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

2021-05-17 19:34:28 字數 1671 閱讀 2219

1樓:飛大鼠

檢查一下手機是否是開關機卡住了。

插上電源試試看一下是否是手機沒有電了。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可以就直接送去售後進行維修處理。

手機一般如果是內部出現問題導致無法開機一般自己是無法處理的,建議直接送去售後進行維修處理。可能是螢幕的內部有損壞,或者是主機板有損傷,不要私自進行處理,防止對手機造成更大的傷害。

2樓:水木森

您好,請長按電源鍵15秒測試一下,如果還是無法開機,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升級模式試試。

3樓:畢蕩鄭暄

不是系統有問題就是電池沒電,插上充電器等一會再開機看看,如果按開機鍵沒反應就按住它別放直到有反應鬆手,強制重啟,解決宕機問題;都不行按再安樓上的辦法恢復出廠設定,都解決不了只能去售後處理了。

4樓:親親木梓

手機本身沒有進水,硬體沒有壞的情況下。先充電,之後拔掉充電器。 按開機鍵,再連線充電器,出現魅族logo,完成。

我的pro6s,因一個月不用過度放電,無法開機,且無法充電(每次連線充電器手機會震動一下,出現白色電池框後,黑屏)。

5樓:閆嬌

手機能充上電 為什麼開機一直黑屏 手機還發燙

6樓:擺攤搬運工小胖哥

魅族手機壞了,直接換了一個電池,一個電池就要80元,值得嗎?

魅族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

7樓:答又康琬琰

1.如機器出現開

bai機不能充電du

,關機才能充的情zhi況,請按照如下方dao法進行測內試一下

8樓:寸嬪百里含巧

可能是下面的情況bai造成du的:

一、電池沒電。充電頭zhi和dao充電線有問題。內更換充電頭和充電線試試。容

二、如果還是無法充電、開機,就是系統不穩定、或者啟動檔案損壞。

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

2、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

3、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出現選項,選yes。

4、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5、選擇reboot,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如果是中文選單。分別選擇執行清空資料和清空快取,也是一樣的。

如果要刷機、升級一定要恢復出廠設定再操作。

三、如果上面的方法無法連線電腦,就是usb除錯模式沒有開啟。

電腦安裝刷機大師,手機連線電腦,選擇工具中的救磚大師,修復。

9樓:肥全寧書

您好,請長按電源鍵15秒測試一下,如果還是無法開機,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升級模式試試。

10樓:閙市庸人

手機過度放電導致無法開機,可以試試插上充電器充上一段時間,如果沒有其他問題,應該可以開啟手機。如果還是這樣,那只有找售後服務了或者手機維修店裡諮詢一下專業人士。

11樓:匿名使用者

1.去靠譜的地方維修

2.買個新手機

12樓:中關村**

電源鍵+音量加鍵是強制開機。

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手機無法開機了怎麼辦?

1 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30分鐘試試 有可能因電量用光,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啟用 2 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開機試試。3 更換電池,排除電池故障。4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 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 中文 清除資料 清空所有資料 選擇簡體中...

魅族mx6的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一直按電源都沒有用

如果遇到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喲1 如手機長按電源鍵 7 15秒 開機仍無任何反應,請您先使用原裝充電器與資料線對手機進行充電 2 如充電過程中手機指示燈閃爍,則不開機為電量過低導致,請您繼續保持充電,直至螢幕顯示出充電圖示 3 電池過度放電時,需長時間充電重新啟用電池,此過...

魅族手機變磚怎麼辦,魅族手機變磚怎麼辦

建議你 1.將手機充電半小時,然後按住電源鍵不放,看下是否可以開機2.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同音量減小鍵不放,大概十秒左右,進入recovery介面,使用音量鍵選擇重啟手機,使用電源鍵確定,將手機重啟。3.上述操作也無法開機的話,您可以到當地的售後求助 這個簡單 你需要先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