算超重,適當控制就好。不知道你是否有健身基礎。如果以前不長鍛鍊,開始,建議你不要過量。

每天堅持30~40分鐘的有氧(跑步機,橢圓儀)適當做器械練習。開始一週,10個動作一組,做三組。第二週開始,15個動作一組,作三組。

之後爭取20個動作一組,做三組。做完器械要拉伸一下。

健身房健身計畫,女生健身房器械健身計畫

我開始就是參照這個計畫在練,關鍵也要結合練的感覺做出適合自己的調整,具體動作和重量,因人而異。我現在是練2天休息一天,3天一迴圈。一週四天的話,更有助於恢復。看lz的頭像,型都出來了,挺好的,一起努力。把全身分成兩個分部,一次編訂兩個課程,各練乙個分部。每星期練四次者 星期 一 四練乙個分部,星期二...

關於健身房的健身計畫,健身房健身計畫

只要有一對啞鈴,加上系統的練習計畫,並且堅持不懈才能成功。你是初級者,給你安排乙個初級健身計畫,持之以恆幾個月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祝你早日取得理想身材。週一,胸 三頭肌訓練。1 啞鈴臥推 10 12rm x3組。2 啞鈴飛鳥 10 12rm x3組。3 俯臥撐 15 20 次 x4組。4 坐姿單臂...

健身房健身計畫表,健身房鍛鍊計畫表

這是乙個適合在健身房鍛鍊的增肌計畫表。每週鍛鍊四次。第一練 週一 部位 胸 肩 臂 腹 1 熱身 跑步機 5 8分鐘 2 器械平推 坐姿推胸器 12次 3組 12rm重量 3 蝴蝶夾胸 蝴蝶夾胸器 12次 3組 12rm重量 4 槓鈴臥推 槓鈴 8次 3組 8rm重量 5 坐姿肩外展 坐姿外展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