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尋偶像劇,急求好看偶像劇

2023-05-22 06:50:02 字數 3336 閱讀 9130

1樓:翻了身的鹹魚

我的帥管家 裡面男的都超帥 是漫畫改編的。

野豬大改造。

完美小姐演化論 這個是新劇。

最近還看了個電影叫 初三大四我愛你 挺好看的,雖然是說泰語的。

2樓:旋律

有一部《愛你千萬次》不過不是校園的。真的超好看的,我現在只看這部戲了!

還沒出完,估計50集!

3樓:小小小天魔星

下一站幸福,台灣的。

有限俱樂部,野豬大改造,神水之滴,日本的。

愛你千萬次,南韓的。

強烈推薦下一站幸福,我超愛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之神》《豪傑春香》《威尼斯戀人》《女主播的故事》《燦爛的遺產》

5樓:小芋兒

微笑百事達,說不出的愛,命中註定我愛你,籃球火,公主小妹,流星花園,放羊的星星,樂火少年,花樣男子,

6樓:

新出的《就想賴著你》不知道符合你的要求不?還有《下一站,幸福》也很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日本的《流星花園》和《花樣少男少女》都還不錯啊(雖說是日本的)

求偶像劇。

8樓:那都不算事兒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全部偶像劇

9樓:韓貝芸

一不小心愛上你 愛似百匯 夏家三千金。

急求好看偶像劇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男啊、、巨好看、、海派甜心也可以、、霹靂mit、亞綸演的、、嘻嘻。

11樓:網友

台灣:流星花園、王子變青蛙、放羊的星星。

南韓:宮、我的女孩、浪漫滿屋、搞笑一家人。

絕對經典,但是可能你已經看過了,最近都沒什麼好看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註定我愛你 韓版流星花園 王子變青蛙 放羊的星星 我的女孩 這些全是我所看過的經典偶像劇,推薦給你哈。

13樓:澤公尺澤

《原來是美男》 《愛的華爾茲》 我覺得這2部是最好看的 還可以介紹幾部電影給你 《愛的荷爾蒙》 《情書》 我覺得也不錯哦 剛出來的 《暮光之城 1 2 3》第2部嘛 介意最好不看,沒太大意思 我覺得的就是一過渡!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想賴著你》(台灣)、《三姐妹》(南韓)『長篇的』、《烘焙王金卓求》(南韓)、《傳聞中的七公主》又名《父母見上書》(南韓)『長篇的』、《韓版花樣男子》(南韓)、《是美男啊》(南韓)、《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台灣+內地)、《泡沫之夏》(台灣)、《考試之神》(南韓)、《仍想結婚的女人》(南韓)、《風之畫師》(南韓古裝)、《oh my lady》(南韓)、《壞男人》(南韓)、《搞笑一家人》(南韓)、《18歲,29歲》(南韓)、《燦爛的遺產》(南韓)、《不良家族》(南韓)、

15樓:匿名使用者

台劇 下一站幸福。

韓劇 你笑了 創造情緣 善德女王 日劇 一磅的福音。

16樓:網友

以下日劇我都看過,在日劇中自己比較喜歡的。可能有點日劇比較久了,片源不好找,但希望你也能找到,其實還有很多,先推薦一些吧!

沒有玫瑰的花屋。

不要愛情的夏天。

不能結婚的男人。

白色巨塔。orangedays

gto仁醫。

太陽與海的教室。

母親求婚大作戰。

17樓:雨泡泡

不知道你是要舊的還是最新的。

我就說一些我覺得好看的的吧·

日劇的話《無法坦誠相對》很好看哦, 《絕對男友》,《唯愛》

台灣的《下一站幸福》,《敗犬女王》,《ps男偷心大聖》,《無敵珊寶妹》

泡沫之夏》南韓的 不知道你喜歡喜劇還是悲傷一點的。

是美男啊》 《個人取向》《oh my lady》《檢察官公主》

iris》不知道會不會百看不厭 但是至少這些都是那種偶像的 而且也蠻好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戀歌》

我只愛這個。

19樓:那都不算事兒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最近有沒有新的偶像劇嘞?

20樓:手機使用者

台灣的 愛似百匯。

南韓的 我的公主。

21樓:回過頭

有的 自己去看啊 這都要搜啊。

22樓:不愛a嗎

《死神少女》也算啊,台灣那邊還有《愛似百匯》,當然還有張翰和江鎧同演的《一不小心愛上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賀軍翔、王心凌的《愛上查美樂》。

愛似百匯》、《死神少女》,都是亞綸演的哦。

明道、楊謹華的《鍾無艷》

南韓的張根碩《瑪麗外宿中》,金賢重的《惡作劇之吻》

找些2010新出的偶像劇

24樓:口碑電視

『中港台劇』

帶子英雄 飯糰之家:週一至周四。每日1集。

摘星之旅 法網群英 女人最痛 天天天晴:週一至周五。每日1集我的排隊情人 倪亞達:每週五1集。

萌學園之萌騎士傳奇:每週六1集。

鍾無艷:每週日1集。

韓劇』紅字 不懂女人 **魚 越看越可愛 三姐妹 吹著風的好日子 粉紅色唇膏:週一至周五。每日1集。

我是傳說 九尾狐姐姐傳 巨人 同伊:週一,二。每日1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一號國道 麵包王金卓求:

週三,四。每日1集榮耀之歌 和我結婚吧 金首露 人生很美麗 鄰居冤家:週六,日。

每日1集。日劇』

虹色夏戀:每週一1集。

相僕女孩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 逃亡律師:每週二1集螢之光2 新警視廳搜查一科九系ⅱ:每週三1集萌菌物語 gold:每週四1集。

熱海搜查官 桃花期 日本人不知道日語 懸崖邊的繪裡子 自戀刑警:每週五1集。

跳舞的醫生 震撼鮮師 美丘:每週六1集。

25樓:0王十三

個人覺得【終極三國】不錯、、、最好先看【終極一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呼叫大明星。

就想賴著你。

海派甜心。鍾無艷我都看過了,最後的還在追,我從來不胡亂推薦,不負責任,去看看吧,很好的。

2019偶像劇,2011偶像劇

男生宿舍的女生 絕對達令 愛似百匯 死神少女 幸福最晴天 幸福的家庭 戀戀阿里山 摩登新人類 唐宮美人天下 北京愛情故事 鍾馗傳說 活佛濟公2 春光燦爛豬九妹 我和我的兄弟恩.宮 清穿 一不小心愛上你 男生宿舍的女生 絕對達令 愛似百匯 死神少女 我和我的兄弟 恩 幸福最晴天 幸福的家庭 戀戀阿里山...

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啊?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劇?惡作劇之2吻 林依晨 鄭元暢太讓人回味了,我看了不下10次,每一次總能找新的感動,難怪依晨能憑藉這部偶像劇拿到金鐘影后,太好看了,依晨演得太好了,傻傻的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 放羊的星星,福氣又安康紫玫瑰 ...

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啊 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

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快放寒假了,這裡有十部超級好看的偶像劇!快收藏。好看的偶像劇有哪些?韓劇 我也是外貌協會的 49日 李成宰 李瑤媛 南圭麗 鄭日宇 這個題材不錯dreamhigh 玉澤演 裴秀智 含恩靜 這個好看的 一定要看 裡面的歌和舞蹈都好看。你為我著迷 鄭容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