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鼻頭有黑頭,毛孔大,怎麼辦 毀容了

2023-05-21 08:25:05 字數 2995 閱讀 5529

1樓:卡卡愛布丁

黑頭,白頭,這些都是在t區吧,而且t區毛孔比較大,這樣首先是洗臉要洗乾淨,我也是用的你說的那個洗面奶,覺得還行,洗臉一定要注意,一定在手心充分的搓出泡沫後再洗,不然容易堵塞毛孔,形成黑頭,白頭。t區可以用一些收縮毛孔的dd,有金縷梅成分的都可以收縮毛孔,然後再用旁氏毛孔細緻精華。還有一週一次去黑頭工作,我用的柏芬的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練葵花寶典前有一句話,要想成功,必先自宮。 為什麼提起這個呢?因為我最近做了個美容手術。

就是最常見的割雙眼皮。呵呵,以35歲年齡還弄這個讓您見笑了不是,其實呀,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況且,還是我現在這樣,生活無憂。

衣食無愁。太悠閒的日子就願意生出來點想法。這個想法源於乙個女性朋友的一句話。

為自己的心情也要漂亮。所以,做了。

我選擇了我們這個城市最大的一家美容院,詳細諮詢了關於眼睛眉毛方面的美容專案。最後,我決定做三項,切眉,吸脂,壓雙眼皮。做切眉是把不成功的當年衝動留下來的紋眉痕跡去掉。

順便提公升一下眼皮。據說能精神許多。吸脂是我覺得以前的眼皮略有些豐滿,不妨去掉點。

割雙眼皮純屬被人圈攏了。我本來就是雙眼皮。雖然不大但是算很漂亮。

美容醫師說這兩項都弄了,不妨把眼睛也弄大點,會更漂亮,我想也不在乎那兩錢,就同意了,不過要求不要大雙的。比我的稍大點就成。經過乙個半小時的手術(細節不想再回憶了,不好受就是了),我下了床,回家的途中,我接到了四川的賀男的**,第一句話問我,你毀容了呀,原來她向我店裡打**知道了。

回到家接連兩天照鏡子的感覺都是賀男的那句話,毀容了。

所以,想起了練葵花寶典書上的那句話。我稍微改了點,要想美容,得先毀容。

鼻子上有乙個黑頭毛孔特別大怎麼辦

3樓:紫涵小仙

改善鼻子毛孔粗大的方法:

1、潔面。要想擺脫鼻子毛孔粗大,首先要做好潔面工作,而且要做到位,但也不要清潔過度,一天清潔2次就好,油性、混合性肌膚可以選擇啫喱狀潔面產品,在鼻翼部位以畫圈的方式輕柔按摩加以清潔,或是先用中性的洗面乳輕輕洗臉,再在鼻翼部位用控油型潔面產品再洗一次,防止毛孔堵塞,再以熱毛巾敷臉,最後用水洗淨,每週用1--2次清潔**,最好選用以泥膏型的清潔**,特別是在鼻翼,進行深入清潔,清除汙垢,縮小毛孔。

2、控油。潔面後,可以採用緊膚水排出毛囊口的皮脂,也可以用控油產品對鼻翼進行進一步控油,首先用緊膚水浸濕一小塊兒化妝棉,然後輕輕地塗抹在已潔淨的面部及頸部,可以防止**出油過多、毛孔變得粗大,再用油脂含量在1%以下的控油產品由外向內塗抹在臉部,可加強去油效果。

3、冰敷。將溼毛巾放入冰箱中冰一下,潔面後,取出冰毛巾敷面1分鐘,可以有效收斂毛孔,另外,也可以將化妝水放入冰箱裡冷藏,再用化妝棉蘸取塗抹鼻子,收縮毛孔的效果也不錯。

4、細鹽按摩。

鹽有消炎殺菌、收細毛孔和控制油脂分泌的功效,每週使用細鹽在鼻子上進行按摩30秒,然後洗掉,即可發現鼻子上毛孔都隱藏起來了,注意的是使用的鹽一定要是細鹽。

5、補充膠原蛋白。

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也會引起毛孔粗大,所以,補充足夠的膠原蛋白可有效令毛孔收細,除了多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外,還可使用含有膠原蛋白的護膚品。

4樓:七月潔潔的暴暴

我也在同乙個位置有乙個 請問你現在那個黑頭怎麼樣了。

鼻子黑頭清理後毛孔很大怎麼辦?

5樓:古方紅糖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掉那些讓人看著就覺得心慌又尷尬的黑頭。要去除黑頭,民間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供選擇哦。

1.如果你鼻子上的黑頭尚未十分嚴重,建議你先別急著購買鼻貼,只需用一些簡單的小方法便能令鼻尖保持潔淨。隨便用吃剩的公尺飯粒搓成一小團後,在鼻頭部位輕輕揉動,注意要力度均勻地揉及鼻子部位的**,尤其是黑頭較為聚集的部位,這樣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

你大可以在吃完飯後邊看電視邊「美容」,輕鬆又方便。

2.將4~5滴牛奶滴入剛開封且從未使用過的食鹽中,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在鼻頭位置輕輕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按摩力度不宜過大,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時間不宜持續過久。清潔後無需再塗抹其他護膚產品,這樣可以令鼻尖**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令鼻頭保持清爽乾淨。

此外,還有一種據說從南韓流傳過來的妙方,就是將紅糖和蜂蜜調勻後,均勻塗抹在t字部位,紅糖擁有較強的顆粒性,揉搓時感覺就像磨砂一樣,有很好的去黑頭效果。

3.取質量較好的內服珍珠粉放入小碟中,並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後,均勻塗抹在鼻頭部位,用按摩的手法在鼻翼兩側輕輕搓揉,直至感覺**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便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4..無論你用何種方法去除黑頭,如果不想鼻頭的毛孔變得粗大,最好在除黑頭前加多一部「蒸臉」的步驟,有家用蒸臉機就最好不過,沒有的朋友也可以利用沐浴後的**毛孔大開最佳時機。在毛孔自然張開的狀態下去除黑頭,能夠最大限度地減少「暴力」程度,不但有助於排出毒素,也有助於清潔。

除了「張」之外,也別忘了「合」,在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既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令你的鼻尖美容計畫事半功倍。

5.雞蛋。殼內薄膜巧妙用。

1.小心將生雞蛋內殼中的薄膜撕下來,注意盡量保持大小完整;

2.隨即將薄膜貼在鼻子上,用手撫平,等到快乾時取下來。

6.蛋清鼻膜diy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鼻子毛孔大有黑頭怎麼辦

6樓:劉加勇醫生

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更健康。

的鼻子上的黑頭,和臉部毛孔粗大怎麼辦

7樓:劉加勇醫生

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更健康。

8樓:玉詩雙

用精鹽乾擦。

我的答案怎麼樣?

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啊?

最好放棄這段戀情,短痛好過長痛。這樣的男的就別要了 再找 好得多了去了。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啊?我該怎麼辦,幫幫我?生活中,偶爾也會出現長輩與年輕人之間的代溝。關於服裝 時尚等的不同意見,當出現這種情況時,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用年輕人接受的方式表達意見。由於年齡差異 觀念不同,長輩對著裝的看法與...

怎麼辦啊,幫幫我

14歲還 是可以因為肥抄皂劇而流淚襲的年紀 14歲還是會見到心愛男生微微臉紅的年紀 14歲還是可以仰望藍天白雲終日不必思索的年紀14歲 那是怎樣的美好那!可以用糖果來扶平悲傷,可以用坦誠表達愛慕 可是 你那?21歲的你那?就連要不要讓他知道你的心意都要考慮好久的年紀你怎麼給她讓她回味一生的純純的初戀...

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我真佩服我有耐心看完這些,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想的太多了,住在乙個寢室吧?不容易哦,不是大的原則問題就別當回事了,我覺得你把這麼多小事情 也許對你來說並不小 放在心上一定很累的,多想想其他的問題,當然你也可以和她好好談談,或者如果心裡憋得難受的時候跟你的男友說說。總之,別太當回事。我暈 大家都是朋友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