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各科差不多 英語愛學 應選理還是文

2023-05-21 22:30:04 字數 1764 閱讀 2380

1樓:噹噹小七

理科,英語好是一技之長,但是還需學一適應技能以傍身。英語底子好很適合出國深造,出國的話,進修文科的機會和範圍淵淵不如理科,像是工程師,醫科,護理,這些都是以理科作基礎的。

不過另一方面文科也有專業可以選擇,比較熱門的就是商科和會計。 這些還是要靠你自己來選,看你興趣所在,英語成績好,也可以考慮再學一門外語,出國學翻譯和教育也是好的,只是這些專業出國需要的語言成績就較理科稍高了。

這些東西需要綜合考慮,不能僅僅靠英語一科成績較一時之長短,關鍵是興趣在**,選錯了專業可是很痛苦的。總之follow ur heart~ goog luck~

2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是物化生和政史地你的優勢或者愛好,你是願意抄破筆桿子答題呢,還是願意想破腦瓜子畫圖?另外考慮你們學校的文理科教學水平,如果哪科太差也不用學了。

3樓:幸福撒滿天

理,一般愛學英語的人思維都很好,再說,學理的話,工作也好找。

我就是這麼想的。

4樓:崔恩英

理。雖然理比較難讀,但是讀理畢業後不管公升學管道又或者是工作都較多選擇(比起文)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看你的個性是屬於活躍型還是沉穩型,不過女生的話還是選文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文不能代表你擅長文科 建議學理科。

7樓:凱庫勒的苯環

文!有語言天賦的人學文比較好。

英語不好應該學文還是學理 文理科怎麼選

8樓:爐渣裡

解答:您好!涉及到文理分科的問題,還請您謹記選科問題的原則——「第一看興趣,第二看成績。」

分析:文科重在記憶,追求的是寬度;理科重在理解,追求的是深度。總體而言,文科入門容易但難得高分,理科入門雖難,但只要學透了,顛來倒去那幾種題型,考試易得高分。

除此以外,還得看學生的主要興趣及優勢所在。如果文理並不偏科,那麼,無疑選理科的話,將來的就業機會及出路更多。但要提醒的是,高二理科尤其是物理難度確實是大幅度提公升,基本功不紮實的話很難駕馭,這也是為什麼有些高一理科成績還不錯的學生去選文科的原因。

因此,要有心理準備。至於英語的好壞對文理分科並無實質性影響,畢竟作為大三門之一,那是文理科都要學的,且文理科要學的內容差別不大.

另外,需要特別作出說明的是:近年來高考文科的分數線普遍要比理科高,這也折射出來乙個問題——即文科生的壓力越來越大,他們要比理科生考更高的分數,才能確保自己進入同等院校。但這並不能成為乙個人放棄自己初衷的理由,需知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學習也不是一蹴而就的,現在的教育局勢並不代表以後便都是如此了,學生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

其餘諸如選擇專業、就業之類的事情,以後再說,現在暫時不必考慮太多。

有關於文理科的選擇問題,剛巧以前我也做了幾次相關的回答,現在摘錄一段,您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狀況借鑑一下:首先,我們不可否認的是現在理科生的需求量確實比文科生大,理科生選擇的專業也較多,但這不是也意味著理科生競爭壓力就更大嗎?其實,最主要的還是主觀因素,您在問這個問題前想必心中已經有一些打算了。

自己是比較擅長文科,還是理科呢?若文理都擅長,那最好不過,主動權就在您手中,若是擅長理科,就選擇理科,反之亦然。若文理都不太拿捏得住,建議選文科,畢竟學起來比較輕鬆。

即使就業前景一般,但只要通過自身的努力,以後也勢必會有所成就的。最後,希望您能權衡利弊,做出乙個不留遺憾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理科都要學英語,看看別的那幾科再決定。

也差不多英語怎麼說,差不多英文怎麼說話

要是b說not so good.下句可以說neither do i.呵呵,供參考 i am not,either.just so so 也可以是me too 差不多英文怎麼說話 almost nearly about the same as much as almost,as much as,fec...

學習柳體差不多後,轉誰的行書比較好

有了柳體基礎後,轉趙孟頫的趙體行楷較好,書法界稱為 柳底趙面 達到一定程度後,再練趙體行草書。趙孟頫,元代書畫家 文學家。字子昴,號松雪道人 水精宮道人,中年曾作孟俯,湖州 浙江吳興 人。宋太祖子秦王德芳的後裔。自幼聰明,讀書過目成誦,為文操筆立就。宋滅亡後,歸故鄉閒居,後來奉元世祖徵召,歷仕五朝,...

愛學習愛英語翻譯,「愛學習,愛分享」英語翻譯。

可以呀,還可以把enjoy換成like或love the love is studied,the love is shared.我愛學習用英語怎麼說 i likelearning i like study english i like study i like learning english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