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無法開機,還有救嗎,手機無法開機了

2023-05-21 08:25:02 字數 1947 閱讀 5670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手機開機有反應但不能正常開機 1.這是手機開不了機的最常見狀況。

手機開機時有震動、聲音但螢幕一片漆黑;手機開機後一直卡在logo介面不能進入操作介面;還有就是手機能進入正常介面但點選什麼都沒有反應等等,是不正常開機的最常見表現。

2.首先:檢查手機電池。

手機開機時有反應證明電池還在起作用,除了電池老化和進水情況,可以排除電池問題。如果是電池老化,可以用同型號的電池試試,如果能正常開機,那就換一塊電池;如果是進水,在水還沒有風乾的情況下就開機,會導致電池短路,手機只會開機執行一會兒,由於短路導致電池損壞,可以等一兩天手機完全風乾換一塊電池試試。

3.然後:檢查手機螢幕。

在外力破壞下導致螢幕失效,特別是一些手機本身就虛焊,特別容易出現螢幕導致的「假不開機」。雖然你只輕輕的摔了一下,但手機螢幕卻因線路斷開不再有反應,這個時候你可以輕拍手機,多拍幾下,如果手機螢幕會有時不時的閃動,這證明手機只是某個線路的問題,可以自己拆機後找到斷開的焊點重新焊上,或者去維修點維修。特別是手機開機時震動、聲音均正常時,而螢幕無反應時。

尤要考慮這種狀況。

4.再者: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考慮刷機。

上面兩個都是硬體上出了問題,但是手機不能完全正常開機,因為軟體或系統的問題也很多。如果你的手機只是卡在logo屏不動或者開機進入介面不能操作,那麼你要檢查手機能不能進入recovery,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一般的安卓手機都是這樣,實在不行你的手機型號找方法),如果手機進入了以下畫面,並能通過移動手機的音量+、—鍵移動游標,那麼你的手機就可以通過刷機解決。同樣你可以自己刷機,現在一鍵刷機軟體很多,網上隨便都能**的到,如卓大師、雲等一鍵刷機軟體,刷機教程網上也很多。

2樓:鵬鵬聊裝修

先確定為什麼無法開機,如果只是電池壞了,或者沒電了,倒簡單。

如果是別的原因,只有去修了,

手機無法開機了

3樓:承諾

1、正常情況下,按下手機開機鍵時,手機自動啟動,若無法啟動,檢查手機是否有電,手機沒電了,手機自然沒有動力去開機。如果怎麼充電它都不會啟動的話可以檢查一下充電器是否工作,介面是否損壞。檢查電池是否損壞或者壽命已到,如果損壞或者使用不當導致電池過早損壞,可以嘗試換一塊電池。

2、如果知道自己手機是有電的,那麼可能是手機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造成的,這種情況對於非整合電池來說比較好處理,取消電池,然後使用擦拭的東西擦拭一下電池的接觸金屬部分, 然後重新安裝上電池,重啟手機,看看是不是解決問題。

3,手機電池屬於損耗品,當手機使用久了,就會出現電池過早損壞或者不良等情況,您可以將手機連線上充電器,看看手機是否會顯示充電以及看看電量百分比是否會增加,來簡單判斷電池如何,如果電池損壞,建議更換一塊新電池即可。

等走完呀。提問不行的卡著一直不動。

4樓:mg狸先生

刷機、不然就拿去維修。

手機無法開機?

5樓:暴德惠

電池電量過低,等待手機充電5分鐘以上再開機;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長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點選【恢復出廠設定】之後,輸入【yes】確認,最後【重啟裝置】即可;電源出現故障,找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6樓:zlay是美德

你好,怎麼說呢。首先你,手機在開機過程中,若軟體通不過就會不開機,軟體出錯主要是儲存器資料不正常,當線路沒有明顯斷線時,可以先代換正常的碼片、版本或重寫軟體,有的晶元內電路會損壞,重寫時則不能通過。重寫軟體時應將原來資料儲存,以備應急修復。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望。

7樓:古上心月

手機無法開機可以試試恢復出廠設定,每個品牌手機的按鍵不一樣,具體可以諮詢廠家客服!

8樓:網友

手機無法開機的話,那你就需要去聯絡手機店去幫你檢測是什麼工什麼問題了,好嗎?

手機無法充電也無法開機,手機無法充電也無法開機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3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 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 10秒才...

手機無法開機,無法進入recovery,如何救磚

華為手機刷機救磚推薦工具 線刷寶線刷。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 降級 系統故障 手機黑屏 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o vivo 小公尺 華為 聯想 三星 酷派 樂視等國產機型!手機無法開機怎麼刷機 10 手機無法bai開機...

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手機無法開機了怎麼辦?

1 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30分鐘試試 有可能因電量用光,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啟用 2 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開機試試。3 更換電池,排除電池故障。4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 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 中文 清除資料 清空所有資料 選擇簡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