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什麼質量毛巾最好,跑步運動毛巾什麼材質的好?

2023-01-13 22:10:04 字數 2857 閱讀 2115

1樓:國典茶業

跑步出汗相對比較多,所以跑步時現在的毛巾一定要吸汗的,就是吸水性比較好的並且柔軟好用的。比如純棉和竹纖維毛巾都比較適合,竹纖維吸水性相對比較好一些。同時買毛巾建議選擇潔麗雅、竹維鳥、金號等知名度高品牌毛巾,質量保障。

2樓:碩根留住

純棉毛巾最好,柔軟舒適,吸水性強。

3樓:匿名使用者

啊?跑步要毛巾幹嘛!

跑步運動毛巾什麼材質的好?

4樓:木木搞笑精選

運動毛巾有多種材質,包括純棉、超細纖維、竹纖維等,相較於普通毛巾,運動毛巾不僅有更強的吸水性,而且用料、規格、尺寸、吸水性等各方面為運動做了優化設計,這樣更為專業,適合廣大運動愛好者。

5樓:哎呀呀

毛巾是我們常用的清潔用品,其一對於跑步運動來說,對運動毛巾的吸水性要求比較高,因為我們運動時,是常常出汗的。另外乙個要求就是毛巾的韌性要要比較高,因為我們使用時會常常用力擠壓,一般毛巾經常擠壓很容易就損壞。同時,運動毛巾要使用衛生、健康的材質,比如不懶人的全棉毛巾或者是超細纖維毛巾,都是不錯的選擇。

運動員用什麼毛巾

6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叫做吸水毛巾 不光是跳水運動員使用,游泳運動員也適用的那個 **大概是一條大的(大概是50*25左右,因為家裡沒有尺子,只能大概的說一下)最便宜要30左右,最貴要60左右(在大型比賽得場地上就有的賣,那種地方比較便宜) 牌子常見的是英髮,飄。nsa。比較好的是speedo,arena。

還有就是一些特殊的牌子,就是專門發給國手的,李寧,耐克等。 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專業運動員訓練的游泳館,那裡就有的賣。

7樓:想飛的蝸牛

最好是用竹纖維的,超強吸水,特別是汗,用竹纖維毛巾輕輕一擦很乾淨,用棉的話容易發臭,竹纖維的則不會。我每天早上跑步用的都是,非常好,好像是碧竹的,在**有賣,店鋪我忘記了,搜尋碧竹緣就可以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員用的毛巾都是大一些的毛巾,基本都34*100左右這樣的規格。一般都是純棉的多,而且都是純色的居多!仙迪有專門為運動定做的一些運動毛巾。

9樓:網友

speedo,arena牌子的吸水毛巾,純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speedo,arena牌子的吸水毛巾,當地的專業運動員訓練的游泳館有的賣。

11樓:屢屢的心情

好像都是廠家贊助的 都不一樣。

什麼牌子的運動毛巾好一點

12樓:福州鼎瞻

要看什麼材質的毛巾 而不是什麼牌子的毛巾 牌子固然重要但是質量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nike, reebok, lotto...其實你去運動店裡有很多的。

14樓:夢幻竹竹

同意某人的說法 要看原材料的 目前竹纖維 殺菌除臭功能 作為運動員 出汗大 尤其夏天 用久了毛巾會發霉 有味道 竹纖維 完全避免這一點 吸水性超好 還特別的好洗 點我名字 來看看 保證質量 含量。

15樓:潛覓蕭俊傑

阿迪和耐克,這兩個畢竟是為nba提供的,如果當地有那種nba用品專賣店的話,可以去那買。

16樓:卜晨時雅麗

其實阿迪,耐克,反正是運動品牌都不錯,他們製造就是問為了便於運動員運動時用的,效果肯定比較好!

運動毛巾買什麼牌子的好?

17樓:網友

有的人運動是為了運動本身,有的人運動是為了運動附帶的體驗,比如說運動毛巾之類的。無可厚非,兩者都能給人帶來快樂。

健身用什麼毛巾好

18樓:諫星河計珧

健身毛巾一般的用來擦汗的,健身毛巾最好選擇廣州柏丁達超細纖維雙面絨運動毛巾,輕薄,速乾,抗菌。

19樓:鬆柔絢局舒

運動毛巾。

比較長一般都在100cm-120cm

普通的只有70+

也是比較時尚的。

你看籃球。網球運動員用的就是那種。

比較適合健身。

材質一般是棉的。

竹纖維的要貴一些。

希望能夠幫到你~

20樓:網友

健身教練來告訴你,如何挑選一條好的健身毛巾。

***的毛巾十大品牌是哪些

21樓:du知道君

潔麗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 金號毛巾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毛巾品牌)

亞光毛巾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 孚日毛巾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毛巾品牌) 這些牌子都是比較出名的,現在好的牌子很多的,你可以去看看maigoo十大品牌網上面的介紹的,是比較全的。

有沒有吸汗性和透氣性好點的毛巾推薦下,跑步時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植初「雲」系列,是海島棉材質的,感覺比超市裡賣的毛巾軟和多了,蠻好用的,不錯不錯。

23樓:好尷尬

市面上的毛巾我幾乎都用過,最近買了新出的植初毛巾,推薦給你。感覺吸水性和透氣性都挺好的。對了,我買的那款叫「柳永的曉風」,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

24樓:中昕雨

五十年後,賈子龍與真生再度重逢,二老對酒當歌,談笑風生。

運動毛巾買什麼牌子的好?跑步運動毛巾什麼材質的好?

有的人運動是為了運動本身,有的人運動是為了運動附帶的體驗,比如說運動毛巾之類的。無可厚非,兩者都能給人帶來快樂。跑步運動毛巾什麼材質的好?跑步出汗相對比較多,所以跑步時現在的毛巾一定要吸汗的,就是吸水性比較好的並且柔軟好用的。比如純棉和竹纖維毛巾都比較適合,竹纖維吸水性相對比較好一些。同時買毛巾建議...

運動手錶跑步什麼牌子好,運動跑步手錶什麼牌子好一些

要說跑步專用的話,我建議您選擇美 國soleus塞利士運動手錶,它是與美國 公司合作研發的專業版 體育用表,公司權注重簡捷和效能。特點 測速測距十分準確,今年剛上市的sg008,是 hrm是無胸帶心率監測的 手錶,心率比其他品牌準確,它是採用最先進的光束感應技術,在手腕內側動脈處作為監測點,與醫院檢...

跑步運動什麼時候最佳,什麼時間跑步運動最佳

跑步最好的時間乙個是在晨起,另外乙個是在傍晚的時候。人體一天的生理活動是有變化的,運動時間也會有最佳時間和不宜時間之分。只有在運動的最佳時間抓住機會加強鍛鍊,才會取得更好效果。早起鍛鍊是一種能夠讓人快速清醒,並且能夠讓人們充滿活力的方式,所以跑步鍛鍊的第乙個 時間就是在晨起7點左右。此外,在傍晚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