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手機無法開機了怎麼辦?

2023-03-25 04:00:04 字數 3350 閱讀 161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30分鐘試試(有可能因電量用光,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啟用)

2、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開機試試。

3、更換電池,排除電池故障。

4、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安裝至系統並確認。

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5、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檢測維修。

2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無法開機可能是手機電過放導致無法開機。1、正常情況下,按下手機開機鍵時,手機自動啟動,若無法啟動,檢查手機是否有電,手機沒電了,手機自然沒有動力去開機。如果怎麼充電它都不會啟動的話可以檢查一下充電器是否工作,介面是否損壞。

檢查電池是否損壞或者壽命已到,如果損壞或者使用不當導致電池過早損壞,可以嘗試換一塊電池。2、如果知道自己手機是有電的,那麼可能是手機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造成的,這種情況對於非整合電池來說比較好處理,取消電池,然後使用擦拭的東西擦拭一下電池的接觸金屬部分, 然後重新安裝上電池,重啟手機,看看是不是解決問題。3,手機電池屬於損耗品,當手機使用久了,就會出現電池過早損壞或者不良等情況,您可以將手機連線上充電器,看看手機是否會顯示充電以及看看電量百分比是否會增加,來簡單判斷電池如何,如果電池損壞,建議更換一塊新電池即可。

等走完呀。提問。

不行的卡著一直不動。

多長時間了。

提問。半年。

我是問這樣對多長時間了。

3樓:快意人生

手機無法開機首先應該卻手機無法開機首先應該確定手機有電如果手機有點兒手機無法開機,首先應該確定手機有電,如果手機有電沒法開機的話,那麼可以強制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手機是否沒電了,充上電。實在不行的話去售後看一下。

5樓:夢怡天

最直接的就是重新買乙個。

6樓:it天涯海角

手機無法開機的原因有很多,這個需要專業的人才能解決,需要檢測的。

7樓:小曾一起普法

1、可能是手機軟體故障引起手機使用異常,將手機與電腦連線,備份手機內的重要檔案。

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與「音量+」5-10秒,進入手機的recovey模式,首先找到「wipedata/factoryreset」選項,就是刪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雙清」,點選此選項,將手機內的自定義資料刪除。

4、返回到最初的目錄,找到「installzipformsdcard」選項,也就是安裝壓縮形式的sd卡,音量的加減可以將游標進行移動,電源鍵就是確認鍵。再將游標移動到「installzipformsdcard」項,按下電源鍵確定選擇,再選擇「choosezipfromsdcard」,再按下電源鍵確認,會進入檔案選擇介面。

5、在檔案選擇介面,通過音量鍵找到之前存放到根目錄的rom檔案,再按下電源鍵確認選擇。確認安裝刷機包的介面,再通過音量鍵定位到yes項,按下電源鍵即可進入刷機。刷機過程請耐心等待,可能需要幾分鐘。

手機重啟後,就會恢復正常的使用功能。

6、如果以上操作沒能解決手機檔案,那麼手機可能是出現了硬體故障,建議您攜帶手機有效票據到售後處進行檢測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的vivo手機,若因摔機或進液造成不開機,建議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開機時螢幕不亮屏,手機沒有振動等任何反應:

1、檢查電量是否充足,可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半小時以上,再次嘗試開機;

2、如果手機出現按鍵卡住、摔損或進液的情況,請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一步檢修。

手機亮屏但無法進入桌面:

1、可以嘗試強制重啟裝置恢復使用;

重啟手機的方法:

1)、長按手機電源鍵彈出「重啟」選項進行關閉;

2)、手機螢幕頂部下滑二次調出快捷欄詳情頁/螢幕底端上滑進入控制中心,點選「關機/重啟」開關;

3)、強制重啟手機(建議手機出現宕機或卡住時使用)

①funtouch os 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②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nex 3s適用);

③funtouch os 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2、通過「系統修復模式」嘗試修復系統,方法如下:

步驟一:手機關機或重啟時,螢幕亮屏前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3~10秒,直到螢幕顯示fastboot字樣後鬆開按鍵;

步驟二:按音量下鍵移動游標至「進入recovery」,按電源鍵確認進入,直到螢幕顯示recovery字樣,此時裝置已進入recovery模式;

步驟三:在recovery模式介面選擇「安裝系統軟體」,再選擇「聯網更新最新版本」,根據提示修復系統。

手機開機有振動但螢幕不亮:

按電源鍵開機或強制重啟時手機有振動,但螢幕不顯示畫面,依舊黑屏的現象,較大可能是螢幕出現故障,請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一步檢修。

9樓:智帆遠航數碼

【手機無法開機解決方法】1、若開機螢幕不亮,按開機鍵沒有任何反應,教大家釋放靜電:拔掉電池,按住電源鍵5秒,重複3次,重新接上電源和電池,開機嘗試,注意要按住開機鍵不放。

2、若還是不能開機,看下螢幕是否出現電池低電壓圖示,如果是的',就考慮快快充上電,等待充好電再開機,下圖是低電壓圖示。

3、接上充電器正常可以開機,拔掉就不能開機,或者手機自動關機,則考慮更換電池。

手機無法開機了怎麼辦?

10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1、檢查電池是否有電,電池沒電了,手機自然沒有動力去開機,如果怎麼衝它都不會啟動的話,可以檢查一下充電器是否工作,介面是否損壞,用萬能充充電或檢測電量。

2、檢查電池是否損壞或者壽命已到,電池是消耗品 ,如果損壞或者使用不當導致電池過早損壞,可以嘗試換一塊電池,看一看是否可以啟動,如果問題解決,就需要更換電池。

11樓:牽曉星

手機無法開機是出了故障,只有去修理部進行處理,修理了才能夠開機的。

安卓系統手機無法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

安卓手機停在開機介面不動了解決方法 1,進入recovery模式 恢復模式 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鍵,因機而異,選擇wipe cache。2,然後關機開機,看能否進入系統。3,如果不能進入系統請雙wipe。4,如果上述步驟執行後,開機後黑屏,就是什麼都不顯示,但是螢幕亮著,請用資料線連線電腦,...

魅族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

檢查一下手機是否是開關機卡住了。插上電源試試看一下是否是手機沒有電了。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可以就直接送去售後進行維修處理。手機一般如果是內部出現問題導致無法開機一般自己是無法處理的,建議直接送去售後進行維修處理。可能是螢幕的內部有損壞,或者是主機板有損傷,不要私自進行處理,防止對手機造成更大的傷害。您...

vivo手機進水無法開機,怎麼辦

vivo手機進水導致無法開機,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維修處理。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1 ...