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戀被發現 早戀。被家長發現了怎麼辦。急!

2023-05-22 06:40:04 字數 5992 閱讀 8142

1樓:涓涓細流在昨日

那就好好讀書,愛情進行到一定程度往往男女都控制不住自己,你們也漸漸到了乙個這樣危險期。

這一點我覺得他家長其實還是開明的,他們認為只要不影響學習,不作出過分的事情,其他也並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但是首要的是你自己,他們認為如果影響學習是不好的,總歸任何家長都會這樣想。

我覺得你要盡量和你的男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畢竟現在不意味著未來,千千萬萬不要做出過火的事情。而鼓勵乙個男人上進,讓他學習好一點,這也是乙個女朋友的責任的。

你現在做的,就是稍稍控制一點自己和男朋友的關係發展速度,以鼓勵他上進為主,爭取戀愛不要耽誤學習就是了。

補充一下,你們沒有不好好學習,他學習下降也不是因為你,但是戀愛這件事多多少少都會牽扯精力的,我現在也是戀愛中人,我總會每天有一定的時間留給陪她,給她簡訊,想她,我想你的男朋友也應該是如此。所以你要讓他把時間安排好,要學習就集中精力,從每乙個細節鼓勵他,我想他應該會有提高的。

再補充一下:你們溫度太高,這句話多半應該是指著學習成績一方面說的,你可可能不是很在意,但是家長往往會想到自己孩子的成績下降是由於戀愛牽扯精力,我想,他的家長不會就此反對你們戀愛,但是這也說明你要多多督促他鼓勵他才是最好的女孩該做的。

2樓:亂舞夭夭

這個……要是我不會太在意的,要不然就找個消防隊把溫度降低點讓他老媽放心唄,做做樣子哄哄老人家。既然學習下降了就要努力提上去了,證明給他媽媽看你們早戀沒壞處的,記住,不管是什麼事都要靠實際行動去證明,動動嘴皮子……行不通的!

3樓:小小的

那你男朋友想多了 你該給他了。

4樓:網友

不好好讀書會分手的。

5樓:___囧小排

是被你媽發現了還是她媽? -

早戀。被家長發現了怎麼辦。急!

6樓:顧輕舟老師

1、耐心解釋。 當你父母發現你早戀,父母一般都會讓你馬上和另一方斷絕關係,這時,你就應該首先跟你的父母坦白你和另一方的關係,還需要跟父母說明,你們在交往過程中也屬於正常交往,而且沒有影響到學習。

2、動之以情。跟父母好好交流,讓他們對你足夠信任,其實父母當然也是為你好的,怕對你的身心都造成影響,如果你是女孩子,父母是絕對不會同意你早戀的,如果是男孩子,父母還有可能會同意,你可以跟他們證明,戀愛並沒有給你造成什麼影響,反而讓你更有動力去學習。

3、聽從父母。可能有些父母會比較極端,他們認為你就是不應該這麼早談戀愛,你最好不要跟父母有衝突,冷靜下來想一想其實你會發現父母說的都很有道理,如果想清除了,你可以和另一方商量現在是學習的重要時期,你們先把感情的事放一放,你們現在都沒有足夠成熟到去對批次負責,你們還會是好朋友,以後在說這些也不遲,時間會讓你們慢慢成熟,到時候你們的想法就會不一樣了。

7樓:樂馨馨

1談戀愛,被父母發現了,作為子女應該理解父母的用心,知道父母是為了自己好,為了自己的學業,自己的未來考慮,懂得換位思考,這樣自己就不會覺得父母做錯了。

2主動認錯,深刻檢討:

既然知道目前狀況下談戀愛是不對的,或者說家長是不允許的,被發現了,就主動去給家長認錯,這樣家長也不會生太大的氣。

3態度真誠,面帶微笑:

在給家長認錯的時候,態度一定要誠懇,檢討要深刻,保證下次不敢了,也不會犯這樣的錯誤了,會專心學習的,給家長乙個保證再說,壓壓家長的火氣。

4不頂嘴頂撞父母:

談戀愛,被家長發現了,知道了,自己不要覺得自己沒有錯,還覺得自己長大了,了不起了,就和家長頂嘴,頂撞,這樣做只會火上澆油,讓自己和父母的關係更緊張。

5不沉默不語:

談戀愛,被父母發現了,父母批評自己,那是肯定的事情,自己不要沉默不語,一言不發,還故意顯示出敵對情緒,覺得自己沒有一點錯,是父母錯了,這種表現只會讓父母更生氣。

6找機會好好溝通:

對於這樣的事情,父母在氣頭的時候,不要去和父母講道理,覺得自己是對的,沒有影響到學習,等到這樣的事情處理完了,父母沒有那麼生氣了,可以好好和父母溝通,向父母保證,自己會把握分寸,知道怎麼做的。

8樓:梧桐灰原

我覺得既然被發現了,那就誠實地和盤托出。

誠實的態度,誠實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己談戀愛,還要故意去遮掩的話,很難讓對方相信你是愛對方的。勇於承擔的態度,談戀愛了就是談談戀愛了,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勇敢承認,並且願意為此承擔起一切責任,這才是乙個有責任心的人。

對感情認真的態度,只要己拿出了真心,對方能感受到的,父母也是可以理解的,一定程度上講,談戀愛是己的事情,父母的意見只能做參考,不能代替己做決定的。當然,如果你是學生,談戀愛的話,有可能會影響學業,所以如果被父母發現了,也要和父母好好溝通一下,說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我覺得這沒什麼,也許己內心會覺得有些許尷尬,盡量和物件保持一點距離。首先要保證不會影響己的學習,甚至還要變得更好,父母反對肯定是怕你影響學習呀,那要是你的學習不受影響父母應該也不會那麼反對了。態度要坦然坦誠,行動要有擔當有責任感。

所以再說一點啦,就是真正面對請家長的時候,對著家長和老師,兩個人一定要保持理智,講清楚:1.你們沒做過任何踰矩的事情。

2.年少情竇初開很正常,雖然家長會說以後能遇到更好的人,但至少現在沒有比彼此更喜歡的人了。3.

你們清楚現在最重要的是學業,絕對不會讓戀愛耽誤學業,在學校也不會公然卿卿我我。

9樓:菲嘏瞬杖刺禿

其實呢,早戀沒有什麼可怕的,既然是早戀了,家長發現了也不用害怕,要跟家長 進行溝通,家長的建議還是可以聽的,但是呢,我本人並不提倡過分的早戀。家長們也是很反對這樣的,要聽聽家長的一切的方式方法要尊重家長的建議,克制自己的情感,要好好的學習,就會有好的結果了 ,首先得把學習作為重要放在第一位 。

10樓:無雅詩

早戀被家長發現了,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停止。本來早戀就是不正確的做法,而且你們心智都沒有發育成熟,極早的談戀愛對身體健康和學習都會有影響。所以你應該學會正確的去做事才對。

11樓:釋千結

當然是積極認錯然後選擇分手啊。

明知道這是不被允許的,自然是越快解決越好。

不能著急,心平氣和的和家人談一談,只要你成績穩定,打算放棄,那就差不多了。

12樓:閽者

早戀被家長發現了,就如實告知,千萬不要「死鴨子嘴硬」,畢竟姜還是老的辣,坦誠不公說明你的想法,好好跟家長溝通,看家長如何教導,認真吸取。

13樓:盧傑斤斤計較

跟家長溝通,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可以談,如果沒上大學就談的話,個人不建議。

14樓:下風霜

早戀被發現了,又想找藉口隱瞞的話,那麼你可以嘗試著說是為了向他學習,當然,前提是你們兩個人的成績都要足夠的好,才能夠讓家長們放心,

15樓:看大海春暖花開

要看家長是如何處理,如果家長讓你們分開的話,那麼肯定要分開的,畢竟年齡太小,還是應該以學業為重。家長也不會把你們怎麼樣的,最多就是讓你們兩個以後不要再來往。

16樓:大東豆爸律師

如果彼此都成績好,就沒有什麼擔心的,如果成績不好,就先把成績搞上去。

17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別戀了,成不了的!還是專心致志地學習吧!長大了,見識多了,自然就了解人間冷暖,世態炎涼,分清什麼是愛情,什麼是青春萌動!

18樓:愛靜靜愛圖圖

談戀愛被家長發現就大大方方的告訴家長唄,讓他們放心,自己會很有分寸的,會仔細看認真的與對方相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堵嘴,否則,生死難測。

20樓:性別男喜歡女

你是男是女 多大了。

早戀被發現有什麼藉口

21樓:星座家

早戀,其實也叫做青春期戀愛,意思就是說未成年男女之間建立戀愛關係或者是對異**興趣的行為,這是現在很多未成年人都會發生的行為。但由於現在很多家長還不同意孩子早戀,因此孩子們都怕家長們發現。那麼,早戀被發現有什麼藉口?

讓我來跟大家講一講。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家長對孩子早戀持反對的態度,覺得孩子的心智尚未成熟,更應該以學習為主要的事情,早早的戀愛,難免都會覺得對孩子的未來帶來不好的影響。因此,很多學生都會想盡辦法來隱瞞家長早戀的行為,即使被發現了也找藉口解釋,比如:可以跟家長們解釋說只是好朋友的關係,一起約好學習,或者是說只是班裡幹部,約好一起去購買學習用品而已等,但其實我們可以正視早戀這件事,用實際行動來向家長證明,好好讀書,保證自己的成績不受到影響,努力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

早戀並不可怕,只要我們不要誤入歧途,大家相約著一起努力,積極進步,考進大家心目中理想的大學。而且撒謊並不是長久之計,反而還會容易傷害和父母之間的感情。

早戀被發現怎麼跟老師解釋

22樓:

摘要。對於自己的早戀行為,一定要首先承認自己的錯誤行為,畢竟當下還是應該以學業為重,讓班主任看到自己的態度。

早戀被發現怎麼跟老師解釋。

對於自己的早戀行為,一定要首先承認自己的錯誤行為,畢竟當下還是應該以學業為重,讓班主任看到自己的態度。

對於自己的早戀行為,自己也要表現出積極的態度,保持積極學習的行為,讓自己成績變得更加優秀。

如果被老師發現早戀,你可以做一下行動:1, 你應該相老師坦白,承認錯我。2, 認真改正,再也不早戀了。

3, 從此以學習為重。其實你也別太擔心,針對早戀,老師都是以教育為主,為了學生好,他們都是疏導教育的。只要你真心地改正,那就沒什麼事的。

高中生早戀被發現怎麼辦?

23樓:s小雞啄公尺粒

對於初中生和高中生的早戀狀況,家長們確實要引起重視,因為以他們已經上初中和高中了,對戀愛有一定的認識,也知道戀愛是什麼東西。甚至有時候會發生一些不必要發生的行為。

如果早戀被家長發現的話,首先,家長要先穩住自己的情緒,不能一來就責備或者是責罵自己的孩子,或者是硬拆散他們,這樣做反而會引起孩子們的反叛情緒,效果是非常不佳的。

要先了解孩子的心理,站在他們的角度看問題,並且認真的和他們分析談戀愛的利和弊,重點要突出他們的避諱。當然,如果你是個開明的家長的話,你也能夠接受孩子早戀這個問題,可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教會孩子們如何去談戀愛,並且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如何保護自己,這一點是最重要的。

24樓:烈火三代

被發現了就放棄吧,高中生正是學習的好時候,如果你執意不改的話以後有你後悔的時候的。

早戀被學校發現怎麼辦

25樓:吃啊吃的

從小學高年級到中學,每個學校都存在著多多少少的早戀現象,可能有的學校管得比較嚴,但是學校只能控制表面沒有這種情況,有很多學生都隱藏得比較好的,沒有被其他人發現,可是如果早戀被老師發現了那該怎麼辦?

我早戀被老師發現了 早戀被老師發現怎麼辦?(1)

1、從容面對。

當你早戀被老師發現了,首先你要勇敢地去面對,不要逃避,一般的老師還是比較通情達理的,本身早戀的話對你是不利的,所以你要以誠懇的態度去面對老師,跟老師好好談一下你自己的想法,記住態度一定要好,不要去頂撞老師。

我早戀被老師發現了 早戀被老師發現怎麼辦?(2)

2、說明情況。

你應該跟老師先說明情況,如果你的成績相比之前並沒有下降,你可以直接跟老師說早戀並沒有影響到自己的學習,而且你也沒有做出什麼過分的事,你知道怎麼把握尺度,也能分清楚你們現在的主次;如果你的成績確實因為早戀而下降了許多,首先你自己確實該反省一下,然後跟老師承認錯誤,這件事最好不要讓雙方的父母知道,只會徒增煩惱,所以你就應該跟老師講清楚,說你保證不會影響學習,會馬上把學習趕上來,如果老師一定讓你們分開,最好還是聽從老師安排。

我早戀被老師發現了 早戀被老師發現怎麼辦?(3)

3、主動認錯。

如果老師告訴了你們的父母,千萬不要去恨老師,遇到這種情況,老師也很頭疼,你們乙個班幾十個學生,要是都這樣,那老師不累死了,所以你也應該體諒一下老師。如果父母知道了這件事,你們之前就應該商量好,本來早戀就不會有好的結果,過去的就當作是美好的回憶,現在應該好好奮鬥了,等你們長大了自然就可以在一起了,說清楚後主動跟父母認錯,父母一般都會理解你的。

早戀被老師發現了,怎麼辦,早戀被班主任發現怎麼辦?

懂得真愛的人很少,被老師發現了,還是順其自然吧!記住,老師很狠的哦!你幾歲了?現在早戀的問題很正常!只有看家長和老師怎麼處理了。你只有放寬心去等待處理的結果了。因為,畢竟老師不會為了這件事毀了乙個學生,家裡人也會把你的早戀當做不懂事的表現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喔,1.被老師發現並不可怕,...

關於早戀被發現的問題

早戀不是問題,現在的家長不認早戀。可是孩子到了20多歲時,又愁沒有物件。這是普遍現象!1 和雙方父母交談,告訴他們你們在一起可以理性,不回耽誤學習。2 暫時分開彼此想想是否認真。我在高中的一些同學在一起有很多。他們都是相互努力,彼此視為目標考上大學。其實這要在於你們自己,而不是像他人解決辦法。兄弟 ...

我早戀了,但是對方好像玩真的,媽媽發現了

不管你是否喜歡ta,都只要心裡想想好了,不要付諸行為。告訴他,你們現在還不能這麼做。這種好感是正常的,我是個中學生,我喜歡乙個男生,就告訴我媽了,她都猜出是誰了,只是告訴我不要有行動,還祝賀我長大了,其實,和父母坦白,大多數善解人意的父母都會理解,並且告訴你怎麼做。其實沒有什麼早戀不早戀的,只要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