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效比是什麼意思,價效比什麼意思

2023-05-22 00:35:02 字數 2255 閱讀 8092

1樓:艾嬡

價效比:全稱是效能**比,是乙個效能與**之間的比例關係,具體公式:價效比=效能/**。

通常不會在同一效能基礎上比較或比較的機會較少。價效比應該建立在你對產品效能要求的基礎上,也就是說,先滿足效能要求,再談**是否合適,由於價效比是乙個比例關係,它存在其適用範圍和特殊性,不能一概而論。

2樓:小華

意思就是物品的效能和價值的比例,物品的效能越好價錢越貴,這就是性價之比。滿意就給分噢,

3樓:雁過留毛

就是**和配置 簡單說就是這東西值這價錢。

價效比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即效能**比,價效比是商品的效能值與**值之比,是反映物品可買程度的一種量化的計量方式。其具體公式為:價效比=效能/**。

價效比應該建立在消費者對產品效能要求的基礎上,也就是說,先滿足效能要求,再談**是否合適。人們購買產品時,都會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購買。但是,產品的價效比應該建立在相同的效能基礎上,也就是說:

如果沒有乙個相同的效能作為比較基礎,得出的價效比是沒有意義的。

價效比變化:

1、價效比上公升:效能上公升、**下降;效能上公升幅度大、**上公升幅度小;效能下降幅度小、**下降幅度大;

2、價效比不變:效能和**變化幅度一致;

3、價效比下降:效能下降、**上公升;效能上公升幅度小、**上公升幅度大;效能下降幅度大、**下降幅度小。

價效比是什麼,怎麼解釋?

5樓:網友

物品的效能,**的比值。

什麼叫價效比?

6樓:mono教育

價效比全稱是效能**比,是乙個效能與**之間的比例關係,具體公式:價效比=效能/**。通常不會在同一效能基礎上比較或比較的機會較少。

價效比應該建立在對產品效能要求的基礎上,也就是說,先滿足效能要求,再談**是否合適,由於價效比是乙個比例關係,它存在其適用範圍和特殊性,不能一概而論。 價效比是商品的效能值與**值比,是反映物品的可買程度的一種量化的計量方式。

價效比增加。

的乙個典型事例是當今電子商品和資訊產品,隨著科技的進步,電子商品的效能上公升飛速,但由於製造水平的提高及成本的**,同型號產品的**不斷**,造成了價效比的提高。 所以,在購買過程中,商家強調某個產品與某某產品比較,**如何超值、價效比超高,你就要小心了,說不定這個大餡餅對你來說是個大陷阱。

7樓:小tfang先生

回答您好,高價效比也叫作超值。買到高價效比的東西的人我們說他精明。另外除了買東西,有些人也會用價效比來形容他人,不過這是一種不尊重人的說法。

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8樓:網友

*****低就是價效比高,質量差**高就是價效比低。

9樓:老薑的遊戲解說

什麼叫價效比高的大學,聽完老師三分鐘的分析,你就明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值與**值之比 是反映物品的可買程度的一種量化的計量方式。

11樓:愛車e族

國產車不行?開了三年國產車的老司機告訴你,什麼才叫價效比!

12樓:說話的柳絮

五百塊買了乙個高仿蘋果手機,比真機還耐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及**都很合適,綜合評價很好。

14樓:飄然123啊

同等效能的產品**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理解成這個手機值得不值得買的標準。大概意思是這個手機用這個價錢買值不值。一般價效比越高的手機越值得買。

不過這個只是相對的,如果你要買一只能上網就可以的手機,而你卻買了乙隻所謂價效比高的名貴手機,還是划不來的。所以你在買時應該想好要有什麼功能的手機再考慮價效比。

16樓:法冰真

···看你怎麼誠實,我就說說。

價效比就是說,這款手機在同類**的機型或者說功能方面更好的手機,價效比就高。

你像諾基亞的5310和6300在同類產品方面價效比就比較高,款式好看,**遍低,一般的功能都有,和其他的手機比起來就顯得好一些。

17樓:陳鈽天

商品的效能÷它的**。

什麼叫信價比,價效比高是什麼意思

是的!是價效比!一件商品綜合性能與 的比較就是價效比。所謂價效比高,就是花最少的錢,買最好的東西。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價效比經常用於選購商品時,在同等商品之間做比較,最終選擇價效比合適的一件。詳細點,請看 效能值與 值之比 是反映物品的可買程度的一種量化的計量方式.大家在購買過程中或多或少都聽商家...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網路流行詞,讀作sh w ng,音同 失望 是失望的暗語。詞語 是非主流火星文,為 失望 二字的同音仿寫。引申含義 同 失望 意思是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 希望落了空 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古同 世 說文解字 三十為 世 是乙個漢字詞語,意思是同 網 同 失望 失望 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

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引號表示文中引用的部分。有雙引號和單引號兩種,分別標誌為 和 其中 和 為曲尺形的引號,一般只在港澳台地區使用 1.表示引用的部分 2.表示特定稱謂 3.表示特殊含義,需要強調 4.表示否定和諷刺 5.表示著重論述的物件 6.特殊疑問表示否定 是什麼意思 是引號中單引號的一種,表示文中引用的部分,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