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註冊分公司分公司註冊流程,註冊分公司流程是怎樣的?

2021-04-09 00:18:45 字數 3657 閱讀 8590

1樓:好律師網

1.分公司名稱擬定後進行核准

2.名稱通過後就領取預先核准通知

書專3.將名稱通知書和相關屬證件去工商局領取企業設立申請表4.預約入資時間

5.將總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和公司章程加蓋公章6.預約申請工商時間

7.到了預約時間,拿號在視窗遞交資料

8.時間到了以後就去領取分公司營業執照。

2樓:洋易達國際

1、公司

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版人股東權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發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發票。

3樓:dssdfsff獅子

如何才能註冊分公司呢 ?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你得搞copy

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註冊公司手續的話,首先你得準備這些材料:

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位址

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

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乙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註冊分公司流程是怎樣的?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註冊分公司的流程:1、核名;2、前置審批;3、準備材料;4、網上提交材料;5、預約工商;6、提交書面材料,受理登記;7、領取營業執照。

6樓:華律網

分公司是指公司在其住所以外設立的從事經營活動的機構,分專公司不具有屬企業法人資格。設立分公司應具備下列條件:第一名稱應當符合國家有關規定:

分公司名稱必須冠以公司名稱全稱;第二經營範圍必須符合國家有關規定:分公司經營範圍不得超出公司的經營範圍;第三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分公司不得與公司在同一經營場所經營。

具體流程如下:

一、到工商局領取分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企業名稱核准,需帶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及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工商局核發的企業名稱核准通知書;  第

二、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處,去刻公章、財務章。  第三、審批程式:  第一領取申請表  第二繳費  第三資料錄入及傳輸  第四省中心核准賦碼  第五資料處理  第六製證、製卡第七發證、發卡 第

四、審批時限: 承諾單開出起三個工作日

7樓:dssdfsff獅子

如何才能註冊分公司呢 ?

8樓:魚爪網

註冊流程

1、完善資料:登陸工商局**,填寫公司相關資料,然後耐心等待審核回(大概答1-2天)。

2、工商核名:由工商局**檢索是否有重名,1、同一地區同一行業是不可以重名的;2、不要取已經馳名的名稱。如果沒有重名,會核發「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通知說」

3、預約交件:在工商核名完成後,需要在工商局網上提交註冊資訊,並預約提交紙質材料時間,需要在規定時間現場提交紙質材料

4、提交材料:提交材料會當場進行審核如果材料出現問題,根據地方規定不同,會出現以下幾種情況:1.現場修改重新提交。2.現場重新預約提交時間,修改後重新約定時間提交。

5、刻公章:領到營業執照後(影印若干份,以後各環節都會用到),就要到公安視窗備案然後找刻章公司刻公章,公章,法人章,財務章必須有,合同章視公司情況而定。

6、辦理執照:材料提交成功後,將由工商部門進行執照辦理,印材料和公章到地稅局或國稅局辦理稅務登記。(有的地方需要材料多,如:會計證)

7、銀行開戶:帶上以上所有材料、公章和手續費到銀行開對公賬戶,銀行任選。

8、交三方協議,等待納稅:將從銀行簽署的檔案交到地稅局,國稅局,次月準備納稅。

9樓:13686406391張

本地要去外地設立分公司,那麼需要以下證件的。

1、總公司的正本營業執回照原件

2、總公答司的正本營業執照影印件蓋公章 (5份)3、總公司的組織機構**證正本影印件蓋公章 (3份)4、總公司的稅務登記證證正本影印件蓋公章 (3份)5、總公司的章程(總公司登記工商局檔案室出具並蓋章)6、總公司的法人代表身份證影印件

7、分公司的負責人身份證原件及簽字的影印件 (5份)8、分公司的負責人任職證明

9、實際經營場所的租房協議及產權證影印

10、財務人員的上崗證影印件和身份證影印件如果都是在本地的話。需要以下分公司負責人身份證原件;

分支機構-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原件;

填寫《分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

分公司負責人的任職證明;

總公司營業執照正本原件及影印件加蓋公章;

房屋租賃合同原件;產權證影印件(如出租方為公司的加蓋騎縫章;如出租方為個人的騎縫簽字)或產權證明原件;房產備案資訊登記表;

總公司章程(必須到總公司所在地的檔案局拉章程並由檔案局蓋章)又不懂得的地方或需代ban,隨時a我,免費為你解答

10樓:八戒財稅

分公司是bai指公司在

其住du所以外設立的從事經營活動zhi的機構,分公dao司不回具有企業法人資答格。

一、分公司應具備的條件:

1.名稱應當符合國家有關規定:分公司名稱必須冠以公司名稱全稱;

2.經營範圍必須符合國家有關規定:分公司經營範圍不得超出公司的經營範圍;

3.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分公司不得與公司在同一經營場所經營。

二、設立登記程式:

1.進行名稱預先核准登記;

2.填寫登記註冊書;

3.提交登記檔案、證件,受理後按約定日期領取營業執照。

三、設立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1.分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指定(委託)書(**);

3.股東會決議;

4.加蓋公司印章的公司章程影印件;

5.加蓋登記機關印章的公司執照影印件;

6.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7.經營範圍中涉及國家專項審批的應提交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

四、領取營業執照後應做的工作:

1.刻製公章;

2.辦理稅務及其他有關部門的登記註冊手續。

1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註冊公司回手續的話,首先答你得準備這些材料:

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位址

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

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乙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12樓:弓

註冊深圳分公bai司所需資料:

確定其du總公司

在哪,zhi

臺資企業(現在無錫)在上海註冊分公司流程

一 註冊流程 1 工商局核名稱 5個工作日 2 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7 10個工作日 3 質監局辦理辦理 證 1 3個工作日 4 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7 10個工作日 5 銀行開設基本戶 7 10個工作日 二 註冊內資分公司所需材料 母公司的營業執照正本影印件加蓋公章一式三份 母公司的營業執照正本...

如何註冊公司 流程,怎麼註冊公司流程

需要提供的材料。1 房產證影印件 一頁都不能少 及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2 股東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股東是公司的話需要合同和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法人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監事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3 註冊位址是居民樓或者是商住兩用的需要去當地的居委會或者業主委員會蓋...

如何註冊公司流程,如何註冊公司有哪些流程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註冊公司所需要提供的資料 1.公司名稱 2.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證原件 3.公司註冊位址 4.公司註冊資金 5.公司經營範圍 6.股權分配明細 從2014年3月1日起o註冊資金就可以註冊公司了。1 首先需要核公司名稱,需要股東身份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