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迷茫了!我真的很迷茫!

2023-05-21 08:15:05 字數 4402 閱讀 6939

1樓:有趣地心理學

迷茫,mí máng, 。廣闊而看不清的樣子:雙眼~;~的原野;大雪鋪天蓋地,原野一片~。②形容生活或者工作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沒有方向感;前方道路虛無縹緲。

2樓:心理學冷知識

你在做些什麼, 你想做些什麼, 你有沒有迷茫的時候,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3樓:微生晨

我覺得你還是放正心態好好幹好現在工作比較好,現在的社會經濟狀況,就連本科生都很難找到工作,除非你的機遇很好或是有關係、門路,不然靠你自己扎扎實實的去找,挺困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你想多掙錢是對的,但你有那能力嗎,要是有你就不會問我們了,我也同感受過,你有一門手藝,還是幹著先吧,人生幾十年,總有幾次機遇,只是現在沒到,先做準備吧,誰也想過的幸福快樂,樓一說的也對,努力吧,機遇總愛有準備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留心觀察那個崗位的技術含量高一些,待遇好些,學些那方面的知識,然後轉崗,辭工作前最好找到下家,否則還是先乾著吧。

6樓:木葉留香

每個人都希望一展抱負。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如果你把工作辭了,不一定能找到更好的。

現在找工作難,大學生一大堆。除非你有背景,有學歷。

7樓:劉水林林

就在本單位等機會!

我真的很迷茫!

8樓:勇素芹代雨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迷茫!我該怎麼辦?

9樓:網友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而且在人生的不同階段都會出現不同的迷茫。往往目標都是在迷茫的時候最耀眼。

10樓:心理學冷知識

你在做些什麼, 你想做些什麼, 你有沒有迷茫的時候,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定乙個目標,堅持做到就能感到滿足感,堅持下去。

12樓:小願

考試,考個及格!一切不迷茫了!

13樓:新竣小思維

很迷茫的時候怎麼辦?這時候可能我們在追求一件錯誤的事情,在錯誤的地方使錯了勁。需要及時清醒過來。

14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1、學會自我排解,給自己信心。2、給自己找一些事情。3、做好現在的自己。4、努力學習。

我好迷茫啊。!

15樓:

最好什麼都不要做,因為你暫時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就好像乙個人去旅行,迷路了。

你說這時候他該幹什麼??

不斷亂走??

不,這樣子只會消耗掉自己寶貴的時間和體力。

人生也好比一場旅行。

沒有人會永遠都順意,也沒有人會永遠都失意。

所以,你現在不如把心情放鬆,然後想想,我要幹什麼??我能幹什麼??

我認為,乙個人在事業,學業上可以暫時沒有成就,但是那是可以等待的,但是有一樣東西,是不能等待,甚至是刻不容緩。

那就是感恩父母,報答父母。

因為父母正在慢慢老去,試問他們能等你幾個十年??

你可能會問,我沒有成就,我沒有錢,我拿什麼報答他們??

幸運的是,報恩不需要金錢,只需要你的心。

你時刻為他們著想,你有空的時候就跟他們聊**,噓寒問暖,哪怕用一點點的錢,買些菜,做端飯,跟他們共享晚餐,他們內心也好比誰都暖和。

所以,好好利用這段迷茫的日子,放慢自己的腳步,學會感恩父母,這就是當務之急。

祝你幸福。

我好迷茫啊!怎麼辦?

16樓:眾神遺望的人

當你產生迷茫的時候,你就應該回顧一下你的過去,你是因為什麼事情有這種迷茫感。當你把源頭找到了並把這個源頭解決,那麼你的這種情緒也就會消失。

我現在對人生迷茫了! 怎麼辦……

17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現在對人生迷茫,說明你可以找到不迷茫的道路。

18樓:藍色天空

先靜養幾天,好好思考一下,要走出自己心裡的陰影。

19樓:拱書文

迷茫就對了,人生就是左和右,你現在一定在面對乙個問題,不知道怎麼選擇,這個過程是迷茫的,但下決心選擇乙個以後就好了,當然左和右都是對的,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20樓:有點放肆了

沒有人生這一說法,你只是害怕面對一切。

21樓:好**

你是在校生?畢業生?目前在什麼階段?

22樓:網友

找到乙個方向,走下去再看!心若在,夢就在!

23樓:真瑙

人生如夢,現實在心,謎茫無知。

24樓:陳雄軍

人一生都會有迷茫的時候,如何才能快速的走出迷茫是關鍵。就像大海裡面的一艘船,導航系統出現問題,無法繼續前行,必須修好才能繼續從新出發。

好迷茫啊!

25樓:心理學冷知識

你在做些什麼, 你想做些什麼, 你有沒有迷茫的時候,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26樓:全明星宋義

活著本來就充滿迷茫,誰也不知道將來會怎樣,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氣餒,作為普通人我們都是受難者。

27樓:極地銀狼

是啊,去思考那些本來很自然的問題,去深究那些本來天經地義的問題,就好像是把自己放到世界矛盾的面前。面對自己不可改變的事實,人產生強烈的無力感。

或者說,人本身身處於巨大的矛盾中,然後又無力去消除矛盾,這樣人依然沒有辦法改變現狀,迷茫還是不可避免。

28樓:藍色的海風中

這個很正常的,畢竟不是每個人每時每刻被打了雞血熱情昂揚的,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這很正常的,關鍵要善於調整自己的心態,然後調整好以後再繼續前進。

29樓:姚振梅冠黛

現在的現實就是這麼殘酷這是我們不得不去承認的事實朋友的背叛/愛情的分合/金錢的問題都是那麼的現實,那麼的殘酷但是很多我們都是無法逃避它的,不是麼?

故此會消磨掉許多美好的事物。

所以大家會感到很煩惱很迷茫。

也許會迷茫的不知人生路該怎麼走。

其實我們不是無能為力,我們要學會製造美好。

生活中的殘酷是我們自己製造的,要免掉這些也需要我們自己去做生活中要始終保持那份快樂的平常心。

學會樂觀和微笑,你就能從自己給的枷鎖中解脫。

學會積極的人生態度,能使你保持愉快的心情;

學會營造和諧的人際關係氛圍,能減少你工作的壓力;

學會保證充分合理的休息/作息,能使你精力旺盛。

我想,只要真的能達到這些,這些就足夠了!

最後,也希望你能快點從煩惱和迷茫中走出來,呵呵!燦爛美好的生活等著你呢!

好迷茫!?

30樓:心理學冷知識

你在做些什麼, 你想做些什麼, 你有沒有迷茫的時候,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我現在好迷茫啊!

31樓:心理諮詢師菱

你好,這位朋友,看得出來,你很努力,追求上進,希望憑藉自己的努力改變命運。這是你的優點。

你更願意將精力放在吸取知識上,而不是放在朋友交往上,這並沒有太大問題。你確實可以按你的想法走出自己的路。

但是,有一點,提醒你,我們的世界不是非黑即白,非此即彼。並不是說,愛讀書就不能同時交些朋友,交往朋友就不能讀書;家人不理解你,那是因為你走的是一條他們沒走過的路,並不代表他們就是反對知識,是無知。

如果你希望獲得家人的理解,你就不要把想法只是停留在口頭上,而應該有實際的行動計畫,並且一步一步在努力,這樣家人會看到你的進展,自然也就會樂於支援你。

敞開心交流,而不要急於評判對錯。每個人的想法都會受到自己經歷、成長環境的影響,因此都會有所不同。這種不同是正常的。尊重他們的想法,別人也就會尊重你的想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傻眼。

3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都是這樣的,慢慢來!牛b人物都是熬出來的!

我真的很迷茫很不開心,我的婚姻,我很迷茫,很不開心,怎麼辦?

讓我來回答,你真是想多了!有以下幾點供參考 1 自閉不是病,是一種沒有信心的表現,你得嘗試著和同學們一起玩,參與別人的活動。學習是什麼?書本是學習,交際玩樂也是一種學習。2 有的時候,傻人有傻福,你為什麼總怕別人害你,故意的?沒有必要的。就算吃點虧,不是有俗語說 吃虧是福嗎?怕什麼呢?3 乙個宿舍的...

我現在真的很煩,手裡面就5百塊了,很迷茫,每天都要花銷,而且大部分錢給妹妹買了零食,畢竟自己的一奶

要好好的去釋放自己。雖然父母沒有本事,但是你也應該去找乙份工作,踏實的去幹。都要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生活會越來越好。沒錢的日子真的難,我也是情況跟你差不多,玩覺得你不用給你妹妹買太多零食,不然她會習慣,但是我也理解你,你會心疼你妹妹,我之前也是很寵我弟,我現在也是19,我弟小我兩歲,可能小時候比較寵他...

上大學的意義是什麼?我真的很迷茫了

大學的職責是提供智慧型 理性和思考的練習環境。讓年輕人憑藉自身所具有的敏銳 坦蕩 同情力 觀察力在共同的學習 生活 自由交談和辯論中,得到受益一生的思維訓練。讀大學的意義是提高文化知識和修養而已,外加學一門技術。僅此而已。如果你認為讀大學能發財那就大錯特錯,說的直白一點,讀大學就是為了乙個虛名。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