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立分公司流程

2023-05-21 22:30:05 字數 914 閱讀 9589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一、註冊分公司所需材料。

1、總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蓋公章。

2、總公司稅務登記證原件及影印件蓋公章。

3、總公司組織機構**證原件及影印件蓋公章。

4、總公司驗資報告影印件。

5、總公司章程。

6、總公司股東會決議。

7、總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8、分公司負責人任命書。

9、分公司負責人身份證原件及**。

10、其它所需材料。

二、註冊分公司流程。

1、分公司名稱核准。

2、辦理營業執照。

3、刻章。4、辦理組織機構**證。

5、辦理稅務登記證。

2樓:僧明翰

您好,律師為您服務。

提問。你好,設分公司需要哪些資料。

分公司設立所需材料有以下內容: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分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本人簽字);應標明具體委託事項、被委託人的許可權、委託期限。3、公司章程(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4、公司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5、分公司營業場所使用證明;自有房產提交產權證影印件;租賃房屋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以及出租方的房產證影印件;未取得房產證的,提交房地產管理部門的證明或者購房合同及房屋銷售許可證影印件;出租方為賓館、飯店的,提交賓館、飯店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6、公司出具的分公司負責人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明影印件;7、分公司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或許可證明;分公司的經營範圍不得超出公司的經營範圍。8、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設立分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如何註冊分公司分公司註冊流程,註冊分公司流程是怎樣的?

1.分公司名稱擬定後進行核准 2.名稱通過後就領取預先核准通知 書專3.將名稱通知書和相關屬證件去工商局領取企業設立申請表4.預約入資時間 5.將總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和公司章程加蓋公章6.預約申請工商時間 7.到了預約時間,拿號在視窗遞交資料 8.時間到了以後就去領取分公司營業執照。1 公司 ...

想在南韓設立分公司。這個困難嗎。在中國做什麼買賣能連的上呢

可以設立分公司 南韓的營業執照有兩種 一種是個人營業執照 一種是法人的 個人的不用錢,30分鐘搞定回家,就手續費2000 5000韓元吧法人的需要1個月內,他們需要審核,但合格需要註冊金1億韓元以上你要做什麼買賣啊?你要在南韓設立分公司,雖然是你的分公司,但是在南韓你還是要重新 開始業務,而且外國人...

分公司需要設立基本存款賬戶嗎,一個單位只能開立一個基本存款賬戶嗎?

根據分公司的業務開展需要決定,沒有強制要求。單位和個體工商戶開立賬戶時,應辦理如下開戶手續 一 提交有關開戶證明 1 全民和集體所有制工商企業,必須向銀行提交其主管部門出具的證明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發給的營業執照 2 個體工商戶,必須向銀行提交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發給的營業執照 3 城鎮承包單位和農村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