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格太開朗了,我想內向一點怎樣改變?

2023-05-22 00:30:07 字數 5835 閱讀 1558

1樓:手機使用者

開朗不好嗎?我覺得挺好的。性格開朗的人自信樂觀,積極向上。

處理人際關係上更得心應手。我以前就屬於內向的人,整天悶聲不響,看到每個人他們都好像都欠我錢似的。大家都不怎麼喜歡我。

慢慢的我意識到了這個問題就想辦法改變性格。經過幾年的努力終於變的開朗多了。所以了開朗那麼好你為什麼要去改變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自己就好,不過你可以學習內向性格的特點,那就是冷靜,遇事冷靜很重要的。另外開朗的性格會給你帶來快樂,和很多朋友,你不會感到孤單,而內向的人則是孤獨,內向的人朋友很少,但都是特別知深的朋友。

3樓:墨鏡小姐姐

平時多思考,每天總結自己什麼時候過於開朗了,慢慢的心裡就會有變化的,行為也會隨之改變了。

4樓:沿途風景不美麗

這個問題提問的時候,你已經開始變的陰暗。

5樓:叉公尺思

自己去釣兩天魚,別帶手機。

6樓:網友

多鍛鍊,身體好;少說話,威信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字「多聽少說」o(∩_o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隨自然,不要去刻意改變,也許,別人很羨慕你呀。

9樓:網友

沒辦法,變不了,與我一樣,不過不我覺得我們可以用沉默是金作為座右銘。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多看些書,這樣就會慢慢變成沉默的。

11樓:闌末

使自己專注於某項事物,闢如讀書。

如何改變內向性格,讓自己變得開朗一些呢?

12樓:網友

在日常的生活中,應該多參加一些團體的活動,也可以適當的出去旅遊,投身於自己喜歡的一些事情,從而有效提公升自己的見識,必要的時候還可以找相關的心理諮詢師。

13樓:雙子小黑嘿

可以參加一些戶外運動,要讓自己變得開朗起來,有時候也要讓自己多接觸一些人,要不斷的鼓勵自己。

14樓:港島妹妹

嘗試著和自己認識的人或者陌生人多說話,開啟自己的心扉。

我性格很內向怎麼改變

15樓:仁鑲芹

1.善於觀察。

性格內向的人要想成為外向活潑的人,踏出的第一步就是要善於觀察,首先你要加入別人話題中,加入之前你要了解別人喜歡聊些什麼,他們聊的話題你是否感興趣,如果你本身不感興趣也沒有必要為了迎合別人而特地加入別人的話題圈,畢竟外向不等於迎合,如果你感興趣,自己還得有閒聊的資本,這個資本是指你自己獨特的見解與對這個實物的了解程度,否則你還是乙個傾聽者,而不是表達者。

2.主動攀談。

你要想成為外向的人,主動肯定是必須要邁出的一步,這一步對於很多內向性格的人來說是很困難的,他們喜歡被動接受,不喜歡主動表達,你只有克服這一最大障礙,才能改變自己的性格,不過性格內向的人是乙個很好的傾聽者,希望學會攀談以後依然懂得傾聽,那你的人緣肯定非常好。

16樓:窩窩囊囊中羞澀

內向的人,是乙個比較喜歡封閉自己的人,其實他自己也不想封閉自己,但是由於各種原因沒辦法讓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這樣就顯得自己很內向而不合群體了。 其實造成內向的最大原因就是不自信,怕自己錯,怕別人恥笑而不敢大膽地表露自己的心聲。 要改變內向的性格,首先就要自信,要相信自己是對的,相信自己是行的,大膽地表露出自己的內心想法。

17樓:柳曄道

如果性格比較內向,想要改變自己,這個時候可以主動的跟別人交流,無論是陌生人還是身邊的朋友,都可以主動一點,然後積極的參與到別人的話題當中,這樣能夠對自己有一些改變,也能夠多總結一些經驗教訓。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話,多和別人聊聊天,出去旅遊,走動走動。

19樓:打烊

要與身邊的人聊天說話,說話音量大一點。

20樓:兔小肆

你改變的理由是啥。

我性格很內向怎麼改變

21樓:齊凌

1.善於觀察。

性格內向的人要想成為外向活潑的人,踏出的第一步就是要善於觀察,首先你要加入別人話題中,加入之前你要了解別人喜歡聊些什麼,他們聊的話題你是否感興趣,如果你本身不感興趣也沒有必要為了迎合別人而特地加入別人的話題圈,畢竟外向不等於迎合,如果你感興趣,自己還得有閒聊的資本,這個資本是指你自己獨特的見解與對這個實物的了解程度,否則你還是乙個傾聽者,而不是表達者。

2.主動攀談。

你要想成為外向的人,主動肯定是必須要邁出的一步,這一步對於很多內向性格的人來說是很困難的,他們喜歡被動接受,不喜歡主動表達,你只有克服這一最大障礙,才能改變自己的性格,不過性格內向的人是乙個很好的傾聽者,希望學會攀談以後依然懂得傾聽,那你的人緣肯定非常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一般是與個人的性格氣質有關,屬抑鬱型氣質的人較多,可以嘗試一下以下幾點,進行適當改變。

1、清除自我意識中的消極因素。由於性格內向的人對客觀反映比較敏感,多少有些自卑,造成對自己心理上的束縛。克服自我意識中的消極因素,就可以實事求是地了解自己和環境,不被那些不必要的顧慮所左右,增強面對世界的自信和勇氣。

2、努力改造個性中的消極因素。性格和氣質的形成包含了先天和後天因素,而後天又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因此,性格和氣質是可以改造的鍛鍊的。改掉性格中的不利因素,就可以改變心態,增強勇於表達自己的慾望。

3、有意識的反覆訓練。有意識的創造各種條件和機會,培養自己的表達能力,以便使語言流暢、穩定情緒,放鬆心情,更自然的表達自己。

23樓:無語

首先,你要正確認識內向,內向和外向都是不同的氣質風格,沒有好壞之分。只是內向的人有個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比外向的人容易產生消極的情緒。 你不需要完全去改變自己的氣質,但是你必須改變內向性格裡的消極的東西,比如自卑、退縮,膽小。

因為這些消極的東西會使你更加內向,而更內向就更自卑、更退縮,一直這樣惡性迴圈下去。 人的心靈是一扇只能從裡往外開的窗戶,只能靠你自己的頑強意志去推開它。改變總得有個開始,咬咬牙邁過這最困難的第一關,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你的心態變積極了,然後就去行動,再然後就是堅持行動,知道養成習慣,而性格就是一種習慣,所有這時你就已經改變了自己的性格裡消極的東西,從而變得積極了,性格決定命運,你的命運也就會改變了! 記住:你的改變只能靠你自己去完成,雖然你可以借助別人的幫助。

當然你也可以順應自己的性格,那你就會變的越來越難以改變了。to be or not to be,任你選了。 其實,我相信神秘的宿命論,也就是說每個人的命運都是注定了的,但是你不知道你的命運到底是什麼,怎麼樣才能知道呢?

只能靠自己專心致志做好每一件你應該做的事,多去嘗試,挑戰自己,反思自己,最終認識你自己! 所以,不要怕,生活並非義務、災難和痛苦,生活是你成長的途徑,通過豐富的生活經歷,通過痛苦的改變過程,我們才能不斷獲得自己的新生!

24樓:天枰空白啦啦啦

首先我覺得你要先進入一些圈子,從頭開始做起,從最先的說話開始,先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怎麼說的,然後學習謝謝為人處事的小技巧,最後你在自己總結,先從乙個人開始交朋友,滿滿的再融入這個圈子。

25樓:宮商角徵羽藍嵐

你要暗示自己,要活潑開朗。然後多笑,把笑容時刻掛在臉上。多笑得話個人交往別人更容易理睬你,讓別人感覺你很好相處。

我就是這樣做的,結果是以往班級裡的人我認識不到十個。這樣做之後全部認識了。後面在慢慢改變了,先從小範圍開始。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身邊開始改抄變 比如跟襲活潑的人接觸 在街上bai跟陌生。

人詢問對話 可以多du跟朋友傾訴 多陪同zhi家人一起 沒事dao帶帶小孩(絕對氣死你)跟長輩聊聊天 交個閨蜜 跟她分享你的事情要學會說話 學會與人交流 分享你的開心 幫別人解決問題等等 祝你成功。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自己有沒有什麼興趣愛好,然後可以加入那個圈子,一般這些人和你都是有共同話題的,你和他們也都聊得來,慢慢的不就活躍起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外面經常接觸一些人。和你同伴的人在一起各有各的性格,各有各的不同。所以性格內向的人,你就不要孤獨朋友在一起。有說有笑慢慢你就會改變你自己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性格很內向要去改變自己的話,就要多去外面走走和朋友多聚聚,多接觸外面的環境這樣也能會改變你的性格。

30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是不善於與人bai交流,du害羞,首先zhi你要學會與人交流,不怕生dao人,然後學會語版言表達,以簡單明瞭的權話告知對方你的意思,根據對方的回答進行溝通,商量事情或說話,做人要真誠,不要有欺騙,待人誠實守信,樂於助人,保持樂觀的心態,時間長了,朋友多了,你就不內向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性格是改不掉的,只能說讓自己變得不那麼內向而已,可以交一些外向一點的朋友,也可以找乙份工作比較多人接觸的做,慢慢就不那麼內向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可bai以多參加du一些集體活動,多與人接觸zhi,學習為人處。

dao事的風格內,加強自己的文化素。

容養,提公升自己的各項能力,善於表達自已的心聲,多參加社交活動,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試著與人多交往,慢慢地性格內向就會改善一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有內向及外向性格之分,無所謂好壞與分!不要嘗試著去改變自身的內向!要懂得在自己的身上,去發現亦或挖掘內向型性格的優點,要學會在現實中揚長避短,你會發現你是獨一無二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性格內向,不愛言語,你平時多交一些性格外向的人,性格外向的人,活潑開朗,無論遇見什麼事都想的開,你多交一些這樣的朋友,我相信你的內向會有所改變。

3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copy向這也很正常,因為他不善於人交流,性格也比較孤僻。要想改變這個性格你首先與人交流,學會用語言表達。其次就是你多交幾個朋友,拓展你的社交圈,以簡單明瞭的話告知對方你所表達的意思。

最後是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保持樂觀的心態,時間長了,朋友也就多了。

36樓:手機使用者

試著和別人交流,慢慢來,從幫別人小忙等一點一點試著和別人交朋,是中間脾氣溫柔一點不要太暴躁。試著接納別人,以及和別人交流。再不解可以找和自己喜好相同的朋友。

37樓:王亦詩涵

我自己來。

其實也挺內向的,源不願意。

與陌生人多說話,這個其實一定程度上減少了我們受騙的可能,但是會給我們的生活工作造成一些困擾,但其實想改變也不容易,這個是自小的生活環境影響的,建議你多看一些怎樣性格開朗得書籍還有一些演講,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該怎麼改掉緊張口吃毛病。

39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性格也很好 只要三觀正 有擔當 幹嘛要改。

4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多和人相處,多交朋友,常和性格外向的人相處,近朱者赤,多外出旅遊,參加集體活動,唱歌,跳舞,智力競賽,打球,跑步,逐步改變自己,使自己活潑開朗起來。

怎樣才可以使性格內向的自己變得開朗一點

強迫自己出去走走,或者交那些性格外向的朋友,久而久之在你的朋友影響下性格就會變得外向起來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朗一點那 建立外向的性格,最快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知道很多時候你想表現自己,特別是即將成為老師的你,更應該知道如何交往,就算我們遇到 釘子 也不能灰心喪氣,因為這只是我們...

我喜歡了女孩,她性格開朗,我卻很內向。而且她的好朋友也喜

如果她是情商高bai的話,就du是對你沒有意zhi思。如果她是dao情商低,你還是有機會的 從 回理論上講答 不過身為一位男生,建議不要怕被拒絕大膽的去表白山鎮吧。即使是被拒絕,也是可以繼續成為一般的普通朋友關係。起碼是對自己拍虛沒有遺憾。如果是被拒絕了逗賀粗,可以試著考慮她的好朋友。也許對方也是個...

因為我的性格比較內向,我感覺我好象一點也不會處理社會當中的人

人際關係的55個絕招 第1招 認清人生的意義以及畢生所全力以赴的目標 現實生活就是這樣,你也不用太在意這些,慢慢的去接受現實,聽不懂就聽不懂,也沒有什麼,做自己讓別人去說吧。只要做任何事時對得起自己的天地良心就行了。也沒有什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很複雜的,不過,現實中,人生能有乙個或兩個的知心好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