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之前吃什麼早點最好?早上跑步完吃什麼早餐好

2023-05-22 00:35:04 字數 1018 閱讀 6813

1樓:澤田27丶ta伀

你可以在跑步前,吃巧克力,但紅牛別去喝,那種對身體不好的(有***),如果真的要喝,那要適量喝,大概在跑步前3小時喝最好,喝30毫公升。喝葡萄糖也蠻好的,或者在跑步前30分鐘喝白開水。最主要的還是要你自己去練習,記住:

要靠毅力,和堅持。

早上跑步完吃什麼早餐好

2樓:sone釗哥

要分幾個時間點來吃的:

1,剛跑完步(大概跑後0~20分鐘):這個時候由於身體還處於比較興奮的狀態,身體血液迴圈很快,胃部血液較少,此時不宜吃難以消化的食物。

但是身體又要補充能量,所以吃一些容易消化的東西比較好,比如香蕉、番茄等。吃兩種水果的優點是:消化快、胃部負擔小、能補充能量、補充維生素、補充水分,好處非常多。

還有就是牛奶和蛋類,兩者都能為你帶來豐富的蛋白質和氨基酸,你要知道,跑步作為有氧運動,是會消耗蛋白質的,尤其是距離長的跑步,更是如此,所以跑後補充牛奶和蛋類是非常有用的。

2,跑後一段時間(30分鐘以後):這個時候人的脈搏恢復得差不多了,血液流動趨於正常,胃部的消化能力大大增強,此時可以吃我們平常經常吃的東西了,比如麵條、粥、還有瘦肉等等。

有人會嫌煮粥會很麻煩,因為剛剛跑完步很累,我覺得其實可以提前煮好的嘛!在跑之前就煮好,等跑完回來粥就涼的差不多了,更好可以吃,再者,在粥裡加入瘦肉和雞蛋等等,營養更加豐富,味道更加鮮美,這不是更好嗎?

還有就是煮麵條,這裡的麵條不是速食麵,而是超市裡賣的掛麵、擔擔麵、雞蛋面等等,這樣經常吃才不會造成健康問題。煮麵條是很快的,十幾分鐘就好了,從煮開水到煮好可以吃就這麼短短的十幾分鐘,你還可以根據個人偏好加入白菜青菜、雞蛋等等(雞蛋真是萬能的呀)。

3,還有就是在跑前和跑中,其實也應該吃些東西補充能量和營養,如果你是為了**而跑的,那就不用了。可以吃一些香蕉、巧克力、能量棒等等(香蕉也是萬能的呀),至於說巧克力,有的人是可以吃的,有的人吃了會不舒服,這個每個人體質不同接受的東西也不同,自己去選擇吧!吃巧克力可以緩解精神緊張,提高運動興奮度,還能提供大量熱量,但是不宜多吃,多吃對運動不利。

跑步飯前好還是飯後好,早上飯前跑步,還是飯後跑步?有科學道理的來。

鍛鍊身體,身體會燃燒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早上鍛鍊,是選擇空腹鍛鍊還是飯後鍛鍊?跑步的時間可以飯前,也可以飯後,但是需要有時間限制。如果是在飯前,需要飯前一小時進行跑步,而且結束。如果選擇飯後,需要飯後半小時以後才可以跑步,以免導致胃下垂以及消化不良。飯前和飯後都不好。對身體很不好。你可以少吃飯之後,8...

早餐吃什麼最好,早上吃什麼最好

一頓優質的早餐要滿足的營養學條件是,要有充足的能量,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最基本的膳食纖維 準備這幾樣東西掌握這幾個技巧就可以了 早餐就這樣簡單解決了 來個簡單的早餐烘蛋吧 能為人體提供能量的營養素有三種,一是肉 蛋類中富含的蛋白質 二是油脂類食物中富含的脂肪 三是中國人吃得較多的穀類食物中...

早上10點跑步對身體好不好,早上十點鐘跑步對身體好嗎

壞處 晨跑增加了血管中形成血栓的可能性,易導致血管栓塞,因為這時血液的凝聚力提高了。而晚間跑步則正相反,血小板的數量下降,大大減少了血管栓塞的危險性。另外,晨跑時血壓和心率上公升以及加速度均較大,易產生超負荷情況,影響運動效果及健康。而晚間體力和肢體反應的敏感及適應性均達高峰,心跳頻率最平穩或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