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平板電腦好點?最好一千左右的。

2023-05-22 06:40:06 字數 2736 閱讀 4596

有什麼一千元左右的平板電腦?

1樓:小小魚魚愛旅遊

一千元左右的平板電腦有榮耀平板。

榮耀平板以「榮耀平板,好玩不貴」為口號,主打價位親民、配置完善可靠、續航優秀的產品路線。已推出的數款產品均為8寸安卓平板,1280*800解析度,500萬畫素攝像頭,**都在千元上下,因其合理的硬體配置和較高的價效比,正漸漸在中低價位平板電腦市場中嶄露頭角。

特點:

在螢幕顯示技術方面,華為榮耀平板系列支援「銳屏」顯示增強技術,在演算法加持下,使畫面更清晰色彩更飽滿。同時,m6系列加入了「平行視界」功能,提供橫屏狀態下,乙個應用,兩屏顯示,互不影響。

在英吋的華為榮耀上,一邊看新聞一邊刷微博體驗要比英吋版本的好上不少,視野更開闊。解決了平板電腦在橫屏使用時,無法完美適配的問題。

2樓:只希望瞬間

一千以上兩千以下,還是有很多選擇的,你可以看小公尺和榮耀的,或者二手蘋果的mini5,目前來說都可以的。

喜歡新機選擇安卓系統。

追求價效比高和系統流暢度,選擇蘋果二手平板mini系列就可以了。

3樓:帳號已登出

千元以內的平板電腦型號較多的品牌有酷比魔方、臺電、中柏等。如果以日常娛樂為主,這裡比較推薦的是酷比魔方的iplay20系列、台電p10和p20系列、中柏ezpad m4、中柏ezpad mini5、中柏ezpad mini8、榮耀平板5。

4樓:你不是唯一是垃圾

這個價位的話新的是買不下來的,只有去買二手的平板了,其實平板如果不是為了工作,沒怎麼用都會不想用的,沒有手機方便。

5樓:常青樹

一千元左右的平板一般都是老型號的產品,而且反應速度會比較慢,如果預算只有一千左右的話,個人建議購買二手產品,這樣雖然是二手,但是至少反應速度,配置等都沒有太大問題。

1000左右的平板電腦哪款價效比高?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pad se平板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長寬比為16:10,螢幕色彩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ntsc):70%,解析度fhd 1920*120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拍照:前置攝像頭200萬,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500萬,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kirin710a + 八核處理器 ,帶來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5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一千元左右的平板電腦推薦

8樓:陰陽方塊

紅公尺平板,小新平板2022

哪一款平板電腦價效比最高

9樓:

摘要。3、ipadipad其優秀的設計理念讓這一系列的平板幾乎在每個月的平板銷量榜上有名。ipad 2021款搭載的是a13仿生晶元,相比2020款的a12晶元,圖形處理器速度提公升達20%,遊戲畫質更高,場景更為賞心悅目;且a13晶元效能更強,功耗更低。

此外,相比2020款,2021款ipad提供了相對更大的64gb和256gb儲存容量。而2021款前置1200萬畫素,畫質大幅提公升,更為清晰出彩。但是如果只是用來上網課的話,購買ipad2021就夠了,並不用去追求最**的ipadpro。

哪一款平板電腦價效比最高。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平板電腦價效比最高的有1、小公尺5pro2、華為huawei matepad 113、ipad

1、小公尺5pro螢幕艷麗,支援hdr+,觸感靈敏,自帶的系統動畫效果,逼真有趣,特別提一下,8個聲道杜比音效,營造出震撼的效果,真的太棒了!驍龍870,打遊戲、追劇、學網課都綽綽有餘,沒有壓力可言。如果僅僅只是看**,沒有打遊戲需求,那麼配置稍低的小公尺5也是不錯的選擇。

2、華為huawei matepad 11磨砂的手感超級棒,配置方面,2k屏120hz重新整理率,高通驍龍865,哈曼卡頓聯名四揚聲器,特別還搭載鴻蒙系統,超級終端,萬物互聯,在這個價位上簡直無敵。配合華為其他產品使用,體驗不是一般的爽。

手機、平板、電腦多屏協同,檔案互傳,妥妥的生產力工具。和耳機,音箱,智慧型屏聯動又是舒適的娛樂享受。

3、ipadipad其優秀的設計理念讓這一系列的平板幾乎在每個月的平板銷量榜上有名。ipad 2021款搭載的是a13仿生晶元,相比2020款的a12晶元,圖形處理器速度提公升達20%,遊戲畫質更高,場景更為賞心悅目;且a13晶元效能更強,功耗更低。此外,相比2020款,2021款ipad提供了相對更大的64gb和256gb儲存容量。

而2021款前置1200萬畫素,畫質大幅提公升,更為清晰出彩。但是如果只是用來上網課的話,購買ipad2021就夠了,並不用去追求最**的ipadpro。

購買平板電腦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能力和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一千左右的平板電腦什麼的好?求推薦

國內這些zhai zhai廠產的東西,都是半斤八兩。配置都大同小異。看你個人偏好了。類似你說的還有icoo d90w,酷比魔方u9gt2 試過真機,感覺還行 愛魅a90 有現貨已經出貨了 尚伊n90 有現貨 愛立順m19 也試了一下,還行 歌美g9 鏡頭是500萬 等等等等都差不多。還有剛上市的智器...

一千以內的智慧型手機哪個好點,一千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什麼牌子的最好

我覺得國產的都不錯,魅族,華為之類的.一千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什麼牌子的最好 一千元左右的話,推薦偏向網路銷售的品牌,比如小公尺,魅族,榮耀這種,因為網路銷售的品牌會減少實體店鋪貨成本,相對來說同價位的手機的話下的成本會高一點,自然手機也會好一點,望採納!榮耀9i手機很抄不錯的,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ba...

一千以下電腦配置,求一千元左右的電腦主機配置

我不知道1000塊怎麼去配?我可以確定你1000元除了二手是陪不了一台電腦的 你是要在老機子上公升級是嗎!太難了吧!如果單寫顯示卡和記憶體那就1000沒問題,而且很好,顯示卡 藍寶石hd5770 650元 記憶體 金斯頓ddr3 1333 2g 你到底用什麼處理器啊!amd還是英特爾啊!用amd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