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怎麼用藍芽傳歌,小公尺手機怎麼用藍芽傳檔案?

2023-01-12 15:20:03 字數 3294 閱讀 1477

1樓:善良的菟寶寶

在手機設定中開啟藍芽,進入藍芽介面,會自動檢測周圍的可用裝置,當然接受傳歌的手機藍芽也一定要是開啟的;

檢測到對方手機之後點選裝置名稱,開始配對。配對成功之後再點選對方裝置名稱,進行連線;

找到自己要傳送的的檔案,長按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藍芽;

進入藍芽介面後,點選已配對的手機。對方手機會收到接受右鍵的提醒,點選確定;

2樓:小公尺

你好。傳輸 雙方 開啟藍芽 然後 雙方進行 配對 最後將 所需要的 檔案 點選藍芽分享 就可以!接收 一方 點選 確定 就可以!

傳輸 完畢之後 接受一方 可以在 根目錄 的bluetooth 這個檔案 裡面找到 接收的檔案!

3樓:苗苗苗苗

現在用藍芽的少了,你可以用qq直接傳啊。

小公尺手機怎麼用藍芽傳檔案?

4樓:網友

小公尺手機用藍芽傳檔案的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開啟手機桌面上的「設定"圖示;

2、在「全部設定「介面上,點選「藍芽」;

3、在藍芽介面視窗上,開啟「開啟藍芽和「開放檢測兩個開關,同時讓在自己近距離的朋友開啟自己手機的藍芽,然後我們點選自己的小公尺手機底下的「搜尋裝置「按鈕;

4、等待搜尋,不一會,可用裝置欄裡,就會顯示搜尋到的朋友的手機型號;

5,點選那個可用裝置,開啟」藍芽配對請求視窗,在上面輸入臨時的pin密碼,點選確定按鈕;

6,把那個pin密碼告訴自己的朋友,讓他在自己的手機請求視窗上輸入,我們的藍芽就會配對成功。在我們的手機上,就會顯示有相應的」已配對的裝置「;

7,藍芽配對成功,接下來就是通過藍芽傳送文化。同己的檔案,舉個例子,比如我開啟自己相簿裡面的其中一張**,點選底下的「傳送「按鈕;

8、在傳送方式裡面選擇「藍芽「;

9、在「藍芽裝置選擇器"介面上點選相應的可用裝置名稱型號;

10、檔案就會開始傳輸過程;

11、等待傳輸程序為100%之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檔案就會通過藍芽成功地傳送到自己的朋友的手機上了。

5樓:圖門蕊剛醜

呵呵,先開啟手機藍芽,同時目的地藍芽也開啟並且需要配對成功,然後在自己手機上選擇要傳輸的檔案上按下不動,彈出選單,選擇藍芽傳輸就行了。

小公尺手機怎麼用藍芽傳檔案

6樓:淺唱青春的故事

工具:小公尺手機、藍芽功能。

方法:1、藍芽配對。首先,點選開啟手機桌面上的「設定」圖示。

2、在「全部設定」介面上,點選「藍芽」

3、在藍芽介面視窗上,開啟「開啟藍芽」和「開放檢測」兩個開關,同時讓在自己近距離的朋友開啟自己手機的藍芽,然後點選底下的「搜尋裝置「按鈕。

4、等待搜尋,不一會,可用裝置欄裡,就會顯示搜尋到的朋友的手機型號。

5、點選那個可用裝置,開啟」藍芽配對請求「視窗,在上面輸入臨時的pin密碼,點選確定按鈕。

6、把pin密碼告訴自己的朋友,讓他在自己的手機請求視窗上輸入,我們的藍芽就會配對成功。在我們的手機上,就會顯示有相應的」已配對的裝置「

7、藍芽配對成功,接下來就是通過藍芽傳送檔案。首先,找到自己的檔案,舉個例子,比如我開啟自己相簿裡面的其中一張**,點選底下的」傳送「按鈕。

8、在傳送方式裡面選擇」藍芽「

9、在」藍芽裝置選擇器「介面上點選相應的可用裝置名稱型號。

10、檔案就會開始傳輸過程。

11、待傳輸程序為100%之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檔案就會通過藍芽成功地傳送到自己的朋友的手機上了。

7樓:善良的菟寶寶

在手機設定中開啟藍芽,進入藍芽介面,會自動檢測周圍的可用裝置,當然接受傳歌的手機藍芽也一定要是開啟的;

檢測到對方手機之後點選裝置名稱,開始配對。配對成功之後再點選對方裝置名稱,進行連線;

找到自己要傳送的的檔案,長按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藍芽;

進入藍芽介面後,點選已配對的手機。對方手機會收到接受右鍵的提醒,點選確定;

8樓:其鴻熊璞

嗨!你好,另外一台機器開啟藍芽可見選項。然後本機上在檔案管理裡面長按**檔案,選擇分享到藍芽即可。

9樓:歐晴五笑寒

兩個手機同時開啟藍芽,匹配成功後,進行傳輸。

華為手機藍芽傳歌怎麼用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通過藍芽傳輸資料檔案給其他藍芽裝置有前提條件:

1、 接收資料的手機開啟藍芽功能。

2、開啟藍芽的可檢測性開關(未開啟則其他裝置將無法搜尋到該裝置)。

3、該手機的藍芽功能正常。

4、傳輸的檔案必須是該裝置支援的檔案型別,否則將無法傳送。

5、接收資料的裝置上彈出提示窗後需點選接收,否則檔案將傳送失敗。

注:安卓手機無法通過藍芽向蘋果手機傳輸資料。

以檔案管理器操作步驟為例(不同版本操作步驟略微有差異,請以實際介面為準):

1)進入檔案管理器,選擇任意要傳送的檔案。

3)可用裝置列表中選擇要傳輸檔案的裝置。

4)等待接受資料的裝置中彈出提示,選擇接收,即可傳輸檔案。

5)檔案傳輸成功或失敗在手機通知欄會有通知提示。

備註:一般通過接收的檔案預設儲存在檔案管理的 bluetooth 資料夾內(不同品牌手機可能不同,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小公尺手機怎麼用藍芽傳輸東西

11樓:張曉直

1、用藍芽傳輸東西有兩種方法,一種是通過快捷方式,比如桌面的藍芽開關等以及狀態列的下拉列表,還有一種是居然選單設定裡的藍芽選項。

2、在藍芽介面裡按菜單鍵可以看到重新命名、超時檢測、顯示接受到的檔案三個選單,重新命名可以把手機命名為自己喜歡的容易識別的名稱。

比如「我的手機」「一頭老母豬」等,點選手機名稱讓你的手機處於可檢測狀態。

3、檢測到需要配對的手機後,點選裝置名稱-選擇配對。此時會在兩台裝置顯示藍芽配對請求介面,核對好秘鑰之後選擇「配對」就配對好了手機,之後再次使用藍芽傳輸檔案就不需要再次匹配了。

小公尺手機怎麼用藍芽接收檔案?

小公尺和華為手機怎麼用藍芽傳歌?怎麼傳歌

12樓:小公尺

你好。傳輸 雙方 開啟藍芽 然後 雙方進行 配對 最後將 所需要的 檔案 點選藍芽分享 就可以!接收 一方 點選 確定 就可以!

傳輸 完畢之後 接受一方 可以在 根目錄 的bluetooth 這個檔案 裡面找到 接收的檔案!

怎麼用藍芽傳歌,藍芽怎麼傳歌曲給對方手機

在設定中開啟藍芽,或者是在下拉通知欄中按一下藍芽按鈕,然後再長按藍芽按鈕,就會進去藍芽設定介面,把可檢測性開啟,並搜尋其他裝置,配對成功之後開始下一步。由於華為mate7自帶 器不能分享歌曲,因此需要借助你三方 軟體或者利用檔案管理器。如果用第三方 軟體例如天天動聽,進去app後長按要傳輸曲目,再按...

小米藍芽耳機可以連線蘋果手機嗎,小米藍芽耳機怎麼連線蘋果手機

可以,小米藍芽耳機支援所有配備藍芽功能的智慧手機,包括蘋果手機,因此小米藍芽耳機是可以連線蘋果手機的。小米藍芽耳機不僅可以連線蘋果藍芽耳機,還可以相容蘋果手機中的siri功能,相容性俱佳。小米藍芽耳機採用了英國csr8610晶片,支援最新的藍芽4.1規範,改善了舊藍芽協議和4g網路相互干擾的問題,具...

魅族手機連不上小公尺藍芽耳機,小公尺藍芽耳機連不上手機怎麼辦

1 手機和藍芽耳機連線不了,原因有如下3個 原因一,藍芽耳機沒進入配對模式。解決方案 藍芽耳機關機狀態,長按開關鍵,直到紅藍燈交替閃爍進入配對模式。原因二,手機沒開啟可見任何裝置。解決方案 設定 藍芽 開啟可見任何裝置 原因三,配對時的pin碼輸入不正確。解決方案 一般是 0000,888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