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註冊公司 流程,怎麼註冊公司流程

2023-05-18 14:25:05 字數 5202 閱讀 1834

1樓:打

需要提供的材料。

1、房產證影印件(一頁都不能少)及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股東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股東是公司的話需要合同和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法人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監事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3、註冊位址是居民樓或者是商住兩用的需要去當地的居委會或者業主委員會蓋不擾民保證書(有具體 格式),如果是商用樓房則不需要。(蓋章一定要保證真實性,工商有印底,定時與街道核對,發後假章後會對公司處以一萬元罰款) 投資人10萬以上可以是乙個人,10萬以下必須是2個人。

4、核名。名字最好取三個字的,主要做什麼就以行業名字做字尾,不要直接取商貿或**否則很難核下來。

5、經營範圍。大體說一下就可以,我們可以具體規範。

6、經營範圍內有吃的東西需要辦理衛生證,食品流通證 經營範圍內需要資質(道路運輸許可證,衛生證,環評證,文化局資質,教育局資質,消防證等)。服務類公司和商貿類公司不同,服務公司交營業稅5個點,商貿公司交增值稅3個點。

7、乙個位址不能註冊兩個公司,需要出具分隔證明。

8. 現在普及公安備案章 工本費每套530含公章、財務章、法人章。這筆錢直接由青島銀行代收。

私自到外面刻章(不帶編號的那種)也可以用,雖然十分便宜,但是有兩個嚴重後果:一是公安局發現後會調查章的出處,行為嚴重的會處以罰款,二是一些大企事業單位的法務部門會阻止合同的訂立。

9.部分銀行開戶會需要密碼器,客戶自己承擔,之後需要簽訂銀行扣稅協議。

註冊公司關注使用者名稱。

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個人、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

3樓:職場心機婊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

怎麼註冊公司流程

4樓:玖邀開業

1、申請人到登記機關辦理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領取《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涉及前置審批的,申請人在領取《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後到審批部門辦理相應的審批手續,取得批准檔案或許可證書;

3、申請人向登記機關提交設立公司所需的申請材料,領取收件憑據;

4、登記機關在收件後5日內作出是否准予登記的決定;需要對申請檔案、材料核實的,應當在受理之日起15日內作出是否准予登記的決定;

1、有限責任公司。

1)《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2)《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授權委託書》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3)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4)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件影印件;

5)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署,董事會決議由公司董事簽字)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6)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署,董事會決議由公司董事簽字)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8)《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9)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設立有限責任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件影印件;

10)公司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提交有關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件的影印件。

公司註冊:

怎麼註冊公司流程

5樓:股城網客服

公司註冊的流程有:

1. 核准名稱。時間為1至3個工作日。需要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核名不通過則需重新核名。

2. 提交材料。時間為5—15個工作日。

核名通過後,確認位址資訊,高管資訊,經營範圍,**提交預申請。**預審通過之後,按照預約時間去工商局遞交申請材料。收到准予後將設立登記通知書。

3. 領取執照。時間為預約當天。需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4. 刻章等事項。時間為1至2個工作日。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乙個公司註冊完成。

6樓:玖邀開業

註冊公司流程

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就要到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公司名稱一般由四部分組成:行政區劃、字型大小、行業(非必填項)、組織形式。 如:上海(行政區劃)+玖邀開業(字型大小)+資訊科技(行業)+****(組織形式) 。

那麼問題來了,應該如何提高核名通過率呢? 在這裡玖邀開業網(

cn)建議您,目標公司字型大小一般以3到4個字為最佳,2個字的核准難度較大,建議公司核名時多提交幾個備選字型大小(一般為5個),這樣有利於提高通過率。

企業核名這個階段,一般需要1-3個工作日的時間。

核名通過後,確認位址資訊、高管資訊、經營範圍,可選擇線上和線下兩種方式進行資料提交,線下提交前可提前在工商網上進行預約,需5個工作日左右。

在提交資料這個階段要經歷5-15個工作日的時間。

法定申請材料經審查核准通過後,可以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本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

在領取執照方面,一般預約好時間,當天就可以領取了。

拿到營業執照後,需要攜帶營業執照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原件,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進行刻章備案,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法定代表人不能親自到場領取的,還需攜帶乙份由法人親自簽字或蓋章的「刻章委託書」前往領取。

印章包括:公章、財務章、合同章、發票章、法人代表人名章。

在刻章階段一般需要1-2個工作日的時間。

至此,乙個公司註冊完成。

以上是玖邀開業網(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註冊的流程包括:企業核名→提交材料→領取執照→刻章,就可以完成公司註冊,進行開業了。但是,公司想要正式開始經營,還需要辦理以下事項:

銀行開戶→稅務報到→申請稅控和發票→社保開戶。

怎麼註冊公司流程

8樓:常青

法律分析:註冊公司的流程如下:1、確定公司名稱,到工商局申請名稱預先核准登記;2、制定公司章程、繳納出資;3、辦理工商營業執照;4、序號產生器構**證和稅務登記證;5、到銀行開戶。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第十七條 設立公司應當申請名稱預先核准。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或者公司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的,應當在報送批准前辦理公司名稱預先核准,並以公司登記機關核准的公司名稱報送批准。

怎麼註冊公司流程

9樓:耿金星律師

公司註冊流程依次為:查名(確定公司名字)→開驗資戶→驗資(完成公司註冊資金驗資手續)→簽字(客戶前往工商所核實簽字)→申請營業執照→申請組織機構**證→申請稅務登記證→辦理基本帳戶和納稅賬戶→辦理稅種登記→辦理稅種核定→辦理印花稅業務→辦理納稅人認定→辦理辦稅員認定→辦理發票認購手續。1.

核名: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網(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這一步的手續費是30元。

2.租房: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廠房或者辦公室也可以,有的地方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

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

3.編寫「公司章程」:

4.刻私章:

去街上刻章的地方刻乙個私章,給他們講刻法人私章(方形的)。費用大概20元左右。

5.到會計師事務所領取「銀行詢徵函」::

聯絡一家會計師事務所,領取一張「銀行詢徵函」。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第十七條 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或者公司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的,應當在報送批准前辦理公司名稱預先核准,並以公司登記機關核准的公司名稱報送批准。

10樓:北京

建議企業採用網上申報的方式。

申請人通過e窗通平台(https:

辦理業務,可一次性填報全部資訊,將申請營業執照、刻製公章、領用發票、用工資訊採集等事項合併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哲冠智財權******。

深圳2023年註冊公司程式已簡單了許多,現實行全流程無紙化註冊公司了,並且多證合乙隻需領營業執照!

深圳哲冠智財權**機構註冊深圳公司前。

客戶需準備如下資料:

1、確定合作的股東;

2、想好公司名稱;

3、經營範圍;

4、註冊資本;

5、身份證明(需要準備網銀u盾身份資訊確定核實);

工商商事登記機關網上審批後,經辦人可到市場監督管理局視窗領取營業執照,刻章,完成註冊,開始經營。

12樓:南北

一般來說,公司註冊的流程包括:企業核名,提交材料,領取執照,刻章,就可以完成公司註冊,進行開業了。

公司想要正式開始經營,還需要辦理以下事項,銀行開戶,稅務報到,申請稅控和發票,社保開戶,註冊公司的程式具體流程。

工商查名及名稱核准,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網檢索是否有重名。

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這一步的手續費是30元。

提交工商材料並辦理工商登記,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包括設立登記申請表、股東名單、董事經理監理情況、法人代表登記表。

稅務登記,上述基本上公司證照辦理完畢,接下來還需要辦理下述事項,公司方能真正營業。

如何註冊分公司分公司註冊流程,註冊分公司流程是怎樣的?

1.分公司名稱擬定後進行核准 2.名稱通過後就領取預先核准通知 書專3.將名稱通知書和相關屬證件去工商局領取企業設立申請表4.預約入資時間 5.將總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和公司章程加蓋公章6.預約申請工商時間 7.到了預約時間,拿號在視窗遞交資料 8.時間到了以後就去領取分公司營業執照。1 公司 ...

如何註冊公司流程,如何註冊公司有哪些流程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註冊公司所需要提供的資料 1.公司名稱 2.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證原件 3.公司註冊位址 4.公司註冊資金 5.公司經營範圍 6.股權分配明細 從2014年3月1日起o註冊資金就可以註冊公司了。1 首先需要核公司名稱,需要股東身份證影...

公司註冊流程?註冊公司流程?

在資料完備的情況下,預計3個工作日,核定通過後獲得核名通知書 1個工作日 將通知書及工商註冊資料一併提交至工商局,即可領取營業執照。1個工作日 最後由客服專員輔助完成公司刻章 銀行基本開戶及國地稅報到等。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在資料完備的情況下,預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