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註冊流程?註冊公司流程?

2023-02-09 13:45:03 字數 5779 閱讀 2958

1樓:網友

在資料完備的情況下,預計3個工作日,核定通過後獲得核名通知書;(1個工作日)②將通知書及工商註冊資料一併提交至工商局,即可領取營業執照。(1個工作日)③最後由客服專員輔助完成公司刻章、銀行基本開戶及國地稅報到等。

2樓:職場心機婊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

3樓:網友

在資料完備的情況下,預計3個工作日①專屬客服核定公司名稱,核定通過後獲得核名通知書;(1個工作日)②將通知書及工商註冊資料一併提交至工商局,即可領取營業執照。(1個工作日)③最後由客服專員輔助完成公司刻章、銀行基本開戶及國地稅報到等後續事宜,企業賬戶開戶由法人辦理。

註冊公司流程?

4樓:護航財稅

一、註冊公司流程。

1、準備所需材料;

2、工商局公司名稱核准;

3、工商局營業執照辦理;

4、公安局印章刻製點辦理公章;

5、國稅、地稅備案;

6、銀行開設基本賬戶。

二、註冊公司材料。

1、法人(股東)身份證原件;

2、註冊公司位址證明材料。

3、財務負責人身份證原件。公司可以有乙個或多**東,將其設為法人、監事、財務。

三、公司成立後所得資料。

1、營業執照正、副本;

2、一枚公章(附帶刻章準刻證,後面銀行開戶需要到它);

3、一枚財章。

四、註冊資金要求2023年3月1日起,註冊資金沒有最低要求了,也就是說,公司的註冊資金多少都可以,沒有下限,也沒有上限!但是有些特殊的行業是除外的,比如說人力資源公司,勞務派遣公司,保安公司等,這些是需要有實際的驗資報告的。

五、註冊公司需要去哪些部門從公司註冊的流程我們可以知道,註冊公司需要跑4個部門:

1、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

2、公安局(刻章)

3、國稅局(辦理稅務備案,開社保戶/公積金戶)

4、銀行(開設公司對公賬戶)工商局要跑兩次,一是把公司名稱定下來;一是把公司營業執照辦下來。

六、公司註冊前需要注意什麼問題註冊公司前,最重要的就是把需要的材料準備好,特別是身份證和位址證明。位址必須是真實存在的地方,不然次年營業執照年檢(企業年報),抽查發現位址非真實,企業將被列入黑名單。影響極大。

七、公司註冊後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

1、以後每個月必須要請會計做賬報稅;

2、公司成立後第乙個自然年,進行企業年報。

5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以蓬溪縣為例,註冊公司流程如下:

一、被委託人持以下申報材料到蓬溪縣人民**政務服務中心工質局視窗辦理。

1、《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2、《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授權委託書》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3、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2份。

4、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件影印件。

(1)股東為企業的,提交營業執照影印件。

(2)股東為事業法人的,提交事業法人登記證書影印件。

(3)股東為社團法人的,提交社團法人登記證影印件。

(4)股東為民辦非企業單位的,提交民辦非企業單位證書影印件。

(5)股東為自然人的,提交身份證件影印件。

(6)其他股東提交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的資格證明。

5、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署,董事會決議由公司董事簽字)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6、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署,董事會決議由公司董事簽字)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8、《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9、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設立有限責任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件影印件。

10、公司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提交有關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件的影印件。

二、符合條件的,頒發營業執照。

6樓:貴陽豐葉財稅

辦事流程:

第一步核名:去工商局的辦事大廳,一般是行政審批大廳或中心,提交預內先取好的名字,等待半容。

7樓:亦若

摺疊註冊流程。

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操作: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乙個公司註冊完成。

此流程由快法務專業整理。

準備材料。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發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發票。

8樓:虞若谷兆雲

公司必須要有自己的場所,註冊位址就是在公司營業執照上登記的「住址」。關於租用註冊位址的費用,不同城市的費用不同,同一城市不同區的費用也不相同,下面是幾個常見城市的註冊位址費用,供您參考。

2)工商代辦費用:500-1000元。(如果選擇自己親自辦,可省去這筆費用,但會浪費時間和經歷。)

3)銀行開戶:200-500元(代辦費)

銀行基本戶是公司辦理轉賬結算和現金收付的主要賬戶。一般來說,對於初創公司,「基本戶」在很長時間內會是公司唯一的銀行賬戶,所有公司的支出、收入都需要通過這個賬戶來操作,多用於:結算、繳稅、發工資、取現。

公司註冊完後,就應該及時開設公司銀行賬戶。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銀行的收費情況不同,具體費用還要看公司開戶銀行的要求。

4)社保開戶:200-500元(代辦費)

公司註冊完成後,需要在30天內到所在區域管轄的社保局開設公司社保賬戶,辦理《社保登記證》及ca證書,並和社保、銀行簽訂三方協議。之後,社保的相關費用會在繳納社保時自動從銀行基本戶裡扣除。

5)公積金開戶:300-800元(代辦費)

根據規定,新設立的單位應當自註冊或批准成立之日起三十日內,到管理中心辦理住房公積金繳存登記,為職工辦理帳戶設立手續。

6)稅控機和發票印表機:2600-3100元。

如果企業要開發票,需要申辦稅控機,參加稅控使用培訓,核定申請發票。完成申請後,企業就可以具有開發票的資格了。之後公司還需要再配備電腦和針式印表機裝置,才可以自行開具發票。

7)**記賬:2000-4000元/年。

據相關法律法規,領取營業執照後十五天內要設定賬本,企業必須要有一名專業會計,根據原始的票據憑證,為企業做賬。

如果公司沒有招聘專職會計,可以選擇**記賬服務,也是很方便划算的。但是,為了賬務安全,選擇靠譜的**記賬公司或個人很重要。

註冊乙個公司的流程是什麼??

9樓:企盈創業服務

企盈中小企業服務平台董事長何明濤傾情講解。

10樓:億公尺財務**

需要辦理開公司,提供無位址註冊,買場地證明,紅本的可以call 我協助辦理的哦~

11樓:企二哥

註冊公司第一步就是為公司核名,公司核名第一步就是為公司起名,企二哥認為,其實只要跨出公司註冊的第一步,那麼公司註冊便不成問題,因為每個環節都需要上乙個環節的資料作為基礎,所以公司起名、公司核名環節很重要。如果不知道如何為公司起名或者公司核名,可以使用企二哥公司起名系統或公司核名系統,起名寓意好,核名結果可靠,可減少很多公司註冊的麻煩。

12樓:心冉

註冊流程。

第一步——核名:去工商局的辦事大廳,一般是行政審批大廳或中心,提交預先取好的名字,等待半天左右拿到公司名字核定通知書;(取名字是一件非常蛋疼的事情,一般你喜歡的名字都會被拒,重複、重音、通用等都會被拒絕。)

第二步——網申:將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法人代表人選、股東及股權分配情況、公司章程、公司位址租賃合同和房主身份證影印件、法人身份證等等)提交給工商局網上預審,核名的時候可以問得工商**位址,以免出錯;

第三步——現場提交資料:網申通過後,帶著所需資料去審批大廳辦理營業執照,具體所需資料網申通過的通知頁面會有;

第四步——刻章及備案:去刻章的店刻公司的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專用章等需要的章,然後去公安局備案,注意是去公安局給章備案;

第五步——銀行開設基本戶:帶著證件去銀行開設乙個公司基本賬戶,也就是以後的對公賬戶;

第六步——稅務報到公升級一般納稅人:就是去稅務局填一些資料,如果需要可以直接申請為一般納稅人;

第七步——辦理開發票的系統:就是電腦上安裝針式印表機之類的事情,如果不需要的話這一步可以省略;

第八步——開業了!

準備材料。1、公司名稱(5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

2、公司註冊位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

3、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4、全體股東出資比例。

5、公司經營範圍。

公司註冊費用及流程?

13樓:中財企航集團

2023年3月1日之後,工商登記制度改革全國推開,具體到影響註冊公司費用的措施包括:

1、將註冊資本實繳登記制改為認繳登記制。認繳年限期限為長期,在公司章程中約定認繳出資額、出資方式、出資期限。

2、取消了有限責任公司(包含一人****)、股份****最低註冊資本分別應達3萬元、10萬元、500萬元的限制;取消首次出資比例以及貨幣出資比例。

3、簡化登記事項和登記檔案。公司登記時,不需要出具驗資報告。

4、取消稅務登記證工本費;

5、暫免徵收工商登記費;

通俗的講:就是取消驗資了、理論上在北京註冊公司0元就可以辦理營業執照了、但實際上還是需要認繳一些註冊資金的、畢竟營業執照上不體現出註冊資金很難取信客戶、我們建議:服務業最低認繳資金10萬元、銷售公司最低認繳資金50萬、認繳期限20年。

北京公司註冊需要的資料

1.五至八個公司名稱。

2.法人和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3.註冊位址產權證影印件及產權人身份證影印件。

4.住所證明(產權為單位所有提供)

5.股東出資比例。

6.註冊資本(認繳制可寫1元至1億元)

北京公司註冊需要多少錢

1、核名:免費。

2、開驗資戶:0元。

3、驗資報告:0-500元(認繳制的公司不需要)

4、工商執照:免費。

5、公章合同章等:各區收費不一樣。

6、**證:免費。

7、稅務證:免費。

8、開本戶:0-1000元(每個銀行收費不一樣)

北京公司註冊需要多長時間。

核准名稱:3-5天。

網上登記及工商預約:5-10天左右。

辦理營業執照:3-5天。

刻章:1天。

稅務報道:1-2天。

銀行開戶:5-10天。

完整的註冊下來乙個公司的時間大約是乙個月左右,這裡的每個辦理公司的環節都不可缺少的、

如何註冊公司 流程,怎麼註冊公司流程

需要提供的材料。1 房產證影印件 一頁都不能少 及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2 股東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股東是公司的話需要合同和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法人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監事身份證原件 身份證前期用影印件 3 註冊位址是居民樓或者是商住兩用的需要去當地的居委會或者業主委員會蓋...

網上註冊公司流程,自己網上註冊公司流程

具體流程是 1 註冊網上註冊系統使用者 申請人登陸網上註冊系統,憑真實資料在網上註冊系統中注冊使用者資訊。2 登入系統 通過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網 服務導航欄 的 網上登記 沒有電子營業執照的企業,選擇 普通登入 方式登入系統。3 選擇型別 選擇 企業設立申請 業務型別。5 上傳檔案 選擇所需提交的檔案...

如何註冊公司流程,如何註冊公司有哪些流程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註冊公司所需要提供的資料 1.公司名稱 2.法人和股東的身份證原件 3.公司註冊位址 4.公司註冊資金 5.公司經營範圍 6.股權分配明細 從2014年3月1日起o註冊資金就可以註冊公司了。1 首先需要核公司名稱,需要股東身份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